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40详细资料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5 08:55 发表 机身入门便宜,以后烧镜头贵,这是现在单反的销售策略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5 15:44 发表 3200带票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5 16:29 发表 水货机身多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