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5 10:31 发表 生日快乐!!!!楼主得意思是早日添丁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3:24 发表 老感动的,同学们~~~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5:10 发表 别提了,费了老劲了,我没沉住气~昨天就暗示他~ 哎!~~~~~ 没想到被他嘲笑~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6:42 发表 谢谢大家 没什么惊喜啦~要送什么我都猜到了,被我谢绝了 今天我还加班呢~~别提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