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4 14:38 发表 背不动最好的办法就是赶快找到一头驴,帮你背~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8-14 14:50 发表 你背的是什么包?
原帖由 百里挑一 于 2008-8-14 17:05 发表 应该包背负的问题,腰带没有把重量分担好,导致肩带受力过多,所以肩膀会酸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8-14 18:59 发表 LZ不要紧张,我来帮你按摩哈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14 17:10 发表 看你应该是MM吧,教你个最好的方式,出去的时候无所谓带什么东西,但在车上的时候找个“号称”很能干的GG(当然拉你也要看看他的实力的),夸他几句,然后下车整理包的时候请他帮你背,要会发嗲哦,这样是最好的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4 17:07 发表 恩,背多了出茧子了就好了,楼主加油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00:14 发表 这次不用帐篷,所以是普通的户外包。背部也有厚厚海绵的那种。腰部有护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