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檀头岛三清&坝上四清——本周五邀你来狂欢,预定4桌,到门口说是幽游的即可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8-18 21:55     标题: 檀头岛三清&坝上四清——本周五邀你来狂欢,预定4桌,到门口说是幽游的即可

沙滩留给我们浪漫的回忆
孔明灯留给我们快乐的心情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温馨的氛围依然存在,期待再次相聚,有空的XDJM记得三清来狂欢哦

坝上的同学们,你们的四清和我们一起啦,要来哦~

日期:8月22日(周五)
时间:19:00
地点:吴江路85号  佳佳汇聚楼(说YY定位即可)

交通:2号线南京西路地铁站2号口步行至吴江路
暂定位3桌
预计人均消费45元

吃完喝完,大家干什么,跟贴讨论吧,呵呵

为了便于统计,请大家于周五12:00前跟贴报名
跟贴报名者请尽量说的明白些,说明来几人,挂几人,挂谁,以免由于人数不准造成不必要的浪费。想来蹭饭的同学,欢迎蹭饭!



有很多疯狂的活动等着你参与哦~

坝上人数统计:小安MM
潭头人数统计:豆豆MM

檀头岛名单:12
豆豆(G)
豆挂(B)
豆挂——80后(B)
豆挂——小哈密(G)
高登(B)
才子俊(B)
小丘
默默
candy
醉卧孤烟
茧人*2

坝上名单:12
小捷飞X2

小丘
天奇
浩浩融融
找不到服务器
七七
花露水
小安

mindy
Jessica
garrett


普陀山名单:10
小飞马(HHRR挂1、帅哥)
小龙女(HHRR挂2、美女)
逍遥猫(HHRR挂3、美女)
剑客    (HHRR挂4、帅哥)

雀跃    (HHRR挂5、美女)
轻舟

不锈
精灵
轩辕匠作



参加后续活动:我的心在跳舞*3,遥遥,骆驼,可乐,天灵灵*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8 22:02

先顶
要是不出上海就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8 22:03

坝上潭头都没有去
只能再被挂一次了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8 22:06

支持一个,报名4人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18 22:07

我去的
想念大家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8 22:09

同时也是普陀山三清。。。同样欢迎坝上、普陀、檀头的众XDJM们。。。。。。。。。!!!

普陀人数统计:HHRR



普陀山参加三清人员名单:
小飞马(HHRR挂1、帅哥)
小龙女(HHRR挂2、美女)
逍遥猫(HHRR挂3、美女)
剑客    (HHRR挂4、帅哥)
雀跃    (HHRR挂5、美女)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3:06 编辑 ]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2:14

我-檀头岛-去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8 22:16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8 22:07 发表
我去的
想念大家了
我也想念师父。。。。。。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18 22:2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8 22:07 发表
我去的
想念大家了


可惜不是830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8 22:33

偶来啦~首页留名统计人数,同志们都要来啊~

坝上组名单
有去参加檀头岛,普陀山的,请不要重复计算哦

小捷飞X4
天奇
浩浩融融
找不到服务器
七七
花露水
小安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20 15:17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8 22:34

830啥日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8 22:3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2:34 发表
830啥日子?


同问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8 22:50

能不能改到本周,周五或周六,29号感觉好遥远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8 22:5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2:09 发表
同时也是普陀山三清。。。同样欢迎坝上、普陀、檀头的众XDJM们。。。。。。。。。!!!

普陀人数统计:HHRR


那我要把你统计进去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8 22:59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22:54 发表


那我要把你统计进去伐
我三头都占边。。。。我来的。。。那么就算坝上的吧。。。。。。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8-18 23:22

报名蹭饭可以不?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8 23:32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8-18 23:22 发表
报名蹭饭可以不?


