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月潭头岛出发啦——出发时间调整为15日晚23点人民广场出发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8-13 20:34     标题: 8月潭头岛出发啦——出发时间调整为15日晚23点人民广场出发

8月16日 潭头岛海岛派对出发啦!
请务必带好身份证

应大多数队员的要求,特调整出发时间如下,请互相转告

出发时间——8月15日晚23: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23:30南方商城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切勿迟到!迟到就没有好座位啦~~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牌、政委以及手机、集合出发时间

【碰头会】


【出行贴】

美亚畅游神州 境内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已自愿购买,上车后政委将保单传阅,请队员各自记清保单号码
救援需要报出保单号码,真实名字,身份证号码方可通过认证,得到有效救援!

救援电话:(8621)52989068
咨询电话:8008206019


出行人员论坛ID上车地点自行购买保险备注
心随风动(挂1)人民广场帐篷
心随风动人民广场帐篷
浩浩融融(政委)人民广场帐篷
心随风动(挂2)人民广场帐篷
茧人(挂1)人民广场帐篷
茧人人民广场帐篷
茧人(挂2)人民广场帐篷
茉小莉人民广场帐篷
茉小莉(挂1)人民广场帐篷
天灵灵地灵灵人民广场帐篷
cindy
人民广场农家
天灵灵地灵灵(挂1)人民广场帐篷
茧人(挂3)人民广场帐篷
流浪猫人民广场帐篷
joe.1313人民广场农家
才子俊人民广场未定
豆豆(财务)人民广场农家
豆豆(挂1)人民广场农家
豆豆(挂2)人民广场农家
豆豆(挂3)人民广场农家
豆豆(挂4)人民广场农家
豆豆(挂5)人民广场农家
宝宝(协助)人民广场农家
小A人民广场帐篷
野骆驼人民广场帐篷
endofeheworld人民广场帐篷
endofeheworld(挂1)人民广场帐篷
醉卧孤烟人民广场帐篷
水晶鞋南方商城帐篷
水晶鞋(挂1)南方商城帐篷
可乐男挂南方商城帐篷
佛生大叔南方商城帐篷
佛生大叔(挂1)南方商城帐篷
微风吹拂南方商城帐篷
微风吹拂(挂1)南方商城帐篷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8-14 22:33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13 20:54

出发的有点早嘛,早点回来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13 20:55

端个板凳等你们回来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3 21:18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8-13 21:22

准备出发
作者: rlx18    时间: 2008-8-13 21:55

开心的旅程即将开始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3 22:18

接到许多TXM的反馈,表示周六一早5点出发太早了。。。由此,论坛和领队正在积极努力同司机、船家、农家各方联系提早出行事宜。。。。如无意外,
出行时间提早到周五(明天)晚上23:00出发,实际出行时间,以今晚大家收到的YY论坛短信为准。。。。。。谢谢大家的配合支持!!望互相转告!!
周六早上,到了象山港口,那里有很多小吃店,大家可以在那里吃早饭调整一下,等待船只出海~~~~~




注意:奥运期间。。。大家都要带好身份证。。。。去来的路上有好几处设卡。。。武警上车查验合法身份证件。。。。没身份证的将被请下车。。。。。。。。


HHRR带队。。请诸XDJM们多多支持。。。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4 14:10 编辑 ]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13 22:35

阵容庞大啊,一路顺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3 22:36

哈哈,本次是浩浩融融的第一次哦~~大家好好支持一把哦~~
不过听说他已经做足了功课,协助宝宝驴友还准备了很多惊喜和有趣的事情~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8-13 22:37 编辑 ]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8-13 22:39

大家玩的开心啊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3 22:40


期待ing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3 22:53

第一楼表单里的内容,如果有变动,请立刻告知领队或我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13 22:59

等待着你们归来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3 23:14

我已经在家里把帐篷撑开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3 23:2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3 23:14 发表
我已经在家里把帐篷撑开了。
驮着撑开的帐篷来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3 23:45

今晚先体验下帐篷热不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4 07:08

海风很凉快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4 08:29

不知道这次的天气准不准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8-14 08:29, 49.3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696&k=2e61032dd49b4bcf26f3641e7e549af2&t=1782239849&sid=06O00j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4 09:15

本来想去的,出发时间实在是太早了,还是在家睡觉吧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4 12:36

那么早?我得卦啊T-T兄弟有点对不住你了~
只能帮你解决住宿问题了~

又出现其他问题~我再挣扎一下~听天安排了~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4 12:5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3 22:36 发表
哈哈,本次是浩浩融融的第一次哦~~大家好好支持一把哦~~
不过听说他已经做足了功课,协助宝宝驴友还准备了很多惊喜和有趣的事情~

处女秀?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4 13:44


老大加油!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4 13:45

我带的是单人帐篷,会不会怕怕的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14 13:46

HR的第一次交给大家啦,大家多多支持啊,,,
5点好早……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4 13:46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4 13:45 发表
我带的是单人帐篷,会不会怕怕的呀?

