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1:03 发表 贴的好累,休息休息 请管理员多给我这个新人点上传权限吧。每次只能放到空间再贴照片,累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8 21:53 发表 构图也很好,看来高登是深藏不露啊。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0:54 发表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2:04 发表 一般摩羯的人 都比较闷骚哈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0:22 发表 高登 首页得照片都是广角拍得吧,,,,呵呵,,,现在不能算闷骚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19 11:22 发表 是不是两个高登啊 偶认识的那个,只用卡片机的呢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9 13:10 发表 不算广角 28-75mm 后期剪裁过。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9 20:03 发表 吐鲁番-葡萄沟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9 20:19 发表 你说得农家乐是不是敦煌附近的??? 我们实在饿死了,吃了一碗8元的蛋炒饭....不对,是饭包蛋...蛋太少了... 图片的葡萄是在吐鲁番的葡萄沟拍的...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9 20:27 发表 敦煌的阳关和玉门关 加上雅丹地貌,我觉得都没什么意思的,浪费了一天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8-19 20:48 发表 回来再看这个报道唯一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