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4 23:01 发表 小马没有师父指导。。。自学成才啦。。。。。PF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4 21:44 发表 下次小马试用下F11和F16,出的效果也非常不错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4 19:41 发表 有心的~~~~~~~~~~ 可以把光圈缩到最小 试试星芒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0:08 发表 被迫自己摸索的 所以拍了几张就有点厌倦了 不如你劲夫飞速的呢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4 21:06 发表 小马哥堕落了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0:15 发表 三脚架的威力啊!都是自己背过去的啊??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25 13:16 发表 是礼拜六拍的伐,满好来找我的,我正值班,我们办公室正对东方明珠,楼高,风景一流哦,拍出来视角绝对好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5:00 发表 推荐一个三脚架的牌子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4:06 发表 我周五晚上拍的 下次去一定先问你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6:03 发表 好呀 你最好加上HHRR的msn 他的活动最多了的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7:46 发表 我也要加入!真正的活动一次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5:47 发表 我给大家留一个msn.下次出来聚聚,一起去拍些东西。fantasticsam@hotmail.com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8:41 发表 我的是星光买的MEPOTO.....430YUAN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8:56 发表 你已经买了的呀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22:06 发表 碰个头啊!今天真倒霉,家里电脑坏了只好用iphone上网.明天公司找你聊.下次我也拜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23:01 发表 拜师宴也是免不了的。。哈哈。。有饭蹭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8-8-24 17:54
小马哥堕落了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8-8-24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