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狮王争霸-2008
[打印本页]
作者:
et1981
时间:
2008-8-25 08:18
标题:
狮王争霸-2008
黄飞鸿:
鬼脚七,金牌!李大人,所谓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刚才天炮一响,如果没有天灯挡枪的话,胜负归谁,还真没人知道.现在金牌在我黄某的手上,并非我赢了.大人为了大显我民声威而办的这场狮王争霸,死伤这么多人,在世人面前,其实我们都输了.以小民之见,我们不只要练武强身,以抗外敌,最重要的,还是广开民智,智武合一,那才是国富民强之道.区区一个牌子,能否改变国运,还请李大人三思.这金牌,留给您作纪念吧!(将金牌扔向李鸿章)——告辞了!
图片附件:
080824.jpg
(2008-8-25 08:18, 64.53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284&k=2da60b0d3cd6c1e0cc528de5c9d2aceb&t=1782392562&sid=GwPu37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8-25 08:23
还真像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5 09:10
人真的很多很多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5 09:14
还请李大人三思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5 09:16
闭幕式还不错,不错而已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5 09:52
没看。。。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5 10:19
一个开幕式已经觉得中国的人口众多了,看了这个闭幕式,不得不惊讶那人口的泛滥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5 10:25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5 10:19 发表
一个开幕式已经觉得中国的人口众多了,看了这个闭幕式,不得不惊讶那人口的泛滥呀。
独到的见解!~~~~~~~~~`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8-25 10:50
看到这塔的时候,我跟LZ想法一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