欢迎,久仰大名,算我们坝上组的吧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9 00:15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9 00:16

大家都回上海休息了
只有可怜的小A又跑到宁波来出差了

[ 本帖最后由 小A 于 2008-8-19 00:31 编辑 ]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9 00:17

忙了一整天
终于有时间来水一水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9 00:17

先来上两张照片吧
hoho~~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9 00:23

可能有很多人不记得我是谁了
主要是那几天生病~~~所以很低调很调调
先传一个我的照片吧

右边那个就是我啦~~~
左边那位~~~大家忽略了~~~呵呵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9 00:30

LS估计太累了~
发错地方了~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9 00:33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8-19 00:30 发表
LS估计太累了~
发错地方了~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9 00:33

确实太累了

哎~~~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9 00:38

亲爱豆豆版主:
麻烦你帮我删掉吧
丢人丢大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9 01:44

坝上的 占坑一个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9 08:50

来蹭饭!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9 09:51

啊?周五啊,不行啊,下班来不及过去,而且没地方停车子,而且开车又不能喝酒,多没劲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9 10:14

楼上建议你跑步去,不就结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9 10:15

想看看小A的尊容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19 10:16

lsd,感觉尊容两个字有点怪怪的
为啥都是周五捏?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9 11:31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0:15 发表
想看看小A的尊容


右边那个妞就是本人啦

[ 本帖最后由 小A 于 2008-8-19 11:34 编辑 ]

图片附件: 3.jpg (2008-8-19 11:31, 88.9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419&k=a2f12d6d5dd6c97593ef788770402a70&t=1782230533&sid=pvXMER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19 11:3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2:34 发表
830啥日子?

生日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9 11:42

小A好强大!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9 11:51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8-19 11:42 发表
小A好强大!


发错了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9 11:52

34L越看越般配
可乐我:只羡鸳鸯不羡仙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9 11:53

NND见鬼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9 11:57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9 09:51 发表
啊?周五啊,不行啊,下班来不及过去,而且没地方停车子,而且开车又不能喝酒,多没劲的


你放心开过来,我帮你开回去。我不喝酒。哈哈。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8-19 13:20

晕,公司活动,好想去,能改为周六吗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8-8-19 13:26 编辑 ]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9 13:26

又变本周了?好快。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8-19 13:31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9 13:26 发表
又变本周了?好快。

不是一直就本周吗?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9 13:49

昨天看到的是29号呀,看花眼了?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9 13:58 编辑 ]
作者: 小丘    时间: 2008-8-19 14:0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8 22:06 发表
支持一个,报名4人


嘿嘿,报名报名。小捷飞去我也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9 15:43

小捷飞。。你的四人中有生煎夫妇吗?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9 15:45

原帖由 小A 于 2008-8-19 11:31 发表


右边那个妞就是本人啦
很美啊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9 15:46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9 10:16 发表
lsd,感觉尊容两个字有点怪怪的
为啥都是周五捏?

我错了,是花容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9 16:59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5:46 发表

我错了,是花容

想看看KILLY的花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9 19:00

被弄糊涂了。。。小A是可乐的挂OR茧人的挂?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19 19:1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22:09 发表
同时也是普陀山三清。。。同样欢迎坝上、普陀、檀头的众XDJM们。。。。。。。。。!!!

普陀人数统计:HHRR


周五晚估计还在回上海的路上.  小F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8-8-19 20:17

要是能周六就好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8-19 20:28

3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9 20:32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19 19:17 发表


周五晚估计还在回上海的路上.  小F
如果能及时赶得回来的话欢迎过来清。。。。。。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8-19 21:1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9 15:43 发表
小捷飞。。你的四人中有生煎夫妇吗?

没有,我来叫一下小杨他们俩。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9 21:2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19 21:17 发表

没有,我来叫一下小杨他们俩。
好的。。问好的通知我一下。。我统计普陀的人数。。。。。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19 21:33

我去的,上次没来,这次要来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9 21:37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19 21:33 发表
我去的,上次没来,这次要来的
照片还没给你。。。。。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19 22:0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9 21:37 发表
照片还没给你。。。。。

恩,这次带来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9 22:45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19 22:01 发表

恩,这次带来哦~~
好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0 09:05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9 11:57 发表


你放心开过来,我帮你开回去。我不喝酒。哈哈。


好啊!小姑娘有驾照哇?你会不会开回杭州去?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0 09:52

后续活动,大家一起参加吧
http://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1499&page=1&extra=page%3D1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20 11:5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9 19:00 发表
被弄糊涂了。。。小A是可乐的挂OR茧人的挂?

