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小百出个全新的TNF Spectrum 23 超轻三季帐 [打印本页]

作者: 百里挑一    时间: 2008-8-15 08:33     标题: 小百出个全新的TNF Spectrum 23 超轻三季帐

小百出个全新的TNF Spectrum 23 超轻三季帐
转让

品名,型号:TNF Spectrum 23
码号:大大地
物品简介:很好地
新旧程度:全新地
有无瑕疵并说明:绝对无地
是否真品:哪里来假地?
入手来源及价格:花钱买地
含或不含运资转让价:1598包你快

是否支持支付宝:支持地
是否接受原样退货:有合理原因地
联系方式Q14409339 WANGWANG:0806zig
实物图片:黑带版块多多地http://bbs.8264.com/thread-129892-1-1.html

图片附件: 20080710_4b6448085049b95fa8fcBchUyeU0srht.jpg (2008-8-15 08:33, 37.6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828&k=1c95e9c6fd245c67eab0153e14bb73ee&t=1782273896&sid=YDSllA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5 08:56

有米的人,那么多好装备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10:09

贵,可以买张 床了。。。
作者: 秀大爷    时间: 2008-8-15 10:24

哈哈  你们都在这里.......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5 11:32

怎么都是这么专业的装备啊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15 12:12

呵呵 ,都是一票装备玩儿家,秀,也过来了。这个帐篷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帐篷,也是TNF的经典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8-15 14:29

nemo......msr.........bibler......mhw......big agnes.....BD......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5 15:57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8-15 14:29 发表
nemo......msr.........bibler......mhw......big agnes.....BD......

你说的话是不是鸟类可以听懂严肃点,这在聊装备呢,你以为是在开春晚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8-15 15:58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5 16:00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15 11:32 发表
怎么都是这么专业的装备啊

楼主,其实他是想说,怎么都那么贵啊,除非走专业线路的,普通选手用不起啊~有差一点的级别嘛,咱老百姓可以用的那种~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8-15 17:35

这个帐篷好吗?价格贵吗?好像有点~~不懂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15 18:19

补充一下:

       大多数帐篷的设计目的都是要把风拒之门外,而The North Face公司的新款Spectrum 23却偏偏要把风请进来——从前门请进来,再从后面把它赶出去。造型奇特的顶棚能够将风引入顶部的风斗并穿过帐篷,这使得Spectrum能在速度高达58米/秒的狂风中屹立不倒,创造了新的记录(之前的帐篷抗风记录是45米/秒)。这种帐篷的诞生也有些偶然:为了改善经典的Tadpole帐篷的通风性,The North Face公司的设计师花了1年的时间重新进行了设计,并与来自韩国的帐篷支杆生产商DAC一起对试验样品进行了风洞测试。当他们测试带有“风斗”的设计方案时,惊奇地发现从顶部流过的气流能帮助稳定帐篷的姿态,抵消要将帐篷掀翻的风力。在狂风中,大多数帐篷最后都会因为支撑杆断裂而坍塌,而Spectrum即使到达极限的时候,也只是连接绳绷断,而支撑杆仍完好无损。最令人吃惊的是一顶如此坚固的季帐篷的重量却只有1.9千克。The North Face公司目前正在计划将这种风斗设计加入到其产品线中的其他帐篷上。
国外市场零售价  260美元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15 18:2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5 16:00 发表

楼主,其实他是想说,怎么都那么贵啊,除非走专业线路的,普通选手用不起啊~有差一点的级别嘛,咱老百姓可以用的那种~


恩,一分钱一分货,便宜的东西,对于户外来说,很多时候是得不到保障的东西,其实开这个装备板块,不仅是要给大家带来一些价格合适的好东西,而是想提升大家对户外装备的认识,以及对户外运动更深刻的理解。
虽然说装备不是最重要的,但是装备却是必要的。对于装备,是不能单单用价格来衡量的。

这个帐篷并不能按照专业这个词来形容,只不过是个好帐篷而已,这样的东西,只会给你的出行带来更好的享受,而不是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的情况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8-15 21:15

1.9kgs 倒是蛮轻的!1500+的价钱 也是很贵的!
作者: 百里挑一    时间: 2008-8-15 21:17

1.9KG是全套所有东西带包装的重量
价格却应该是合理的哦!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8-15 22:5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5 15:57 发表

你说的话是不是鸟类可以听懂严肃点,这在聊装备呢,你以为是在开春晚啊~



我说的都是装备啊……
作者: 气喘如牛1    时间: 2008-8-16 01:29

1500很合理了,个人看法!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16 09:50

精灵,这应该是单人帐吧,价格嘛还是能接受的,毕竟能用N年的.
作者: 百里挑一    时间: 2008-8-16 10:05

怎么说单人帐呢!TNF的编号开头是2的就是双人的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16 11:19

哦,学习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