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数量不多了,卖完为止】【小白菜价260元(YY专价)出超值三层压胶全新冲锋裤】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3 16:13     标题: 【数量不多了,卖完为止】【小白菜价260元(YY专价)出超值三层压胶全新冲锋裤】

转让 :                  三层压胶冲锋裤
款式:                   中性款,男女穿都很漂亮
码号:                      XS-XXL,码全

新旧程度:               全新

有无瑕疵并说明:    无瑕疵
是否真品:               是
含或不含运资转让价:       260 不包邮(yy专价)
是否支持淘宝:             支持

是否刀:                 都小白菜价格了,兄弟们还刀的出么 是否接受原样退货:   接受,前提,保持原样,未使用

联系方式:      QQ 105666698  ,msn:
ivellios@live.cn,手机:15601602660

颜色:黑灰,如实物图颜色

这条冲锋裤是系出名门的有纯正高端品牌血统的裤子

三层压胶(戈尔公司的压胶条),TORAY  Dermizax面料,YKK防水拉链。裤型超级棒。

单单看上面参数,就应该是1000多元的裤子


现小白菜价260元(YY专价)


码号全,XS-XXL,颜色:黑灰色;中性款,适合155-185身高的MM、GG。


图片



真品的YKK防水拉链



耐磨裤脚,可收紧裤脚的裤脚绳



戈尔公司的压胶条,给你绝对放心的防水效果,一般来说面料防水问题都不大,压胶那里出问题比较高。


短裆设计,使裤型非常漂亮,冲锋裤不再臃肿,大品牌设计出来的东西确实不错。





裤子里面的压胶

1.jpg (159.26 KB)
2008-6-23 18:30

2.jpg (192.44 KB)
2008-6-23 18:30

3.jpg (161.81 KB)
2008-6-23 18:30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8-25 12:34 编辑 ]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8-23 18:06

好东西,样子也酷
我昨天买了一条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3 18:08


可以的,偶买了一条。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23 18:21

我也买了一条不错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23 19:49

怎么买?我要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24 18:36

不错,我也买了条.  小F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5 16:43

我要一条,可以去试试看大小么?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5 18:57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5 16:43 发表
我要一条,可以去试试看大小么?


当然可以,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5 21:05

精灵啊,这个裤子是不是我以前试过的,然后说压在你这,到了冬天再来拿货的那个啊
你可别把我那条卖了啊!!!!!!!!!!!!!!!!!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5 21:1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5 16:43 发表
我要一条,可以去试试看大小么?


小莉,我去试了,xs 正好。看你也足够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6 13:43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5 21:16 发表


小莉,我去试了,xs 正好。看你也足够了。


呵呵。。。我还从么穿过XS的裤子来。。。。。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8-26 13:51

精灵啊,我拿10斤小白菜换好吗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6 14:01

同上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6 14:49

山羊,白菜还是你的最爱,俺还是不夺人所爱了,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7 16:12

给偶留条M的大概,偶三等残废只能穿小点的,带20斤小白菜和老白菜去取……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7 18:36

恩,海外M的正好的,小白菜要,老白菜的不要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8-27 20:11

以货易货!哈哈不错!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7 20:37

最后一条xs得被我收了,东西很好。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8 10:54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7 20:37 发表
最后一条xs得被我收了,东西很好。


最后一条...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8-31 08:57

裤子还有吗??
作者: 秀大爷    时间: 2008-8-31 14:17

哈哈 裤子卖的不错嘛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1 17:38

裤子还有伐?
女生170,不胖不瘦~~穿几号啦?
作者: 大胖和小胖    时间: 2008-9-3 23:18

今天到精灵哪里去拿了xl号,感觉不错。收了一条 hoho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3 23:24

我昨天幸运地去抢到一条XS,还幸运地看到了YY名人之泰山石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4 00:46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1 17:38 发表
裤子还有伐?
女生170,不胖不瘦~~穿几号啦?


papa 你的号码我知道,还有的,呵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4 00:47

原帖由 秀大爷 于 2008-8-31 14:17 发表
哈哈 裤子卖的不错嘛


恩,秀啊,啥时候来上海溜达一圈啊,呵呵
作者: Rocker    时间: 2008-9-4 11:44

裤子真的很正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8 19:41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9-4 00:46 发表


papa 你的号码我知道,还有的,呵呵


可以上门拿货么?顺便试一下~嘿嘿~~
我的MSN:labuladao@hotmail.com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9 15:05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8 19:41 发表


可以上门拿货么?顺便试一下~嘿嘿~~
我的MSN:labuladao@hotmail.com


可以,papa你不是来过我这里么,加你MSN了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9 16:25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9-9 15:05 发表


可以,papa你不是来过我这里么,加你MSN了


您老认错人了~~
偶是新来滴~~虽然以前也玩户外~~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9 17:13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9 16:25 发表


您老认错人了~~
偶是新来滴~~虽然以前也玩户外~~

晕,有个朋友也叫papa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