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就要回上海了,可能是山城最后一次人像 [打印本页]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8-24 22:42     标题: 就要回上海了,可能是山城最后一次人像

预计下周就要结束这次的出差工作了
对于重庆这座美丽的城市真的有点依依不舍
可是终究还是要离开的
以此作为临行前最后一次拍摄吧

图片附件: 1.jpg (2008-8-24 22:42, 12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221&k=c17622a81c273e66dfc6a46e7076e442&t=1782369699&sid=H5qIMm



图片附件: 2.jpg (2008-8-24 22:42, 117.7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222&k=e2d2e5776d92f14c4ecb166ddb93fdd6&t=1782369699&sid=H5qIMm



图片附件: 5.jpg (2008-8-24 22:42, 127.6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223&k=f4d509ea57c5a0d64bfedce2075ad803&t=1782369699&sid=H5qIMm



图片附件: 8.jpg (2008-8-24 22:42, 150.6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224&k=71cdb123a515785b338735a106e8990d&t=1782369699&sid=H5qIMm



图片附件: 9.jpg (2008-8-24 22:42, 139.2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225&k=fde0af2499b8c7a87a00ede9e9ec970d&t=1782369699&sid=H5qIMm



图片附件: 12.jpg (2008-8-24 22:42, 154.2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226&k=429f00ee47a6b894f0adec430e482e16&t=1782369699&sid=H5qIMm



图片附件: 13.jpg (2008-8-24 22:42, 158.7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227&k=11a620a7f908a3d1e581631f05996cc0&t=1782369699&sid=H5qIMm



图片附件: 14.jpg (2008-8-24 22:42, 167.5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2228&k=01187608bc051596298ba58c45241726&t=1782369699&sid=H5qIMm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4 22:53

漂亮来

楼主是对城市不舍还是对什么不舍啊
真羡慕,能在外面待这么久的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4 23:13

真羡慕,能在外面待这么久的来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25 09:04

拍得真好
以后就不用去摄影馆拍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5 09:16

山城热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5 09:33

是你的专职MT吗
好像和上次是一个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