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aindy 于 2008-8-20 14:21 发表 呵呵,我喜欢的第一个男人就是张东健哦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0 14:28 发表 初恋是张东健阿!!!真牛。 俺初恋是俺们班长,觉得她怎么考试老考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