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数量不多了,卖完为止】【小白菜价260元(YY专价)出超值三层压胶全新冲锋裤】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3 16:13 标题: 【数量不多了,卖完为止】【小白菜价260元(YY专价)出超值三层压胶全新冲锋裤】
转让 : 三层压胶冲锋裤
款式: 中性款,男女穿都很漂亮
码号: XS-XXL,码全
新旧程度: 全新
有无瑕疵并说明: 无瑕疵
是否真品: 是
含或不含运资转让价: 260 不包邮(yy专价)
是否支持淘宝: 支持
是否刀: 都小白菜价格了,兄弟们还刀的出么
是否接受原样退货: 接受,前提,保持原样,未使用
联系方式: QQ 105666698 ,msn:ivellios@live.cn,手机:15601602660
颜色:黑灰,如实物图颜色
这条冲锋裤是系出名门的有纯正高端品牌血统的裤子。
三层压胶(戈尔公司的压胶条),TORAY Dermizax面料,YKK防水拉链。裤型超级棒。
单单看上面参数,就应该是1000多元的裤子
现小白菜价260元(YY专价)。
码号全,XS-XXL,颜色:黑灰色;中性款,适合155-185身高的MM、GG。
图片


真品的YKK防水拉链

耐磨裤脚,可收紧裤脚的裤脚绳

戈尔公司的压胶条,给你绝对放心的防水效果,一般来说面料防水问题都不大,压胶那里出问题比较高。

短裆设计,使裤型非常漂亮,冲锋裤不再臃肿,大品牌设计出来的东西确实不错。

裤子里面的压胶
1.jpg (159.26 KB)
2008-6-23 18:30
2.jpg (192.44 KB)
2008-6-23 18:30
3.jpg (161.81 KB)
2008-6-23 18:30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8-25 12:34 编辑 ]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8-23 18:06
好东西,样子也酷
我昨天买了一条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3 18:08
可以的,偶买了一条。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23 18:21
我也买了一条不错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23 19:49
怎么买?我要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24 18:36
不错,我也买了条. 小F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5 16:43
我要一条,可以去试试看大小么?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5 18:57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5 16:43 发表 
我要一条,可以去试试看大小么?
当然可以,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5 21:05
精灵啊,这个裤子是不是我以前试过的,然后说压在你这,到了冬天再来拿货的那个啊
你可别把我那条卖了啊!!!!!!!!!!!!!!!!!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5 21:1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5 16:43 发表 
我要一条,可以去试试看大小么?
小莉,我去试了,xs 正好。看你也足够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6 13:43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5 21:16 发表 
小莉,我去试了,xs 正好。看你也足够了。
呵呵。。。我还从么穿过XS的裤子来。。。。。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8-26 13:51
精灵啊,我拿10斤小白菜换好吗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26 14:01
同上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6 14:49
山羊,白菜还是你的最爱,俺还是不夺人所爱了,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7 16:12
给偶留条M的大概,偶三等残废只能穿小点的,带20斤小白菜和老白菜去取……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7 18:36
恩,海外M的正好的,小白菜要,老白菜的不要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8-27 20:11
以货易货!哈哈不错!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27 20:37
最后一条xs得被我收了,东西很好。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8 10:54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7 20:37 发表 
最后一条xs得被我收了,东西很好。
最后一条...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8-31 08:57
裤子还有吗??
作者: 秀大爷 时间: 2008-8-31 14:17
哈哈 裤子卖的不错嘛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1 17:38
裤子还有伐?
女生170,不胖不瘦~~穿几号啦?
作者: 大胖和小胖 时间: 2008-9-3 23:18
今天到精灵哪里去拿了xl号,感觉不错。收了一条 hoho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9-3 23:24
我昨天幸运地去抢到一条XS,还幸运地看到了YY名人之泰山石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4 00:46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1 17:38 发表 
裤子还有伐?
女生170,不胖不瘦~~穿几号啦?
papa 你的号码我知道,还有的,呵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4 00:47
原帖由 秀大爷 于 2008-8-31 14:17 发表 
哈哈 裤子卖的不错嘛
恩,秀啊,啥时候来上海溜达一圈啊,呵呵
作者: Rocker 时间: 2008-9-4 11:44
裤子真的很正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8 19:41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9-4 00:46 发表 
papa 你的号码我知道,还有的,呵呵
可以上门拿货么?顺便试一下~嘿嘿~~
我的MSN:labuladao@hotmail.com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9 15:05
可以,papa你不是来过我这里么,加你MSN了
作者: papa 时间: 2008-9-9 16:25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9-9 15:05 发表 
可以,papa你不是来过我这里么,加你MSN了
您老认错人了~~
偶是新来滴~~虽然以前也玩户外~~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9 17:13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9 16:25 发表 
您老认错人了~~
偶是新来滴~~虽然以前也玩户外~~
晕,有个朋友也叫papa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