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无题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4 09:08
标题:
无题
跟愤青辩论是很伤脑筋很浪费时间的事,之所以说浪费时间,是因为他们会记不住自己的
话,并且会犯逻辑错误而不自知,常见的逻辑错误如转换逻辑自相矛盾,偷换论题,模棱
两可,因果倒置等。五毛党(网络评论员)也常常故意制作逻辑错误制造一种混乱,通过
似是而非的文章进行干涉,跟贴作非理性的故意曲解、制造误会和争辩,转移网民注意力
[1] [2]
。下面是互联网上流传的爱国愤青常见的句式,搜索《这鸡蛋真难吃》就可以搜索
到很多,下面是我整理的,去掉一些相近或重复的句式了。
A
:这鸡蛋真难吃。
B
:隔壁的鸡给了你多少钱
?
A
:这鸡蛋真难吃。
B
:有本事你下个好吃的蛋来。
A
:这鸡蛋真难吃。
B
:下蛋的是一只勤劳勇敢善良正直的鸡。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再难吃也是自己家的鸡下的蛋,凭这个就不能说难吃。
A
:这鸡蛋真难吃。
B
:比前年的蛋已经进步很多了。
A
:这鸡蛋真难吃。
B
:你就是吃这鸡蛋长大的,你有什么权力说这蛋不好吃?
A
:这鸡蛋真难吃。
B
:你这么说是什么居心什么目的?
A
:这鸡蛋真难吃。
B
:自己家鸡下的蛋都说不好吃,你还是不是中国人
A
:这鸡蛋真难吃。
B
:隔壁家那鸭蛋更难吃,你咋不说呢?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嫌难吃就别吃,滚去吃隔壁的鸭蛋吧。
A
:这鸡蛋真难吃。
B
:鸭蛋是好吃
,可是不符合我们家的具体情况
A
:这鸡蛋真难吃。
B
:胡说!我们家的鸡蛋比邻居家的鸭蛋好吃五倍!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凡事都有个过程
现在还不是吃鸭蛋的时候
....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光抱怨有什么用,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努力去赚钱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幼右心理阴暗,连鸡蛋不好吃也要发牢骚
A
:这鸡蛋真难吃。
B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蛋
,
美国鸡蛋好吃,你去吧
A
:这鸡蛋真难吃。
B
:不是老毛,你现在臭鸡蛋都吃不上,还有劲在这里唧唧歪歪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大家小心
A
,此人
IP
在国外
A
:这鸡蛋真难吃。
B
:台湾网特,滚,这里不欢迎你
A
:这鸡蛋真难吃。
B
:
tmd
,我怀疑你是轮子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4 09:41
看不懂,不晓得想说什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