怕什么呀,一切问题找领队,呵呵,他求之不得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14 13:48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4 13:45 发表
我带的是单人帐篷,会不会怕怕的呀?


提前暴露一个目标……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4 13:55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8-13 21:22 发表
准备出发

豆豆出场满身是挂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4 14:04

鉴于绝大多数队员提出周六一早5点出发太早了。。。论坛和我正在积极努力同司机、船家、农家各方联系提早出行事宜。。。。

出行时间提早到本周五(明天)晚上23:00人民广场出发,这样大家可以下了班回到家,洗个澡吃个饭,慢慢来不用赶了,晚上睡在车上可以聊天还有空调又省去象山一晚100/人的住宿费~~白天还多出了半天的游玩时间,太好了~~~

实际出行时间,大家以收到幽游发布的手机短信为准。。。。。。谢谢大家的配合支持!!

周六早上,到了象山港口,那里有很多小吃店,大家可以在那里吃早饭调整一下,等待船只出海~~~~~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4 14:27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4 14:1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4 13:48 发表


提前暴露一个目标……

海外&可乐来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14 14:15

我早就说过不去了,一个同学结婚,去参加婚礼,你们好好happy吧,回来看你们的新闻和pp
kele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4 14:2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4 14:15 发表
我早就说过不去了,一个同学结婚,去参加婚礼,你们好好happy吧,回来看你们的新闻和pp
记住去贺新婚一定要带上可乐的哦。。。。。。。。。。!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4 14:3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4 14:12 发表

海外&可乐来吗?

處女秀 你還真煩類~放心,一定會來參加你的婚禮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4 14:3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4 14:23 发表
记住去贺新婚一定要带上可乐的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4 14:53

在后方支持水王的处女秀~
作者: joe.1313    时间: 2008-8-14 15:0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4 14:04 发表
鉴于绝大多数队员提出周六一早5点出发太早了。。。论坛和我正在积极努力同司机、船家、农家各方联系提早出行事宜。。。。

出行时间提早到本周五(明天)晚上23:00人民广场出发,这样大家可以下了班回到家,洗个澡 ...




又提前了?晕了晕了!
今天晚上可以有个准信了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4 15:03

水王的第一次已经在炉西峡给了我了。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4 15:16

时间不会在改了把,计划跟不上变化啊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4 15:22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4 13:55 发表

豆豆出场满身是挂阿

傳說中的豆豆~以前是偶的綽號~HOHO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4 15:31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14 15:16 发表
时间不会在改了把,计划跟不上变化啊

今天晚上11:00出发~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4 15:31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4 15:32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4 15:46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8-14 15:31 发表

今天晚上11:00出发~
出发去哪?不陪某人贺新婚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4 15:4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4 15:03 发表
水王的第一次已经在炉西峡给了我了。
不是,之前东白山政委拉链我就混过海外的帐了。。。。。。。hehe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4 16:21

你就认了吧。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我负责就是了。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4 16:22

时间要是在改,我要被我的挂说死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4 21:44

为了更合理的安排行程,给大家更多的活动时间,出发时间做了几次修改,最终定在周五晚23:00出发,不再更改!!由此给各位带来了某些不方便甚至个别几位驴友不能同行,作为此行领队,在此深表歉意!!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4 21:45

要涂防晒霜~~要不然一入水加海风一吹,马上变黑!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4 22:30

可以变黑,太爽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4 22:3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4 22:30 发表
可以变黑,太爽了!
如果不够黑,我们还可以帮你一把。。。。。。。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4 23:08

沙滩排球开始报名拉,参加的美女大大的多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4 23:22

茧人和宝宝辛苦啦。。。沙滩排球我报、报名。。。。。。。。。。。。裁判!
作者: 才子俊    时间: 2008-8-14 23:40

领导,能否帮偶安排个屋外滴小住处?孤男寡女的都成.....盼复!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4 23:52

