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说说看你印象最深的一个童话故事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2 15:41     标题: 说说看你印象最深的一个童话故事

如题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2 15:44

我印象很深的有好几个。。。
海的女儿 - 这个大家都知道把
玫瑰和云雀 - 王尔德的那个
还有些不知名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2 15:44

貌似我特无聊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2 15:46

。。

[ 本帖最后由 兰儿 于 2008-9-22 11:03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22 15:58

我最喜欢的是《野天鹅》《拇指姑娘》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2 16:06

我曾做过一个梦
梦里有无数天鹅在天空低飞
却又瞬时变成了石质
砸落在广场上支离破碎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8-22 16:39

《绿仙仙踪》第一册(全四册版)第三个故事:奥芝国女王,看了不下十遍~~
还有法国的《驴皮》
还有郑渊洁,拜,我的童年~~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2 16:50

皮皮鲁和鲁西西,舒克和贝塔,后来郑渊洁童话越来越黄色,我也就这样长大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2 16:53

记得他有个罐头小人的童话,当中有个女的歌唱的特好,被一个女歌星抓去替嗓,被夹在双乳中间,插图竟然还画出来了,我那个汗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2 17:25

绿仙仙踪像是只看过电视里的
书没看过
驴皮没看过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2 17:26

皮皮鲁和鲁西西里
我就记得有这样一个场景
两水库
一个没什么水
一个水多得不得了

然后说那个水多的
就是女孩子的眼泪池
水少的是男孩的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8-22 18:04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8-22 17:25 发表
绿仙仙踪像是只看过电视里的
书没看过
驴皮没看过


电视只拍了《奥芝国术士》,是第一部,讲他们的相遇,后面有十几个成系列的,每个人被分配到不同的国称王称霸,我喜欢女王出场以后的,因为主角到那时起才会很多魔法和妖术~~~~
驴皮有点灰姑娘啦,我还蛮喜欢这种华丽丽的低调~~既美好又不显山露水~~然后该出手时即出手~~
耶~~完胜~~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8-22 18:04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8-22 17:26 发表
皮皮鲁和鲁西西里
我就记得有这样一个场景
两水库
一个没什么水
一个水多得不得了

然后说那个水多的
就是女孩子的眼泪池
水少的是男孩的


JJ,你好琼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2 18:16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2 16:53 发表
记得他有个罐头小人的童话,当中有个女的歌唱的特好,被一个女歌星抓去替嗓,被夹在双乳中间,插图竟然还画出来了,我那个汗啊。。。。。。


没有看过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2 18:31

ls:么看过也不止于这样激动啊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2 18:33

只能说一个得话就《美人鱼》吧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2 18:38

如果能说很多,,,偶就有一长串了

偶头上有几脚
偶身后有尾巴
谁也不知道
偶有多少秘密

《小龙人》,,,不知道还有人记得吗。那个时候真觉得好看呀,暑假每日必看,饭也不吃。现在咋就没啥好看得动画片呢?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8-22 19:41

太多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2 20:57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8-22 18:04 发表


JJ,你好琼瑶。


汗。。。
我记住了
是因为觉得挺可笑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2 20:58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18:38 发表
如果能说很多,,,偶就有一长串了

偶头上有几脚
偶身后有尾巴
谁也不知道
偶有多少秘密

《小龙人》,,,不知道还有人记得吗。那个时候真觉得好看呀,暑假每日必看,饭也不吃。现在咋就没啥好看得动画片呢 ...



这个歌我还会唱的来
我头上有犄角,犄角犄角
我身后有尾巴,尾巴尾巴~~~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2 21:00

那个小龙人放的时候
我好像也不小了
但是特别喜欢看
尤其喜欢里面的那个小女孩
琪琪
真可爱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2 21:02

周末晚上真是冷清啊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8-22 22:48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18:38 发表
如果能说很多,,,偶就有一长串了

偶头上有几脚
偶身后有尾巴
谁也不知道
偶有多少秘密

《小龙人》,,,不知道还有人记得吗。那个时候真觉得好看呀,暑假每日必看,饭也不吃。现在咋就没啥好看得动画片呢 ...


可不是追着看得昏天黑地死去活来~
为了让龙女复活那场,把小龙人绑在月光下面,他疼得乱叫,我也跟掉了层皮似的
隔两年教育台重放,咱也心智成熟了一点,
重看那个叫傻啊~~怎么能拍成那样呢?
还是比不上邋遢大王葫芦兄弟的经典,经得起岁月风尘~~~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3 11:20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8-22 20:58 发表



这个歌我还会唱的来
我头上有犄角,犄角犄角
我身后有尾巴,尾巴尾巴~~~


偶也会唱个,,,,不过ms偶又写错别字了,汗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3 11:22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8-22 22:48 发表
还是比不上邋遢大王葫芦兄弟的经典,经得起岁月风尘~~~...


我刚想说邋遢大王呢,呵呵,很有哲理得。

前些日子重放,可惜一天一集,实在不过瘾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3 11:40

美人鱼
冰雪皇后
拇指姑娘
天鹅湖
邋遢大王
冷酷得心
咪咪流浪记
花仙子
一休哥
恐龙特级克塞号
青蛙王子
。。。。。。。。。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23 13:08

<木偶奇遇记>,这辈子第一次看的小说书就是这个,虽然是童话小说.那时我大概三年级,用两天时间把这本书看完了,以那时的年龄来说,那书貌似不薄.
此后数年里,没事还看过N次,最近的一次重读此小说应该是在25岁左右,小时候用两天看完的书现在两三个小时就可以看完.
此书,写得太妙,深临其境,感觉自己就在匹诺曹身边和他一起历经了先期生活的苦难,后被骗子蛊惑的无知,随后又踏上未知的旅程寻找梦想,途中一次次的化险为夷......最后实现了理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孩子.
有几个篇章还让我忍不住掉下热泪,比如匹诺曹的父亲(把它从火炉边捡回来做成木偶的老头)为了让匹诺曹成一个有文化的人,不惜在寒冬里卖掉自己的厚外套,换了钱买来了课本;还有匹诺曹跟着骗子去寻找理想国,走到一个陌生的国家时,看到好多人在海边,他挤进去看到海上起了大浪,海浪中一个隐约可见的身影在与大海搏斗,可是瞬间就消失在了大海中,旁边的人都在叹惜,匹诺曹好奇的问旁人,那个沉于海中的人是谁,旁人说那人的儿子离家出走了,他为了寻找儿子走遍了世界的很多地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3 14:58

删了删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兰儿 于 2008-8-23 15:02 编辑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3 14:59

贴的东西
也许总会在某一个时刻再编辑掉
就像yy 的个人空间
pia地就被我删了个干净
呵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3 15:02

这次编辑得有点快。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23 15:02

连自己都没看完一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