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檀头岛归来!——三清见一楼 [打印本页]

作者: rlx18    时间: 2008-8-17 18:37     标题: 檀头岛归来!——三清见一楼

幸福归来!


三清啦:http://www.yylive.net/thread-11458-1-1.html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8-19 13:33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80818_71761c35597098f26892nGRr4xRyAtxK.jpg (2008-8-19 13:33, 234.08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429&k=a3291817561e9cc9ed2c9f3e053d2c95&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7 18:38

哈哈哈哈,昏倒,我和你同时发帖耶~~算这个帖子为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8-17 18:42 编辑 ]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8-17 18:41

大家速度都好快呀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7 18:46

地板留名等照片。
作者: gordon_lu2008    时间: 2008-8-17 18:55

第五 ,没奖牌了


上pp,先上自己的 :)





日出







































[ 本帖最后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7 22:11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7 19:01

留名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7 19:17

报道,开始上照片了

[ 本帖最后由 茧人 于 2008-8-18 10:08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N1167.JPG (2008-8-18 10:08, 234.08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23&k=d0e928d2246a6ba8a88aa6bc50833d80&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7 19:29

刚洗好澡。。。。。。等PP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7 19:29     标题: 集体照

2

[ 本帖最后由 茧人 于 2008-8-18 10:12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N1165.JPG (2008-8-18 10:12, 238.61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24&k=fac3898f5a67c3a7b93cf14378549fc4&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17 19:52

哥们,照片再放大点,至少要让我看清楚MM的面孔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7 19:58

到达码头!以为这船是接我们的,仔细一看原来是中国海关上面还有门小炮

图片附件: DSCN0970.JPG (2008-8-17 19:58, 158.9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25&k=53c3032638dca8e3e2082195509485d4&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17 20:11

哇 帖子进行中诶
我关注 等PP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8-17 20:22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7 18:55 发表


第五 ,没奖牌了

又见檀头海滩
作者: rlx18    时间: 2008-8-17 20:2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7 18:38 发表
哈哈哈哈,昏倒,我和你同时发帖耶~~算这个帖子为准。



谢了,老板娘!
作者: rlx18    时间: 2008-8-17 20:33

岛上日出


002.jpg



004.jpg



图片附件: 002.jpg (2008-8-17 20:33, 30.7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28&k=287e0e089553db7c16cd4bab262f746c&t=1782266200&sid=QzUJ0z



图片附件: 004.jpg (2008-8-17 20:33, 45.0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29&k=47f7ce2a7f4d29bbaef8d58f4849d9a6&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8-17 20:35

发帖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作者: rlx18    时间: 2008-8-17 20:35

最令人羡慕的一对!


001.jpg



图片附件: 001.jpg (2008-8-17 20:35, 36.6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30&k=62116a74a35b113e08fbecf99b9365a3&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rlx18    时间: 2008-8-17 20:38

若有所思

003.jpg



图片附件: 003.jpg (2008-8-17 20:38, 47.3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32&k=885f2706a5f8bc48e12132cd8004b578&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小燕子    时间: 2008-8-17 20:42

80后的么么头小燕子也来报道了!
茧人大哥啊~集体照好大点伐拉,自己也看不见自己!
作者: rlx18    时间: 2008-8-17 20:45

海岛风情


调整大小 DSC01251.JPG



调整大小 DSC01254.JPG


013.jpg



[ 本帖最后由 rlx18 于 2008-8-19 10:24 编辑 ]

图片附件: 011.jpg (2008-8-17 20:45, 37.5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35&k=2c8422d9d0ce92b1e606a340056e56eb&t=1782266200&sid=QzUJ0z



图片附件: 012.jpg (2008-8-17 20:45, 31.1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36&k=3838721aa75268eaf4b6fc08c2645e7d&t=1782266200&sid=QzUJ0z



图片附件: 013.jpg (2008-8-17 20:45, 29.7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37&k=9fc6db101c1bbc951347a82829af484e&t=1782266200&sid=QzUJ0z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DSC01251.JPG (2008-8-19 10:24, 37.5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370&k=fac86e335282981666080d7074fb488a&t=1782266200&sid=QzUJ0z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DSC01254.JPG (2008-8-19 10:24, 31.0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371&k=f41a621d6bfc4a4cee02e3721779ce83&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7 20:59

看着照片,感觉潭头岛的清闲恍若隔世,梦游一番,明天又要早起,公车,敲卡~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7 21:2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7 20:59 发表
看着照片,感觉潭头岛的清闲恍若隔世,梦游一番,明天又要早起,公车,敲卡~


是呀
这就是我们平日的生活
作者: 微风吹拂    时间: 2008-8-17 21:24

那是没办法的……工作继续,游玩也是还会继续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7 22:11

5天工作
2天出游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7 22:12

象山石浦码头前往潭头岛。。。。。。

图片附件: DSC_4668_boat.jpg (2008-8-17 22:12, 96.03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43&k=821c8e143afcf7ccd4775e3730890d74&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17 22:16

LS也去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17 22:25

原来我和风动发消息问候的时候,她已经回上海了啊!

