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米老鼠一只 .....危险 [打印本页]

作者: 秀大爷    时间: 2008-8-22 14:50     标题: 米老鼠一只 .....危险

品名: 强悍米老鼠
尺码:  M码 黑色(适合约175-178)
款号:尖刀软壳<别说你不知道>
新旧程度 100%全新
预含或不含运资转让价:1100 < 自己兄弟好商量,别拿镰刀砍人>
是否支持淘宝(是)
联系方式:站内消息或Q:41458891
照片 我找找 官方连接 我也找到了2760 几折自己算吧
http://www.shehe.com.cn/sale/sale_show.asp?id=1387
自己看清楚.........随便询问 支持骚扰!!!
照片 我找找 发上来
密密麻麻密密麻麻m.jpg

20080614_1c4115d95be4131d6eb47X5yfsXPDwEw.jpg

20080614_9bb6a4e7440eeb5e3a949HXwMWt9vJOG.jpg

20080614_09ca505c4168c447435br9RMFoqi0Qds.jpg

20080614_d3c4adc1595f7d7d28bcxGPINTIP37kz.jpg

20080614_dc73694c33df0ab2078f19LCmtpEnIAw.jpg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8-22 15:21 编辑 ]

图片附件: 密密麻麻密密麻麻m.jpg (2008-8-22 15:07, 4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913&k=1802bd13eabe23fa9986a5443961ae7b&t=1782280245&sid=2l7VP7



图片附件: 20080614_1c4115d95be4131d6eb47X5yfsXPDwEw.jpg (2008-8-22 15:08, 70.43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914&k=4951b81c3b5b5fcfd543b1365f173a0a&t=1782280245&sid=2l7VP7



图片附件: 20080614_9bb6a4e7440eeb5e3a949HXwMWt9vJOG.jpg (2008-8-22 15:08, 90.44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915&k=0f8699af923e8349efd3758218acffdf&t=1782280245&sid=2l7VP7



图片附件: 20080614_09ca505c4168c447435br9RMFoqi0Qds.jpg (2008-8-22 15:08, 157.84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916&k=96d334d47934d1dc5b490c4f6cc56e3c&t=1782280245&sid=2l7VP7



图片附件: 20080614_d3c4adc1595f7d7d28bcxGPINTIP37kz.jpg (2008-8-22 15:08, 103.16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917&k=921f50fc4c4d746254ea8a99fad9955e&t=1782280245&sid=2l7VP7



图片附件: 20080614_dc73694c33df0ab2078f19LCmtpEnIAw.jpg (2008-8-22 15:08, 111.79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918&k=cce3a1e12d550ba441d7a4e56727c786&t=1782280245&sid=2l7VP7


作者: 秀大爷    时间: 2008-8-22 14:51

呵呵 来这里的第一次
哈哈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2 15:03

欢迎阿,秀,就是下次记得发个图给兄弟们看看
作者: 秀大爷    时间: 2008-8-22 15:10

恩 给你捧场来的兄弟
..............................
呵呵 有意思的兄弟
直接找我m我都可以
RP信不过 可以找精灵
呵呵 出卖自己不能出卖兄弟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22 15:20

恩,秀的东西我作保,绝对真品
作者: 秀大爷    时间: 2008-8-22 15:55

让我卖假货 我不如送货了
作者: 秀大爷    时间: 2008-8-25 01:57

这里怎么没人气?
还是我卖的价格不合适?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25 08:59

给你顶一下
看那个标题进来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5 09:21

这里穷人太多啊
作者: 秀大爷    时间: 2008-8-29 15:02

哎 ..............上海户外市场如此萧条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8-29 15:08

顶一下你的第一次
哈哈
作者: 梅良馨    时间: 2008-8-29 15:09

上海是这样的
玩小资可以
玩装备的不多的
作者: 秀大爷    时间: 2008-8-31 14:14

如果稀饭时尚品牌
我也有
..........................
GUCCI    要吗
作者: 老李背包    时间: 2008-9-3 17:13     标题: 帮兄弟顶啊

呵呵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9-4 00:50

原帖由 秀大爷 于 2008-8-31 14:14 发表
如果稀饭时尚品牌
我也有
..........................
GUCCI    要吗


GUCCI可是大牌子啊,呵呵,俺是玩儿不起啊,秀好东西就是多
作者: Rocker    时间: 2008-9-5 23:44

顶一下,希望上海的装备发烧市场可以从这里红火起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