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4 16:34 发表 废话,当然防水了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8-14 17:04 发表 SCARPA是很好的,很好的,很好的。。。。。 为啥卖到现在就没有正常的码……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8-15 17:33 发表 这个鞋那里怎么看出来好了啊!我是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