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6每周六羽毛球固定场地--虹口/大怪路子活动/游泳也可以 [打印本页]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8-24 12:01     标题: 9/6每周六羽毛球固定场地--虹口/大怪路子活动/游泳也可以

1. 每周六羽毛球固定场地--虹口

终于找到了羽毛球的固定场地, 东江湾路444号,虹口足球场内
公共交通:地铁三号线,8号线,47,21川红线,70等都到的
时间:每周6    下午3:00--5:00
费用:AA,长期:25,一次次来30 洗澡到隔壁健身房10元

羽毛球适合人群:肩周炎,腰腿痛,长期坐电脑旁而导致四肢不灵活者,失眠,工作紧张,胃口不好,肥胖者,长期疲劳亚健康者。长期吹空调导致汗腺堵塞再导致长青春痘者。

2.   接下去可参加 5:00-6:00的晚饭活动
吃饭:旁边什么都有,20-30元

6:00-10:00 大怪路子活动
避风塘:18畅饮,仙踪林:18 左右一大杯

打大怪的好处:防止老年痴呆,使头脑灵活,可大声喊叫,排出体内废气,配合和协调性也会提高。

3.  想游泳的,隔壁就是虹口游泳馆,还不知道多少钱。
大家可以一起锻炼好再打牌。

游泳的好处:四肢性的运动可强身健体,美胸, 增强肺活量



8/30请跟贴报名,留下手机,告诉我参加哪项活动,谢谢。


8/30报名人员:(已经截止,请勿再报)
PEONY   8人 男女混合 羽毛球
JEFF       1人  男
天空         2人  男
晴天         1人 女

9/6  可以报名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8-8-28 23:30 编辑 ]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4 12:04

沙发支持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4 12:18

虹口羽毛球要提前一星期定位,而且不接受电话预订,除非申请会员卡。

已经申请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8-8-24 12:24 编辑 ]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4 12:19

可以考虑来打球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4 12:27

我靠!硬来的也带啊!Ls强的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8-24 12:30

LS的,要来留手机哦,现在已经有7个人报名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24 12:35

打大怪的好处:可大声喊叫,排出体内废气。
哈哈哈哈~~~太搞笑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4 13:50

报名打球吧,8过,要过两星期,偶腿摔破了。。。。。。。。
三号线,偶瞒方便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25 13:04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24 12:18 发表
虹口羽毛球要提前一星期定位,而且不接受电话预订,除非申请会员卡。

已经申请

上次我们单位活动就在那里,不是很好找,羽毛球馆都热的要命,哎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5 13:28

想去打球,等没有活动的时候吧。排满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5 14:04

太远。。。。。。。。。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5 22:53

你们定好了吗?其实也可以考虑篮球的,呵呵,10元一小时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5 22:53

可惜周六有事去不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27 13:37

所有活动都有兴趣的,以后来参加。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8-28 23:28

报名已经截止,人数12人
现在开始报名下个礼拜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9 12:44

报名10月的,9月的周末活动都安排完了……
作者: nano    时间: 2008-8-29 17:02


忒远了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9-23 15:49

支持,MS有点远啊,哈哈下次再参加~
作者: LEO    时间: 2008-10-4 16:04     标题: 支持

参加
作者: peony    时间: 2008-10-12 22:15

下周停止,报名10/26日的继续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0-12 22:16

周六行伐,姐姐,别老周日啊
作者: 鱼羊    时间: 2008-10-13 21:47

10/26行啊  我来报名打球 老对着电脑想运动运动 呵呵 我的手机号:13917929764(姓王, 女)
作者: 鱼羊    时间: 2008-10-13 21:48

要自备球拍吗?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10-14 10:12

帖子主题是周六,可10/26是周日哎,如果周六的话我报名打球。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2 13:01

平时可以哇啦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11-19 10:34

是不是每周固定得活动?平时大概多少人去?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8-11-19 10:50

这周有人打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