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奥运全接触——数万小黄看小黑完胜小白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9 23:53     标题: 奥运全接触——数万小黄看小黑完胜小白

先上比赛结果,今天小黑一定很开心

图片附件: DSC_0809-1.jpg (2008-8-19 23:53, 71.1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546&k=d0259b275825891cdf3cab90f2cc998c&t=1782305354&sid=iMUs63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9 23:53

沙发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9 23:54

再上花絮,看台上谋杀无数菲林的焦点mm
ms是西亚人

图片附件: DSC_0719-1.jpg (2008-8-19 23:54, 77.9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547&k=fc428ff5626aaa2a87613b580f23b5dd&t=1782305354&sid=iMUs63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9 23:55

小美女在妈妈怀里

图片附件: DSC_0713-1.jpg (2008-8-19 23:55, 86.2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548&k=900b9515ff1c8ebb1e08fb86dccc71d1&t=1782305354&sid=iMUs63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9 23:56

一层一排的好处,就是有个免费脚架

图片附件: DSC_0744-1.jpg (2008-8-19 23:56, 74.8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549&k=2787465853ac3d7aa61658e8022128de&t=1782305354&sid=iMUs63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9 23:58

套头的极限了

图片附件: DSC_0734-1.jpg (2008-8-19 23:58, 112.6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550&k=de1d1d0f292fff84ea8964ae5dfb84aa&t=1782305354&sid=iMUs63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0 00:08

换个相机玩,C家的,55-250mm镜头,远很多了
尼日利亚第一个进球的狂欢,D80套头没拍到,对不起众兄弟~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20 00:35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1367-1.jpg (2008-8-20 00:35, 99.5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565&k=77908db81d4ca9473d04f2148b7978ba&t=1782305354&sid=iMUs63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0 00:13

忘记是第几个进球的狂欢了...
天奇的70-300VR一定会更强大的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20 00:16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1502-1.jpg (2008-8-20 00:16, 67.2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553&k=0ea1008a358d24c3c5bbfb403e29f6be&t=1782305354&sid=iMUs63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0 00:18

回到我的D80
场边热身的10号被兄弟们的进攻吸引了

图片附件: DSC_0800-1.jpg (2008-8-20 00:18, 102.9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554&k=0b797fa660adbb53d830f336a80ae748&t=1782305354&sid=iMUs63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0 00:19

小黑的狂欢

图片附件: DSC_0819-1.jpg (2008-8-20 00:19, 103.2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555&k=5787c98a6de94f72bd2e7b95aa3f4504&t=1782305354&sid=iMUs63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0 00:20

真是很黑啊~~~

图片附件: DSC_0827-1.jpg (2008-8-20 00:20, 88.0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556&k=59c3e567b24beabefa53e463e8cbfc7c&t=1782305354&sid=iMUs63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0 00:25

4号球员听到偶竖着大拇指对着他叫“nigeria!”一激动就把球衣脱了扔上来了

图片附件: DSC_0832-1.jpg (2008-8-20 00:25, 10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559&k=8b0e648b6a2aaae9a05a0722edfb49c9&t=1782305354&sid=iMUs63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0 00:27

结果带病观战的小安由于很虚弱,被后面这位兄台一把夺过去了
人家小黑给我的好伐

图片附件: DSC_0835-1.jpg (2008-8-20 00:27, 72.4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560&k=7c5f2ce6dc6ef8a73e91fd5a637ca410&t=1782305354&sid=iMUs63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0 00:29

最后找到一张入场的照片还可以
么啥水平,仅供娱乐

图片附件: DSC_0726-1.jpg (2008-8-20 00:29, 112.0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561&k=e499243efdcedc640c673918e434707e&t=1782305354&sid=iMUs63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20 01:0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00:13 发表
忘记是第几个进球的狂欢了...
天奇的70-300VR一定会更强大的


应该是70-200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20 01:04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00:27 发表
结果带病观战的小安由于很虚弱,被后面这位兄台一把夺过去了
人家小黑给我的好伐


鄙视他!!!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0 07:30

看现场了?
不错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0 09:07

有米人。。。。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0 09:10

不错不错!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0 09:21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0 01:03 发表


应该是70-200


尼康AF-S VR 70-300mm f/4.5-5.6G IF-ED
70-200是XZP,俺只能在梦里想想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0 09:2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0 09:07 发表
有米人。。。。


排队买的票,不巨的,100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20 15:30

才100?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0 15:36

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8-20 15:30 发表
才100?


奥运比赛门票都不是很贵的呀,几百块最多了,前提是要运气好加早点排队买
贵的都是后来炒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0 16:17

不错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0 18:1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09:21 发表


尼康AF-S VR 70-300mm f/4.5-5.6G IF-ED
70-200是XZP,俺只能在梦里想想


我的70-300不是这个,Nikon70-300有3个版本,VR的这个是最高级的,我的那个是最便宜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8-20 19:25

太好了,多谢小安分享,顶!!!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0 22:4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0 18:16 发表


我的70-300不是这个,Nikon70-300有3个版本,VR的这个是最高级的,我的那个是最便宜的


原来如此,不过也能拍到球场上的球员了,套头实在无能为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