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上海轨道交通3号线遭雷击部分路段停运1小时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6 00:14
标题:
上海轨道交通3号线遭雷击部分路段停运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5日电 (记者 陆文军)15日18时14分,上海轨道交通3号线漕溪路站至虹桥路站(上行)突遭强雷袭击,造成供电中断,该区段列车被迫停驶。
据悉,上海地铁管理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方面组织抢修队伍迅速赶赴现场紧急处置;另一方面,调整线路运行方案,采取分段运营方式,即上海南站至宜山路站列车单线双向运行,江杨北路站至中山公园站仍维持正常运营,并启动地面公交配套预案。至当日19时20分左右,经抢修故障区段供电恢复,3号线逐步恢复正常运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7 00:27
偶不幸遭遇了,在宜山路被赶下车,场面那叫失控啊~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7 00:42
做地铁很不安全啊,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