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献mm们的美容粥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12:02     标题: 献mm们的美容粥

这是红楼梦里的一道养颜粥,我有时间时一直炖的。

很喜欢这个味道,养颜调气色,还能减肥的。

只是,来杭州后就不大有机会了,家里人都不喜欢。

配料:胡萝卜,粳米,牛奶
做法:
      1.把胡萝卜去皮切成小丁,把米洗净(不要洗得太干净)后用开水泡30分钟。
      2.用纯净水把萝卜煮开后倒入米和水,待开后用文火熬成糊状。
      3.一边倒入牛奶,一边搅拌,待牛奶与粥融合后关火。
       凉一小会儿就可服用。
注:
      1.一定要用砂锅
      2.倒入牛奶后不可再煮,会失去牛奶的营养,砂锅的温度已足够。
      3.每日早晚各一小碗,早上再加一个鸡蛋,午间配白肉蛋白。即养颜又减肥。
      4.早、晚必须另煮,放久了无营养。
      5.也可根据个人口味,加放红枣或冰糖。
      (我口淡,觉得不放味道最好)

      喜欢就试试吧,能美白肌肤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15 20:32

有空熬来吃吃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6 10:38

路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7 21:02

嗯,啥时候尝试一下~!
作者: raindy    时间: 2008-8-19 16:44

最近在尝试牛奶水果枸杞银耳羹,也不知道是起什么作用的,只知道很好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