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8-27 13:04 发表 我要一个`双人帐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7 13:31 发表 野骆驼的头像很熟悉啊,貌似那时是我拍的对伐。 很好的帐篷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7 10:29 发表 单层的,冬天用会不会冷?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7 17:40 发表 我想要,但是我想自己设计上面的标示,写自己的名字上去,不想要这个牌子,觉得标志不好看,是不是可行?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8-28 19:07 发表 其实对于单层帐篷冬天会不会冷这个问题,应该来说原则上这么说是有误区的。 再好的帐篷,冬天都会冷,毕竟,帐篷不是房子。你看为什么阿尔卑斯式的登山家很多用单层的帐篷,原因就是重量轻,他们 ...
原帖由 梅良馨 于 2008-8-30 13:26 发表 此帐篷,有很多新设计的亮点在上面,用料非常扎实。 双人帐:1.7千克左右(全包装) 单人帐:1.3千克左右(全包装)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1 15:07 发表 问下精灵,这个涂硅尼龙的老化表现怎样?单面硅双面硅?别的不怕,就怕时间一久要发粘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5 13:30 发表 什么时候可以拿到现货呢?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8 09:28 发表 怎么拿货?急切等待,呵呵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9 14:15 发表 精灵,这个地席自己另外配吗?你这里有吗?
原帖由 david 于 2008-9-16 17:34 发表 有现货了吗?我在广州最快几号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