明天上班,我就=着一页页刷新照片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7 22:25

海水很黄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7 22:32

先睡觉。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7 23:01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06

一边做面膜,一边贴照片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29

出发了~~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出发啦.jpg (2008-8-17 23:29, 106.9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45&k=b10d9af07b3a71d794ebabf7d16163e1&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36

石浦古城-江心寺

图片附件: 檀头岛16.jpg (2008-8-17 23:36, 169.4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46&k=9ac493318e11a3df1c87bc258bdd846c&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37

石浦古城-忘记了

图片附件: 檀头岛13.jpg (2008-8-17 23:37, 163.25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47&k=7a280e374f5f16401a493dd9c18860dd&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39

石浦古镇-窗口的海螺风铃

图片附件: 檀头岛15.jpg (2008-8-17 23:39, 174.1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48&k=acddaee632d60aab1e5b37f274fa615a&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41

上岛了

图片附件: [很好奇] 檀头岛5.jpg (2008-8-17 23:41, 198.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49&k=390e1514c175604d8a05792b5bed79c9&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43

开始甜蜜蜜的搭帐篷了~

图片附件: 檀头岛10.jpg (2008-8-17 23:43, 165.5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50&k=f79aca918ad81a7734d718c6a23e367f&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45

下午的休闲时光--在想什么呢?

图片附件: [在想什么呢?] 檀头岛18.jpg (2008-8-17 23:45, 109.7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51&k=954fed0abfae95775c21a4642ed27874&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46

下午的休闲时光--就拍你们

图片附件: 檀头岛15.jpg (2008-8-17 23:46, 122.15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52&k=b856b92abbb14bd44e803eadfb1d050c&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47

下午的休闲时光--笑得这么开心,其实是有典故的~~

图片附件: 檀头岛24.jpg (2008-8-17 23:47, 126.7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53&k=8a2b9d83a290b0e0c5349513a8ce2e50&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48

下午的休闲时光--鞋子的主人happy去了~~

图片附件: 檀头岛13.jpg (2008-8-17 23:48, 131.5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54&k=6e5bc4f77677984c6a71d974734d305a&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48

沙滩上的柔软时光~~

图片附件: 檀头岛3.jpg (2008-8-17 23:48, 151.9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55&k=87dc86e41779fcfd58a0626cd9636162&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49

檀头岛的另外一边---美女茉小莉

图片附件: 檀头岛20.jpg (2008-8-17 23:49, 131.3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56&k=c5fc899ead4d3efaee821945225ecac1&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50

檀头岛的另外一边---农家

图片附件: 檀头岛2.jpg (2008-8-17 23:50, 143.3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57&k=1d7d1473016756c35c6fb5da39da56a2&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51

檀头岛的另外一边---很像无锡

图片附件: 檀头岛23.jpg (2008-8-17 23:51, 114.56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58&k=8ee03daa3da2e1084d21226f94d62947&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52

第一次放飞孔明灯---小心再小心

图片附件: 檀头岛11.jpg (2008-8-17 23:52, 114.6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59&k=20bf2eabf67640c07c36c9e8ca4f05c9&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54

第一次放飞孔明灯---风,你轻轻得吹

图片附件: 檀头岛25.jpg (2008-8-17 23:54, 128.3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60&k=51330b32072a094336b0d9483907325d&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54

第一次放飞孔明灯---team work

图片附件: 檀头岛26.jpg (2008-8-17 23:54, 108.8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61&k=77251e1bd73258cb1a7e8234e298b852&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55

沙滩上的篝火

图片附件: 檀头岛21.jpg (2008-8-17 23:55, 116.4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62&k=928740dbcef506d0d5fc34712c2d11bb&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7 23:57

檀头岛的全景

图片附件: 檀头岛9.jpg (2008-8-17 23:57, 173.2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63&k=c9c8f5d94808165b556634d9d345cb9d&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8 00:06

