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加小生的Q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生    时间: 2008-8-23 18:43     标题: 大家加小生的Q吧~~~

我很难得上BBS,本人学校在松江,家在嘉定,有附近的朋友可以经常找我玩哦。。。QQ号码在资料里~~~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3 20:36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23 18:43 发表
我很难得上BBS,本人学校在松江,家在嘉定,有附近的朋友可以经常找我玩哦。。。QQ号码在资料里~~~


松江经常去,嘉定也经常去,但是不敢去找你!~~~~~~~~~~~~~因为....................我结婚了!~~~~~~~~~~~~~~~~~~~~~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24 00:22

哈哈
作者: 小生    时间: 2008-8-24 14:35     标题: 回复 沙发 dencol 的帖子

跟你的爱人一起来找我玩吧。。。
作者: 小生    时间: 2008-8-24 14:36     标题: 回复 板凳 韭菜沟 的帖子

干嘛都光笑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4 19:48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24 14:35 发表
跟你的爱人一起来找我玩吧。。。


怪别扭的!~~~~~一起参加我们的活动吧,这样比较正常!~~~~~~~~~~~~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4 20:57

可以把你宝贝儿子介绍给人家,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24 21:28

支持加QQ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25 09:59

哈哈~~~~我除了笑,也不知道干什么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5 10:11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4 20:57 发表
可以把你宝贝儿子介绍给人家,呵呵


才1岁啊!~~~~~~~~~你想做什么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5 10:1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09:59 发表
哈哈~~~~我除了笑,也不知道干什么好


你可以去的啊,一味MM,你结婚也可以去的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25 17:1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5 10:12 发表


你可以去的啊,一味MM,你结婚也可以去的啊!~~


我去约小生喝茶?

恩~~~不晓得小生小姐是在哪个大学的?如果是帅哥多的学校倒是更可以考虑~~~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5 19:5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7:15 发表


我去约小生喝茶?

恩~~~不晓得小生小姐是在哪个大学的?如果是帅哥多的学校倒是更可以考虑~~~


现在MM越来越..........................................哎,都说男人花心,可是实际确是.............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5 19:59


作者: 0000    时间: 2008-8-26 12:36

呵呵,男女要平等啊。呵呵,一样啦
作者: 小生    时间: 2008-9-12 14:1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25 17:15 发表


我去约小生喝茶?

恩~~~不晓得小生小姐是在哪个大学的?如果是帅哥多的学校倒是更可以考虑~~~


我们学校男女比例不协调。。。。当然,是男的少~~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9-12 14:46

和你们学生会说说,和幽游结成联谊组织,带上你们大把的mm来幽游活动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9-13 10:11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9-12 14:46 发表
和你们学生会说说,和幽游结成联谊组织,带上你们大把的mm来幽游活动吧!


然后你又要让大家报三围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