Board logo

标题: 【第一批帐篷召回】【超值高端超轻帐篷】【第一批帐篷16号已到货】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5 18:25     标题: 【第一批帐篷召回】【超值高端超轻帐篷】【第一批帐篷16号已到货】

最新消息, 由装备玩家“淡淡寂寞”研发和生产的HEW帐篷将于9月10号左右下线,12号预计到货。

淡淡寂寞为装备界知名玩家,自己生产的帐篷和睡袋均为高端品,受业界内很多专业玩家的喜爱;当然价格也十分昂贵,比如由其设计和制作的95%充绒,800蓬松度的高端白鹅绒超轻睡袋,基本上是供给那些户外专业人士使用的,价格也均在2000以上。


第一批可能到货不多,现在帐篷在论坛内接受预订需要的朋友们请跟贴回复,须注明单人还是双人

此帐篷,有很多新设计的亮点在上面,用料非常扎实。

双人帐:1.7千克左右(全包装)
单人帐:1.3千克左右(全包装)

市场零售价:
双人帐:市场价960(包含原装地席)
单人帐:市场价880(包含原装地席)


现新品YY论坛内预定,价格将有很大优惠。

强烈建议喜欢户外装备的人士购买


7月的样品,先发几张照片上来
面料采用英威达的30D涂硅尼龙
韩国超轻帐杆
所有扣件都采用多耐福
左右两侧开门

以下是转自“淡爷”的照片
大家先睹为快

另大家可以看相关《恶搞HEW帐篷!呵呵,金秃驴大战高压枪!》http://dian.8264.cn/thread-115379-1-1.html的相关评测,评测之帐篷为第一代帐篷,今年新款又做了更大的改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10-26 15:14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8-8-25 18:25, 157.12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530&k=80783d279684b2019e788c460e1c6abf&t=1782288147&sid=hoWACJ



图片附件: 2.jpg (2008-8-25 18:25, 157.67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531&k=344108a6e6b1d169e73a76e26eeda024&t=1782288147&sid=hoWACJ



图片附件: 3.jpg (2008-8-25 18:25, 139.84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532&k=19b27cf076d1fe6c116e4ec9bb83da2e&t=1782288147&sid=hoWACJ



图片附件: 4.jpg (2008-8-25 18:25, 65.12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533&k=96e725d85ff39f8cf3cdf02f38779378&t=1782288147&sid=hoWACJ



图片附件: 5.jpg (2008-8-25 18:25, 147.03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534&k=cf472bb7c5bdc379d4ec790ae8ed6b31&t=1782288147&sid=hoWACJ



图片附件: 6.jpg (2008-8-25 18:25, 203.78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535&k=5b5a34568ad489b144467ac46f259df6&t=1782288147&sid=hoWACJ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5 18:51

预定信息:

第一批帐篷将以特别优惠价格提供给大家,请大家等待等到货信息。

最新通知:

第一批帐篷16号到货,已经交订金者请电话联系精灵领取。
第二次订货,需要者请尽快交订金至精灵处,统一购买

市场零售价:
双人帐:市场价960(包含原装地席),交订金570元

单人帐:市场价880(包含原装地席),交订金520元


工行:6222 0210 0101 1300 230 刘笑航
建行:4367 4212 1582 4198 372 刘笑航
农行:6228 4800 3027 7226 715 刘笑航
招行:6225 8802 1543 6131     刘笑航

交订金后请短信通知15601601660(精灵):
格式:ID,姓名,所汇银行,金额,数量


双人帐:   
1、泰山石        一顶
2、服务器        一顶
3、茧人           一顶       订金已付《已领取》
4、小高123     一顶
5、市场先生    一顶       订金已付《已领取》
6、神秘树       一顶        订金已付《已领取》
7、野骆驼       一顶        订金已付《已领取》
8、无米          一顶
9、微风吹拂   一顶
10、samtastic 一顶
11、joy          一顶         订金已付《已领取》
12、mist         一顶        订金已付《已领取》
13、kiki          一顶        订金已付
14、臭豆腐    一顶         订金已付《已领取》
15、乐悠悠    一顶

请未领取帐篷的朋友们速联系我,来领取帐篷

单人帐:

睡袋:

1、树林      舒适-20度睡袋    订金已付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9-21 17:25 编辑 ]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8-8-25 18:53