小A是我TX&F当然是偶的挂,
当然后来么也可以成茧人的,反正这个无所谓啦!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0 14:18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0 09:05 发表


好啊!小姑娘有驾照哇?你会不会开回杭州去?


新照,今天刚开过。哈哈。

杭州公司正少我一辆车呢。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20 15:26

举手报名~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20 15:51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0 15:46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0 14:18 发表


新照,今天刚开过。哈哈。

杭州公司正少我一辆车呢。

杭州又多一马路杀手。。。。。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0 18:06

ls 的,怎么说话的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0 18:35

LS的。。剑客说三清他也来。。。你们两都是我的挂。。。。。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8-20 19:56     标题: 回复 51# 婷婷 的帖子

婷婷周五没空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0 20:23

普陀山参加三清人员名单:
小飞马(HHRR挂1、帅哥)
小龙女(HHRR挂2、美女)
逍遥猫(HHRR挂3、美女)

剑客    (HHRR挂4、帅哥)

雀跃    (HHRR挂5、美女)


HHRR和老板夫妇已经算在坝上组。。这里不重复统计。。。。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1 13:07 编辑 ]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8-20 20:58

吃好饭,光迹涂鸦活动吗?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0 21:2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0 20:23 发表
普陀山参加三清人员名单:
小飞马(HHRR挂1、帅哥)
小龙女(HHRR挂2、美女)
逍遥猫(HHRR挂3、美女)
剑客    (HHRR挂4、帅哥)

HHRR和老板夫妇已经算在坝上组。。这里不重复统计。。。。


先挂着,来不来不一定

如果需要先付费的,我会汇过来。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20 21:30 编辑 ]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0 21:29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8-20 20:58 发表
吃好饭,光迹涂鸦活动吗?


9494,没有其他活动吗?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0 21:46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0 21:49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0 21:26 发表


先挂着,来不来不一定

如果需要先付费的,我会汇过来。
无需先付。。。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0 22:42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8-20 20:58 发表
吃好饭,光迹涂鸦活动吗?


可以涂鸦,可以分组搞其他活动呀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8-21 01:34

得算上一个来着!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8-21 06:41     标题: 回复 75# 小安 的帖子

吃完喝完,大家干什么,跟贴讨论吧,呵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1 13:03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8-21 01:34 发表
得算上一个来着!
今晚抱得美人归。。明晚抱着一块来哦。。。。。!!呵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1 13:05

普陀山HHRR再加一挂。。。。雀跃(HHRR挂5、美女)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21 13:35

我来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8-22 07:35

我要来的~!
报名:坝上——敏敏^_^
作者: mindy    时间: 2008-8-22 07:3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09:52 发表
后续活动,大家一起参加吧
http://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1499&page=1&extra=page%3D1



灵得一塌糊涂
偶想玩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2 09:15

嗯,带照片了,还带了120G的电影……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22 10:14

不能来了  请把我名字去掉

唉...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8-22 11:15

我报名,是不是有点晚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22 11:37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8-22 07:35 发表
我要来的~!
报名:坝上——敏敏^_^


你照片还要挖?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8-22 12:59

我报名来吃饭成吗?
就我1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22 15:07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22 11:15 发表
我报名,是不是有点晚了。。。?

不晚,大家都到,真好!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8-23 09:52

找不到服务器????????

我们去坝上有这位同学的说?!怎么一点印象也么有啊!我刚才正好在看这位同学的
"因此我旅行——从喜马拉雅到印度洋"照片老灵光的呕!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3 11:04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8-23 09:52 发表
找不到服务器????????

我们去坝上有这位同学的说?!怎么一点印象也么有啊!我刚才正好在看这位同学的
"因此我旅行——从喜马拉雅到印度洋"照片老灵光的呕!


又是一个中了服务器这篇文章毒的mm
nell你怎么不来,我老伤心的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