睡觉去了,今天就贴这么多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8 06:55

pp很不错的
还图文并茂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8-18 07:09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8 06:55



图片附件: DSC_4675_lighthouse.jpg (2008-8-18 06:55, 114.3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64&k=4c741563b77ef3f5cd8d7eea3c1b7972&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8 06:55



图片附件: DSC_4677_boat.jpg (2008-8-18 06:55, 111.7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65&k=a21c943410320a0d576b88ce47f05bc1&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8 07:04

默默的照片和副词真的是绝配,很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8 07:09

第一次出来野营
帐篷终于搞定了的

图片附件: DSC_4681_tent.jpg (2008-8-18 07:09, 108.4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69&k=cca4ef19e17b86c91410afe81c47c5cd&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8 07:15

准备上班去了

图片附件: DSC_4679_work.jpg (2008-8-18 07:15, 101.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71&k=2904e53d80f2ab8d039b2caeae89a73a&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18 07:51

贴点水上娱乐项目的照片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8 08:21

我没有拍
等水王吧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18 08:30

欢迎凯旋
好象晚了很多,哈哈

啥时去渔山岛伐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8 08:35

不如你赶紧组织
不然天气就冷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8 09:00

momo的PP很灵哦。。。。好多景致我都没看到哦。。。。石浦老街我们没有安排你也到过啦?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8-18 09:00

大家继续帖照片吧,等着欣赏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8 09:1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09:00 发表
momo的PP很灵哦。。。。好多景致我都没看到哦。。。。石浦老街我们没有安排你也到过啦?


有一张你的合影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8 09:19

这就是我们坐的船

图片附件: DSCN1032.JPG (2008-8-18 09:19, 210.6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82&k=437d0bf160cf73ae598dbfe5fadf22fe&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0000    时间: 2008-8-18 09:21

原来照片在这里啦。呵呵。。。图文并茂,不容易啊。。。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8-18 09:24

想不要说自己是阳光宝宝都不行啊,我们出发的时候虽然是下大雨,可到了檀头岛,已是阳光普照了,耶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8 09:29

到达谭头岛

图片附件: DSCN1036.JPG (2008-8-18 09:29, 229.4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83&k=b054255b069d011802e729d301bbbfc8&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滑66的2条鱼    时间: 2008-8-18 09:34

HOHO,我也来顶一下!!!看见了浩浩融融兄~~~
翻看前面的帖子,有人说那艘海关的船,哈哈,被我们包的那艘客轮给撞了!!!
哇咔咔~~~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8-18 09:35

原帖由 josie_qi 于 2008-8-17 20:42 发表
80后的么么头小燕子也来报道了!
茧人大哥啊~集体照好大点伐拉,自己也看不见自己!


宝贝,贱人哥哥技术还要磨练中
你将就点哈~

作者: 滑66的2条鱼    时间: 2008-8-18 09:35

天奇这个家伙怎么没去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8 09:37

上岛之后在小捷飞的带领下大家在吹泡泡

图片附件: DSCN1045.JPG (2008-8-18 09:37, 287.0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84&k=cec29428c55bcc3962c95390268c1d58&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8-18 09:3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7 22:25 发表
原来我和风动发消息问候的时候,她已经回上海了啊!

明天上班,我就=着一页页刷新照片了!


对滴
老巧老巧的,正好冲电开机洗好澡...

我也要去买电池板了...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8 09:39

吹泡泡吹的脸都发红红了

图片附件: DSCN1051.JPG (2008-8-18 09:39, 267.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189&k=ed5a2f392c6c62ebdb2ec53e2e503d5a&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8-18 09:42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17 23:41 发表
上岛了


哈可爱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8 09:47

玩的HAPPY阿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8 09:56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18 09:39 发表
吹泡泡吹的脸都发红红了


这个真是技术活。。。。
除了我,还有Gordon兄弟努力了15分钟,也终于放弃,在这个上面败下阵来。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8 09:5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8 09:00 发表
momo的PP很灵哦。。。。好多景致我都没看到哦。。。。石浦老街我们没有安排你也到过啦?