晚上11点。。。那,就是说我要压半个晚上的马路?天哪,11点前就没有特别的安排吗?唉。。。俺难道背着几十斤重的包包上海一日游呀?
不会是去开半天房吧?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00:01

感谢亲亲小捷飞10点了还打电话来确认出发短信,心里热乎乎的呀。
晚安!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1:41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5 00:31

对于更改时间的情况,月光向大家道歉,给大家填麻烦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5 01:43

我报名看美女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5 08:47

11点挺好的,还能看会儿比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5 08:53

继续关注天气

http://weather.tq121.com.cn/detail.php?city=%CF%F3%C9%BD&submit=%B3%C7%CA%D0%CB%D1%CB%F7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8-8-15 08:53, 49.6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829&k=c2c7893906d1224c674c8653f22dacde&t=1782239849&sid=06O00j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09:00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4 23:52 发表
晚上11点。。。那,就是说我要压半个晚上的马路?天哪,11点前就没有特别的安排吗?唉。。。俺难道背着几十斤重的包包上海一日游呀?
不会是去开半天房吧?

可以到某个大商场的电视机售卖点前看免费高清奥运节目。。。又可以孵到空调。。。。太完美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09:01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8-14 23:40 发表
领导,能否帮偶安排个屋外滴小住处?孤男寡女的都成.....盼复!
到时候帮你安排协调,没帐的话也可以住农家!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09:0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15 00:31 发表
对于更改时间的情况,月光向大家道歉,给大家填麻烦了。
月光辛苦啦!!
作者: 微风吹拂    时间: 2008-8-15 10:18

报名沙滩排球……技术属于入门级别偏下!
作者: 微风吹拂    时间: 2008-8-15 10:21

感谢小捷飞、感谢月光的辛苦工作!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5 10:4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09:00 发表

可以到某个大商场的电视机售卖点前看免费高清奥运节目。。。又可以孵到空调。。。。太完美了!


身为领队竟然这样对待队员~~~让人家姑娘一个人背着个大包到处晃~~~~

你应该请人家到你家里坐坐才对, 或者, 提前出来陪人家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1:05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5 10:45 发表


身为领队竟然这样对待队员~~~让人家姑娘一个人背着个大包到处晃~~~~

你应该请人家到你家里坐坐才对, 或者, 提前出来陪人家
逍遥猫之所以叫逍遥猫。。人家一贯逍遥惯了的。。。弄个人陪反而不自在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5 11:1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1:05 发表
逍遥猫之所以叫逍遥猫。。人家一贯逍遥惯了的。。。弄个人陪反而不自在了。。。。。



一贯逍遥惯了的人怎会接二连三的跟着你出去呢?

给你机会自己不会珍惜~~~唉~~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5 11:25

HHRR你着就不对了,作为领带要带领人家小姑娘的,怎么能不管呢!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11:46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5 11:16 发表



一贯逍遥惯了的人怎会接二连三的跟着你出去呢?

给你机会自己不会珍惜~~~唉~~


七前辈是喇锅呀??怎么老说胡话的呀?hhrr呀,他们要8卦到什么时候呀?

是不是,偶也要变得8卦,才会不被8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2:13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1:46 发表


七前辈是喇锅呀??怎么老说胡话的呀?hhrr呀,他们要8卦到什么时候呀?

是不是,偶也要变得8卦,才会不被8呀?

没办法的。。。谁让偶是8卦掌门呢。。。众XDJM在水王带领下操练8卦大法很正常。。。。。。。。。
要不被水、不被8。。。就一块来水、一块8。。。。。。。。。。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2:15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5 11:16 发表



一贯逍遥惯了的人怎会接二连三的跟着你出去呢?

给你机会自己不会珍惜~~~唉~~
她是我师妹,跟着师兄闯江湖很正常。。。。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2:18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2:17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15 11:25 发表
HHRR你着就不对了,作为领带要带领人家小姑娘的,怎么能不管呢!
我的最大特点就是善于给别人空间。。。给别人自由。。。。。。。。。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12:21

刚刚得到最新消息,今天是中元节,也就是鬼节!

晚上11点,是鬼抓人的时间,那不是很。。。。。

谁第一个到人民广场,给个信息吧?我好去汇合,我才不敢一个人出去,虽然戴满了避邪的,万一这个鬼很强势嘞?

