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3 00:08 发表 我的头帖,一分钟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3 00:11 发表 我开机了把电源踢了,自检了半天,否则优势更加明显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3 06:33 发表 昨天后来有点着凉 回家倒头就睡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3 00:23 发表 洗澡睡觉去 捆死了要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3 09:41 发表 传说你早就到了,不过等不及大家出来去外滩取景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3 09:46 发表 昨天后来很难受 现在手机也找不到了 只能先停机再说 不知道北京的号码怎么补办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3 09:36 发表 好好玩啊,什么时候还有啊,我想要个我的名字,呜呜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3 03:15 发表 Over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3 11:06 发表 偶的pp很少,这是后来叫小k帮着拍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3 12:21 发表 攀冰山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3 12:18 发表 一直看到个女鬼影在边上窜来窜去啊 瞎辛苦 服务器的表情瞎绝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3 12:28 发表 我容易嘛我,最后发现还是应该像服务器那样穿黑衣服,而且还要找更暗的地方才可以不拍出人 可惜更暗的地方都是一对对的,我们不忍打扰...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3 12:38 发表 偶得小骷髅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3 12:36 发表 我打太极的那张呢?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3 12:33 发表 辛苦辛苦,改天让他们请我吃饭,呵呵,然后接着玩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3 12:43 发表 下一次吃饭说好请客的是才子俊,而且,坝上所有XDJM都要召齐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3 12:44 发表 再次申明,才子俊,坝上的坑是我让出来的,才子俊你自己看着办吧~~~~~~~~~~~~~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3 13:26 发表 怎么没画自行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