我们礼拜六早上四点多就进去了。。。
没有买门票。。。
在尼姑庵烧了头香,在关公庙磕了早头。。。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8 10:00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8-18 09:34 发表
HOHO,我也来顶一下!!!看见了浩浩融融兄~~~
翻看前面的帖子,有人说那艘海关的船,哈哈,被我们包的那艘客轮给撞了!!!
哇咔咔~~~
^_^哈哈哈。。66鱼带其他俱乐部的去了渔山岛,有幸在石浦碰到你们!!在撞船的那会我是亲眼所见。。你们那艘船靠岸时候船速没控制好,一阵乒另哐啷,把边上好几艘船给撞了。。。接下去是验船伤和争执。。。。。。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8 10:00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8-8-18 09:24 发表
想不要说自己是阳光宝宝都不行啊,我们出发的时候虽然是下大雨,可到了檀头岛,已是阳光普照了,耶


还是顶级美背,超级美厨娘。。。。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8 10:02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8-18 09:35 发表
天奇这个家伙怎么没去
师父他老人家去过N多次了。。这次做徒弟的偶代劳。。。。。。。。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8 10:03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17 23:54 发表
第一次放飞孔明灯---风,你轻轻得吹


哈哈,kiki的小样儿,卡瓦伊阿。。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8 10:08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17 23:43 发表
开始甜蜜蜜的搭帐篷了~


还是要感谢XX俊XX俊,一路扛,搭,拆,理俺地蜘蛛人2,才得以让默默和我晚上有帐篷住。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8-18 10:10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18 09:37 发表
上岛之后在小捷飞的带领下大家在吹泡泡


嗯...
这个大家不包括你啦...

宝宝吹了N多个~~~
宝宝啊~ 抱抱来~~~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8 10:11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8-18 09:34 发表
HOHO,我也来顶一下!!!看见了浩浩融融兄~~~
翻看前面的帖子,有人说那艘海关的船,哈哈,被我们包的那艘客轮给撞了!!!
哇咔咔~~~


还有偶捏。。。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8-18 10:1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8 10:00 发表


还是顶级美背,超级美厨娘。。。。

哇哦,看来没白叫美女帮忙擦防晒霜了,很是被欣赏了一把,西西
作者: endoftheworld    时间: 2008-8-18 10:1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8 10:08 发表


还是要感谢XX俊XX俊,一路扛,搭,拆,理俺地蜘蛛人2,才得以让默默和我晚上有帐篷住。




呵呵。。。这是别人自愿的,你感谢了就陌生了,大妹子。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8-18 10:18

喜欢阳关宝宝,所到之处阳光普照啊!
MOMO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8 10:22

等待吃饭的风动

图片附件: DSCN1060.JPG (2008-8-18 10:22, 230.7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202&k=cea5000d1079d649f042188866229448&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8 10:23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17 23:48 发表
下午的休闲时光--鞋子的主人happy去了~~48


又见这双鞋子~~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8 10:25

等待吃饭的骆驼

图片附件: DSCN1054.JPG (2008-8-18 10:25, 237.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203&k=c080785d15c4ffd4a36d00b6d6be3212&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8-18 10:26

风动,茧人这张照片还拍的不错的!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8 10:28

等待吃饭的小A

图片附件: DSCN1059.JPG (2008-8-18 10:28, 279.4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204&k=23b38d4a9698f44b9404d494a7459bd1&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佐依    时间: 2008-8-18 10:28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17 23:39 发表
石浦古镇-窗口的海螺风铃


原来还可以有这样的风铃啊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8 10:30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8-18 09:34 发表
HOHO,我也来顶一下!!!看见了浩浩融融兄~~~
翻看前面的帖子,有人说那艘海关的船,哈哈,被我们包的那艘客轮给撞了!!!
哇咔咔~~~


色鱼太强了~~没被海关扣下来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8-18 10:33

HAPPY回来了,不错~~等待更多的PP~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8 10:33

等待吃饭的我

图片附件: DSCN1053.JPG (2008-8-18 10:33, 262.4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205&k=3491d1a5359a9b3005d5213de61c85e4&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8 10:35

等待吃饭的,宝宝

图片附件: DSCN1067.JPG (2008-8-18 10:35, 233.0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1206&k=6a7eace177d9516754a189c397210eae&t=1782266200&sid=QzUJ0z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8-18 10:45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8-18 10:10 发表


嗯...
这个大家不包括你啦...

宝宝吹了N多个~~~
宝宝啊~ 抱抱来~~~


唉,谁叫我胖呢,胖子就是肺活量大咯,所吹几个当是减肥咯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8-18 10:49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18 10:22 发表
等待吃饭的风动


还是我妹闪得快啊~~~

茧人同学
下次俺们打排球哦
或是手球也可以的~
嗯...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