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祝贺一味MM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5 10:18     标题: 祝贺一味MM生日快乐!~~~~~~

如题!~~~~~~~~~~~~~~~

预祝:早日和米......早日和米......早日和米.......(别光无米组合!~~~~~也要.................................................)

生日快乐!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5 10:30

生日快乐!!!!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5 10:31

生日快乐!!!!楼主得意思是早日添丁吗?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5 10:32



开心第一!!

快乐第二!!

还要美丽永驻噢!

要请吃蛋糕,分享的人越多,这个生日越开心噢。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25 10:33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5 10:42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5 10:31 发表
生日快乐!!!!楼主得意思是早日添丁吗?


善解人意的KILLY!~~~~~~~但是也不能一下三个啊,要有顺序!~~~~~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8-25 10:50

生日快乐噢~~~呵呵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25 11:06

一味,生日快乐!米兄应该有所作为哈.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8-25 11:19

请客吃饭了   不要说无米就好 哈哈!

生日快乐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5 11:36

普天同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5 11:44

同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5 11:48

恭贺一味生日快乐。。。。。。。。!!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8-8-25 12:39

生日快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25 13:24


老感动的,同学们~~~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5 13:5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3:24 发表

老感动的,同学们~~~


你家米呢,怎么不来祝贺祝贺啊,都送你些什么生日礼物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5 14:15

一味姐,生日快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25 15:10

别提了,费了老劲了,我没沉住气~昨天就暗示他~
哎!~~~~~
没想到被他嘲笑~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25 15:15

意外的事总是经常发生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5 15:5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5:10 发表
别提了,费了老劲了,我没沉住气~昨天就暗示他~
哎!~~~~~
没想到被他嘲笑~


他要给你点惊喜!~~~~~~~~~~~~~~~~让你大吃一惊!~~~~~~~~~~~~~~~~比如把海洋馆的鲨鱼清蒸\海龟红烧或者海豹小炒什么的!~~~~~~~~~~~~
作者: joy    时间: 2008-8-25 16:14

生日快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25 16:42

谢谢大家

没什么惊喜啦~要送什么我都猜到了,被我谢绝了
今天我还加班呢~~别提了,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5 20:0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6:42 发表
谢谢大家

没什么惊喜啦~要送什么我都猜到了,被我谢绝了
今天我还加班呢~~别提了,哎~~~~


我靠,我记得你的生日!~~~~~~~~~~~还不够惊喜啊!~~~~~~~~~~~~~~~~

你太聪明了,米要送你什么你都猜得到!~~~~~~~~~~~~~以后别谢绝了,你不要直接快递给我就好!~~~~~~~~~

加班好啊!~~~~~~~为国家为集体为人民做贡献!~~~~~~~~~我想加班单位都不要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5 20:23

生日快乐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5 20:27

无米人呢!!!!!!!!!!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8-25 23:44

生日后也快乐来着......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6 11:31

晚了晚了
祝一味天天快乐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6 13:47

一味姐,生日快乐!
无米领导,你要是么送礼物,欧们也不依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8-26 14:47

一味姐,生日快乐!
早日完成你的心愿哦~~~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8-26 14:48

哈哈生日快乐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