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汇报第一份作业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24 23:48     标题: 汇报第一份作业

人民公园拍摄,模特-本人妈妈

图片附件: DSC_0006.jpg (2008-8-24 23:48, 110.8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259&k=0bb669baa17ffdf81d241f2890631adc&t=1782327795&sid=9ymy8h



图片附件: DSC_0027.jpg (2008-8-24 23:48, 93.6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260&k=1976b137599039100cd199d0ebdea261&t=1782327795&sid=9ymy8h



图片附件: DSC_0044.jpg (2008-8-24 23:48, 13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261&k=6b73ecc7482fffba15e283f21bcc5451&t=1782327795&sid=9ymy8h



图片附件: DSC_0066.jpg (2008-8-24 23:48, 114.3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262&k=d96d0c2419f40ef86096ebea66133638&t=1782327795&sid=9ymy8h



图片附件: DSC_0024.jpg (2008-8-24 23:48, 102.3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263&k=255081505de7018a6dbd4626d0e2aa0b&t=1782327795&sid=9ymy8h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24 23:50

希望大家评判。老妈模特不算专业,动作比较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25 00:17

孝子加摄影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5 09:12

我到现在还是P档为主,A档为辅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5 09:17

M档才是王道!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25 09:50

万幸我是用M档的。。。。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5 09:56

顶水队新人小三。。。PP不错。。。处女拍能为老妈拍很难得。。。。。。。。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0:07 编辑 ]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5 10:0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25 10:08

多谢大家的支持,以后还要和大家多多交流呢!真想和大家好好讨论怎么拍照呢,现在碰到的问题是每一次都要拍好几次,不断尝试快门速度,光圈和iso...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5 10:29

花儿很漂亮,老妈很美丽。。。。。不断练习,,,不断进步。。。。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25 10:34

撑她年纪还不大,快点抓住她的影子。。。呵呵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5 10:39

哈哈,生儿子要生什么样得,,,,楼主这样得。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25 11:22

大家太捧场了,多谢咯。。。还要学习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5 11:33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0:08 发表
多谢大家的支持,以后还要和大家多多交流呢!真想和大家好好讨论怎么拍照呢,现在碰到的问题是每一次都要拍好几次,不断尝试快门速度,光圈和iso...


这样肯定进步很快的
我就是没有这样的毅力
经常就是P档随手就拍的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8-25 11:37

1.照片颜色太艳了
2.50 1.8的镜头不要用最大光圈1.8拍摄
3.拍妈妈的2张是用AV优先拍摄的
鉴定完毕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5 11:50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0:08 发表
多谢大家的支持,以后还要和大家多多交流呢!真想和大家好好讨论怎么拍照呢,现在碰到的问题是每一次都要拍好几次,不断尝试快门速度,光圈和iso...
这就对了。。。我就是这么折腾过来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8-25 12:2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1:50 发表
这就对了。。。我就是这么折腾过来的。。。。。。。


已经过来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5 14:05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2:25 发表


已经过来了???

还在折腾ING...........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25 15:43

太专业了,想起来了!当时是用过A档。。。惭愧啊,都忘记了。我理解你说的不要用1。8,可能1。8容易失去景深对吗?非常好的见解!继续学习。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8-25 11:37 发表
1.照片颜色太艳了
2.50 1.8的镜头不要用最大光圈1.8拍摄
3.拍妈妈的2张是用AV优先拍摄的
鉴定完毕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5 16:0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1:50 发表
这就对了。。。我就是这么折腾过来的。。。。。。。


我还没有这么开始做过呢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8-25 16:05

50 1.8的头不是牛头,最大光圈拍出来会显得肉,基本呢要收到2.8以上效果才会好很多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25 17:31

要到2,8吗?我一直以为2,2-2.4就可以了。。。毛涩顿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