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报道-摄影交流-丝绸之路 [打印本页]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0:51     标题: 新人报道-摄影交流-丝绸之路

我是幽游的新人,参加了谭头岛的活动,感觉很好。特此献丑,贴点自己拍的照片。

希望能认识更多朋友

祈连山脉


[ 本帖最后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0:57 编辑 ]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0:51

青海湖


[ 本帖最后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0:58 编辑 ]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0:53

油菜花



[ 本帖最后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0:58 编辑 ]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0:53

达坂山的羊群



[ 本帖最后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0:58 编辑 ]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0:54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0:54

天路



[ 本帖最后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0:59 编辑 ]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0:55

赛里木湖



[ 本帖最后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0:59 编辑 ]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0:55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0:56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0:57

那拉提的天马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8-18 20:58

非常非常精彩!!!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1:01

祁连山区-牧羊归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18 21:02

我们晚了一个星期,真可怜,唉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1:02

青海湖边的曼陀罗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1:03

贴的好累,休息休息

请管理员多给我这个新人点上传权限吧。每次只能放到空间再贴照片,累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8 21:20

大部分都是标头拍的吗?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1:27

不是

用了腾龙的 28-75/F2.8

ps过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8-18 21:33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1:03 发表
贴的好累,休息休息

请管理员多给我这个新人点上传权限吧。每次只能放到空间再贴照片,累啊~

一页放太多照片,别人打开页面会很慢,你这样放刚刚好,图片效果也很好!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18 21:38

此高登很强大!!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1:48

景不醉人人自醉...

风景好最重要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8 21:53

构图也很好,看来高登是深藏不露啊。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2:0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8 21:53 发表
构图也很好,看来高登是深藏不露啊。



一般摩羯的人 都比较闷骚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8 22:18

高登高手。。顶一记!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8 22:24

领队和板娘才是高手

我很佩服你们能把活动组织成那样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9 10:20

原来丝绸之路上也种向日葵阿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0:54 发表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9 10:22

高登 首页得照片都是广角拍得吧,,,,呵呵,,,现在不能算闷骚了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9 11:14

哇!照片漂亮的!人氣也會步步高升噢!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9 11:16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2:04 发表



一般摩羯的人 都比较闷骚哈

又發現個魔羯的~
你幫小高注冊個帳號吧!你兩慢慢切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19 11:22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0:22 发表
高登 首页得照片都是广角拍得吧,,,,呵呵,,,现在不能算闷骚了

是不是两个高登啊
偶认识的那个,只用卡片机的呢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9 13:10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0:22 发表
高登 首页得照片都是广角拍得吧,,,,呵呵,,,现在不能算闷骚了



不算广角 28-75mm  后期剪裁过。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9 13:1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19 11:22 发表

是不是两个高登啊
偶认识的那个,只用卡片机的呢


应该不是一个人吧,偶新人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9 13:47

太牛叉了。
下回出去,哪怕是个卡片机,偶也要试试。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9 13:48

....

用的是单反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9 14:53

很美很强大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9 14:59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9 13:10 发表



不算广角 28-75mm  后期剪裁过。

原来如此,化过妆得就是不一样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19 16:30

向日葵啊,大片大片的向日葵和油彩花啊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9 20:00

继续贴

红色四人组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9 20:02

丹霞地貌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9 20:03

吐鲁番-葡萄沟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9 20:04

鸣沙山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9 20:05

塞外长城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9 20:06

嘉峪关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9 20:06

暗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19 20:13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9 20:03 发表
吐鲁番-葡萄沟


这个是不是在一个叫啥农家乐的地方拍的啊。我们进去的时候觉得环境瞎赞,后来被菜单一吓,都跑掉了,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19 20:14

为啥我的PP就不能虚的这么漂亮啊

象那张暗哨偶也差不多角度拍的,一点都没虚掉,唉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20:27 编辑 ]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9 20:19

你说得农家乐是不是敦煌附近的???

我们实在饿死了,吃了一碗8元的蛋炒饭....不对,是饭包蛋...蛋太少了...

图片的葡萄是在吐鲁番的葡萄沟拍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19 20:25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9 20:19 发表
你说得农家乐是不是敦煌附近的???

我们实在饿死了,吃了一碗8元的蛋炒饭....不对,是饭包蛋...蛋太少了...

图片的葡萄是在吐鲁番的葡萄沟拍的...

是的啊,我们问老板,老板说葡萄还不能采,坐下一看菜单吓的跑掉了,后来开到边上吃了牛肉面。。。。。。。。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9 20:27

敦煌的阳关和玉门关 加上雅丹地貌,我觉得都没什么意思的,浪费了一天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19 20:31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9 20:27 发表
敦煌的阳关和玉门关 加上雅丹地貌,我觉得都没什么意思的,浪费了一天

雅丹很不错的啊,我们还自驾JEEP开到南区差不多晚了一个上午。玉门关是没办法,要看雅丹就要买玉门关的票,唉
早上五点出发,路上的星星超级漂亮,还看到塞外的日出来,很赞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20:32 编辑 ]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9 20:33

相比较而言 还是鸣沙山和莫高窟比较 对我胃口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8-8-19 20:48

回来再看这个报道唯一贴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19 22:56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8-19 20:48 发表
回来再看这个报道唯一贴

啊,TT你要去新疆了啊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20 08:29

喜欢最后一张的那种花
作者: papa    时间: 2008-8-21 10:21

嗲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