预定帐篷
型号:双人帐
件数:一顶
颜色:橙色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8-25 19:03

此物甚好,放弃nemo,预订双人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25 22:22

预定一个双人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8-25 23:33

这个有外帐吗?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6 02:31

单层,一体帐,但是有门庭,所以同时具有单双层帐共有的优点,搭建也非常方便。就是因为特殊的设计,所以才重量很轻,但又不失功能性。
作者: 小高123    时间: 2008-8-26 11:17

预定帐篷
型号:双人帐
件数:一顶
颜色:橙色
联系电话:1376*****19 小高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8-26 14:23 编辑 ]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8-8-26 15:40

预定帐篷
型号:双人帐
件数:一顶
作者: 老李背包    时间: 2008-8-26 16:57     标题: 不错啊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6 22:55

老李来啦,呵呵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7 10:14

好东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27 10:29

单层的,冬天用会不会冷?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8-27 11:35     标题: 是在这里跟帖预定吗?

双人帐~~!N年前就预定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8-27 13:04     标题: 我早就预订了

我要一个`双人帐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7 13:31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8-27 13:04 发表
我要一个`双人帐


野骆驼的头像很熟悉啊,貌似那时是我拍的对伐。

很好的帐篷啊。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7 15:08

生意这么好 眼红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8-27 16:16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7 13:31 发表


野骆驼的头像很熟悉啊,貌似那时是我拍的对伐。

很好的帐篷啊。

哈哈~就是一起去新安江的兄弟啊,大摄影师拍的好,我就用了.那时还叫iceman.下次再一起出去啊,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27 17:40

我想要,但是我想自己设计上面的标示,写自己的名字上去,不想要这个牌子,觉得标志不好看,是不是可行?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8 19:0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7 10:29 发表
单层的,冬天用会不会冷?


       其实对于单层帐篷冬天会不会冷这个问题,应该来说原则上这么说是有误区的。
       再好的帐篷,冬天都会冷,毕竟,帐篷不是房子。你看为什么阿尔卑斯式的登山家很多用单层的帐篷,原因就是重量轻,他们都是登雪山的,但是没有嫌过冷。如果想不冷,那就去买个好睡袋吧,或者买个高大一些的帐篷加上汽灯睡觉。
      对于帐篷来说,更重要的是恶劣条件下所表现的性能:抗风性,防雨性,透气性,通风性……。很多人的误区就是,帐篷封的越严实越好,认为这样会暖和。其实恰恰相反。因为,冬天,如果帐篷密封性过严,如果帐篷不是EPIC或者todd tex这样高档的透气面料,就是普通PU涂层这种基本上没有什么透气性的面料的帐篷,如果在设计上不好,空气动力学应用的不合理,那么帐篷内的空气流动性就差。这样的直接后果就是,由于帐内和帐外的温差,人体晚上散发的湿气,全部凝结到帐篷内壁上,流到帐递,浸湿帐内的装备、防潮垫、睡袋、甚至人!!!
       这样,就很痛苦了。春夏秋这三季就更不用说了,如果帐篷通风性不好,那么会相当的气闷,在帐篷里不如在外面睡觉舒服,由其是下雨的时候,绝对是一种折磨。

       在透气性这点上,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帐篷的防风性很好,帐篷的外形可以正确的引导气流通过。在大风中,即使是内部全纱网的设计都不会感觉到冷风嗖嗖的吹过身体,但是其实帐篷内部还是有透气气流的。说起来容易,但是真正实现起来就难了。真的是要应用到很多空气动力学的知识。

      所以对帐篷一个重要的评价参数是空气动力学应用的是否合理,也就是通风性怎么样,而不是密封性多么多么好,有谁喜欢把自己憋在一个闷罐子里睡觉呢。很遗憾绝大多数国产的便宜帐篷,不太花精力去考虑这个问题,不过说实话,设计一个好的帐篷,这个也是要花很多钱的,国产品牌刚起步,确实也没有那么多资金应用在这上面 。这也就是国外大品牌帐篷那么贵的原因,毕竟他们的设计是花了心思和科学论证的。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8-28 19:18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8 19:08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7 17:40 发表
我想要,但是我想自己设计上面的标示,写自己的名字上去,不想要这个牌子,觉得标志不好看,是不是可行?


