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出双37号Scarpa ZG40 非GTX版本 [打印本页]

作者: 百里挑一    时间: 2008-8-14 15:52     标题: 出双37号Scarpa ZG40 非GTX版本

品名,型号: Scarpa ZG40 非GTX版本
码号: 37
物品简介:
产品名称:  ZG40 徒步鞋
品  牌:  意大利 SCARPA
用  途:  徒步 登山 露营
重  量:  1340克(同款42码重量)

产品简介:
  ZG40是SCARPA全新开发ZG系列的轻型登山鞋,鞋面采用SUEDE面料,能有效的减轻自重并且保持性能稳定。脚踝部位采用真皮保护,增加踝关节和脚跟等敏感部位的舒适度。COMFORT-FLEX中间层和VIBRAM鞋底能够给予脚部足够的支撑。性能卓越的轻便设计适用于各种地形和不同用途。

新旧程度: 全新
有无瑕疵并说明:
是否真品:
真品
入手来源及价格:
国外购入,
美国售价139美元
含或不含运资转让价: 680元包快递!
是否支持支付宝:
支持

是否接受原样退货:邮费算你的哦
联系方式:
站短或QQ 14409339



图片附件: 2321313.jpg (2008-8-14 15:52, 67.89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793&k=de4341c94da0a1025acb366742d44764&t=1782295576&sid=Plj6d2



图片附件: 313131.jpg (2008-8-14 15:52, 17.58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794&k=b51b419934fcab13eaffb5d86c6d4554&t=1782295576&sid=Plj6d2



图片附件: 341234.jpg (2008-8-14 15:52, 6.51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795&k=b22cb22b6b9daefc09022f05f157bd10&t=1782295576&sid=Plj6d2



图片附件: 123132421.jpg (2008-8-14 15:52, 20.9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796&k=edd18462c9ad2779773388b17f6ab199&t=1782295576&sid=Plj6d2



图片附件: 334.jpg (2008-8-14 15:52, 9.83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797&k=c46a7d0e7764afe74c2b408a69f2b1d0&t=1782295576&sid=Plj6d2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14 15:58

SCARPA的鞋子是要顶的,世界最顶级鞋的品牌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4 16:19

有没有42的?我一直穿皮鞋爬坡也改换换装备了!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8-14 16:22

防水吗?37 的男款?
作者: 百里挑一    时间: 2008-8-14 16:31

女款的!37码的哦!男的37码脚也可以穿,但是貌似稀有啊!
作者: 百里挑一    时间: 2008-8-14 16:32

泼水是没有问题!但是非GTX的别泡水了!
作者: 百里挑一    时间: 2008-8-14 16:33

我觉得很奇怪,问都要问防水的问题!
两年以来,除了冬天山上有雪或者下雨穿GTX的
其他时间我都是越野跑鞋搞定,对于一般的路线,轻量和透气才是我们需要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4 16:34

废话,当然防水了
作者: 百里挑一    时间: 2008-8-14 16:36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4 16:34 发表
废话,当然防水了


NO!非GTX的版本,没有GORE-TEX,怎么谈的上全防水呢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4 16:58

一般段时间的在水里浸泡问题也不大,不会那么快渗水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8-14 17:04

SCARPA是很好的,很好的,很好的。。。。。

为啥卖到现在就没有正常的码……
作者: 百里挑一    时间: 2008-8-14 17:06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8-14 17:04 发表
SCARPA是很好的,很好的,很好的。。。。。

为啥卖到现在就没有正常的码……
n

女款37码很正常的码啊!那些卖女款40多码的才不正常哦!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14 20:16

恩,原来我一直很奇怪非防水的登山鞋的市场,不过现在想起来,确实对于很多特定场合确实有用,比如非雨季的低海拔登山和非雨季的日常出行,透气性确实能让脚得到很舒服的感觉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4 21:00

这个鞋子看着真的蛮灵的~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8-15 17:33

这个鞋那里怎么看出来好了啊!我是不懂
作者: 百里挑一    时间: 2008-8-15 18:34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8-15 17:33 发表
这个鞋那里怎么看出来好了啊!我是不懂


在SCARPA产品中的确算不上多好的鞋子,就这个价位而已,不知道你认为这个价位什么鞋好呢。
作者: 百里挑一    时间: 2008-8-19 20:33

UP一下!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19 21:01

我正好37码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