记得给我电话呀,前辈们。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5 12:22

我是去抓鬼,不用怕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12:23

好,那我跟在你后面!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12:24


就这个,好怕怕的呀。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5 12:24

好的,没问题,我会派骆驼,驼着你的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12:25

呵呵,好人。比俺师兄好。呵呵。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5 12:26

你师兄是谁啊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12:3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2:15 发表
她是我师妹,跟着师兄闯江湖很正常。。。。


闹,就是此人。水王也。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5 12:3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2:15 发表
她是我师妹,跟着师兄闯江湖很正常。。。。


怎么听着像令狐冲和岳灵珊的关系啊????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5 12:34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2:21 发表
刚刚得到最新消息,今天是中元节,也就是鬼节!

晚上11点,是鬼抓人的时间,那不是很。。。。。

谁第一个到人民广场,给个信息吧?我好去汇合,我才不敢一个人出去,虽然戴满了避邪的,万一这个鬼很强势嘞? ...


人家的师兄, 保护小师妹的时候到啦~~赶紧行动~~否则林平之来了你就没机会啦~~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8-15 12:35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2:31 发表


闹,就是此人。水王也。

着就是你师兄啊。K他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5 12:36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1:46 发表


七前辈是喇锅呀??怎么老说胡话的呀?hhrr呀,他们要8卦到什么时候呀?

是不是,偶也要变得8卦,才会不被8呀?


偶没有说胡话啊, 偶只是让你令狐师兄去保护你而已啊~~免得你在鬼节被鬼抓走了~~


不过他这个人一向是有贼心没贼胆的~~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15 12:37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5 12:46

hhrr是属于段誉型,师妹一大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5 12:48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5 12:46 发表
hhrr是属于段誉型,师妹一大堆


是嘛??你以前不是说他是韦小宝型的吗??怎么, 他最近转型成功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2:56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5 12:34 发表


人家的师兄, 保护小师妹的时候到啦~~赶紧行动~~否则林平之来了你就没机会啦~~
不但心。。。林平之之辈终究不是正道、葵花宝典是其真正归宿。。。。。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12:57

答的妙!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2:59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2:21 发表
刚刚得到最新消息,今天是中元节,也就是鬼节!

晚上11点,是鬼抓人的时间,那不是很。。。。。

谁第一个到人民广场,给个信息吧?我好去汇合,我才不敢一个人出去,虽然戴满了避邪的,万一这个鬼很强势嘞? ...
刚普陀归来。。。有菩萨护佑。。。放宽心吧!鬼不能近身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3:01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15 12:35 发表

着就是你师兄啊。K他

完了。。。遭人记恨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3:03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5 12:36 发表


偶没有说胡话啊, 偶只是让你令狐师兄去保护你而已啊~~免得你在鬼节被鬼抓走了~~


不过他这个人一向是有贼心没贼胆的~~


名节重于泰山。。。。守节如玉。。。不怕任何闲言碎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3:05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5 12:46 发表
hhrr是属于段誉型,师妹一大堆
师妹就仅此一个。。。。其他是水王弟子水泥1号~6号。。。。。。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3:06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5 12:48 发表


是嘛??你以前不是说他是韦小宝型的吗??怎么, 他最近转型成功啦??

是不是准备把金庸群侠男主人公都给水王偶套一遍啊。。。。。。。。。?!~~~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13:1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2:59 发表
刚普陀归来。。。有菩萨护佑。。。放宽心吧!鬼不能近身的。。。。。


晚上菩萨也出来吗?不是白天菩萨晚上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3:23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3:10 发表


晚上菩萨也出来吗?不是白天菩萨晚上是。。。。
不论白天黑夜。。菩萨永远在心中。。。。。。。。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5 13:25

在我心中是没错,可是菩萨是怎么想的呀?

准备去火车站!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3:31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3:25 发表
在我心中是没错,可是菩萨是怎么想的呀?

准备去火车站!
菩萨怎么想还不在于自己的一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3:32

来吧,晚上人广见!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5 13:39

原来今天是鬼节,据说晚上还下雨。。。。
不如这样吧:今晚,狂风大作电闪雷鸣倾盆大雨之际,我们一车人关了车灯,听mp3版“鬼吹灯”。。。。。
间或再来点聊斋交响乐。。。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8-15 13:41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3:41

无聊的小Y头们人手备一个鬼面具吧。。。带长舌头的那种好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5 13:4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3:23 发表
不论白天黑夜。。菩萨永远在心中。。。。。。。。


菩萨有句6字真言,叫做

唵(an)、嘛(ma)、呢(ni)、叭(ba)、咪(mi)、吽(hong)

意思就是:“我把你把你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