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入门单反霸主仅售3300元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5 08:31     标题: 入门单反霸主仅售3300元

作为低端单反市场上最知名的机型之一,尼康D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在市场上反复搏杀,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目前这款经典机型尼康D40的最新售价仅为3300元,作为单反的入门机型是再合适不过了。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40详细资料


  尼康D40是定位低端市场的产品,在设计上外壳采用了塑料材质,质感并不太突出。性能方面表现却颇不弱,产品采用了61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支持F卡口、尼康镜头、AF尼可尔和DX尼可尔镜头,快门速度为1/4,000-30秒。机身后面搭载了2.5 英寸23万像素的低温多晶硅 TFT LCD 显示屏,并且全手动操作功能,操控性更加出色。具体参数见下表:

  尼康在单反市场上一直有着极强的影响力,D40虽然上市时间较长,但主流的参数配备以及良好的可操控性,都是入门用户的首选产品,目前的性价比也十分出色。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5 08:55

机身入门便宜,以后烧镜头贵,这是现在单反的销售策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5 09:42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5 08:55 发表
机身入门便宜,以后烧镜头贵,这是现在单反的销售策略


对的,会中毒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15 15:44

3200带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5 16:29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5 15:44 发表
3200带票


水货机身多少呀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16 21:39

小马想上双机身嘛??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16 21:4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5 16:29 发表


水货机身多少呀


你他娘的真没出息,什么都要买水货,连D40都要买水货,小心淹死
水的机身2500-2600,行货机身2800,套机320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