呵呵,不大可行的,“淡爷”的帐篷,其实也算个小名牌了,哈哈,再说了,工厂都是成批量做的,怎么可能弄一个没有标的出来呢。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28 20:50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8-28 19:07 发表


       其实对于单层帐篷冬天会不会冷这个问题,应该来说原则上这么说是有误区的。
       再好的帐篷,冬天都会冷,毕竟,帐篷不是房子。你看为什么阿尔卑斯式的登山家很多用单层的帐篷,原因就是重量轻,他们 ...


就冲这个专业!我也要定一个~
不要橙色的,红色,蓝色,枚红~~~鲜亮的跟别人不一样就行
作者: 微风吹拂    时间: 2008-8-29 16:27

好东西,抢了!!!
双人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29 16:34

橙色!双人的!来一个
作者: joy    时间: 2008-8-30 13:14

精灵, 那个帐篷大概多重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8-30 13:26

此帐篷,有很多新设计的亮点在上面,用料非常扎实。

双人帐:1.7千克左右(全包装)
单人帐:1.3千克左右(全包装)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30 23:11

给我登记啊
作者: joy    时间: 2008-9-1 14:22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8-30 13:26 发表
此帐篷,有很多新设计的亮点在上面,用料非常扎实。

双人帐:1.7千克左右(全包装)
单人帐:1.3千克左右(全包装)


恩, 谢谢了, 都没看仔细


精灵, 我也要一定双人帐篷

谢谢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1 15:07

问下精灵,这个涂硅尼龙的老化表现怎样?单面硅双面硅?别的不怕,就怕时间一久要发粘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3 02:00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1 15:07 发表
问下精灵,这个涂硅尼龙的老化表现怎样?单面硅双面硅?别的不怕,就怕时间一久要发粘


双面硅很少见,没有听说过,一般帐篷面料都是单面硅,PU涂层的容易老化,硅化涂层的物理特性导致面料不会发粘。
作者: 老李背包    时间: 2008-9-3 17:06     标题: 我也考虑中,想整一个去喀那斯

单人账方便一点,俺打呼噜太厉害,呵呵。
作者: Rocker    时间: 2008-9-4 11:52

这个很有小白鼠的感觉,感觉好像很爽的样子,不知道售后是怎么保证的?
作者: 乐悠游    时间: 2008-9-5 08:49

预定帐篷.
型号:双人帐
件数:一顶
作者: 乐悠游    时间: 2008-9-5 08:53

QQ:756257580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9-5 11:53

现在都流行自己搞啦,不过我比较喜欢爱水电的东东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5 13:30

什么时候可以拿到现货呢?
作者: 秀大爷    时间: 2008-9-7 19:38

哈 兄弟速度的上
我稀饭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7 23:53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3:30 发表
什么时候可以拿到现货呢?


正常应该是10号到货,明天我问一下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8 01:22

才看到是单层的!防水没有问题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8 09:28

怎么拿货?急切等待,呵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8 09:28

怎么拿货?急切等待,呵呵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8 16:22

Mist 双人一顶,颜色漂亮就好。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9 14:15

精灵,这个地席自己另外配吗?你这里有吗?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9 15:02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8 09:28 发表
怎么拿货?急切等待,呵呵


室内快递可以给寄过去,或者到我这里直接拿货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9 15:02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9 14:15 发表
精灵,这个地席自己另外配吗?你这里有吗?


包含原装地席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9-9 23:35

看到了·····明天付款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9-10 09:03

信用卡刷爆了,到时候直接带现金上你家那去拿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9-10 09:21

收到了,尽快有空就汇款哦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11 11:54

已经汇过款的兄弟们,务必短信通知我或者跟贴说明,汇款时间还有银行,否则我不好统计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1 20:15

已汇款,招行银行 汇款时间是9/9 晚上
作者: david    时间: 2008-9-16 17:34

有现货了吗?我在广州最快几号能到
作者: david    时间: 2008-9-16 17:38

再问多句有双层帐吗?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16 21:05

原帖由 david 于 2008-9-16 17:34 发表
有现货了吗?我在广州最快几号能到


有现货,广州3天到货,这个是单层帐,但是有门厅,萤火虫改进版
作者: mist    时间: 2008-9-17 10:47

萤火虫版是怎么样的啊?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9-18 13:35

萤火虫是LUXE的一款单人帐
跟这个很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