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出行人员论坛ID | 上车地点 | 自行购买保险备注 |
| 心随风动(挂1)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心随风动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浩浩融融(政委)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心随风动(挂2)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茧人(挂1)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茧人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茧人(挂2)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茉小莉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茉小莉(挂1)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天灵灵地灵灵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cindy | 人民广场 | 农家 |
| 天灵灵地灵灵(挂1)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茧人(挂3)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流浪猫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joe.1313 | 人民广场 | 农家 |
| 才子俊 | 人民广场 | 未定 |
| 豆豆(财务) | 人民广场 | 农家 |
| 豆豆(挂1) | 人民广场 | 农家 |
| 豆豆(挂2) | 人民广场 | 农家 |
| 豆豆(挂3) | 人民广场 | 农家 |
| 豆豆(挂4) | 人民广场 | 农家 |
| 豆豆(挂5) | 人民广场 | 农家 |
| 宝宝(协助) | 人民广场 | 农家 |
| 小A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野骆驼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endofeheworld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endofeheworld(挂1)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醉卧孤烟 | 人民广场 | 帐篷 |
| 水晶鞋 | 南方商城 | 帐篷 |
| 水晶鞋(挂1) | 南方商城 | 帐篷 |
| 可乐男挂 | 南方商城 | 帐篷 |
| 佛生大叔 | 南方商城 | 帐篷 |
| 佛生大叔(挂1) | 南方商城 | 帐篷 |
| 微风吹拂 | 南方商城 | 帐篷 |
| 微风吹拂(挂1) | 南方商城 | 帐篷 |



~

你還真煩類~放心,一定會來參加你的婚禮
顶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4 14:04 发表
鉴于绝大多数队员提出周六一早5点出发太早了。。。论坛和我正在积极努力同司机、船家、农家各方联系提早出行事宜。。。。
出行时间提早到本周五(明天)晚上23:00人民广场出发,这样大家可以下了班回到家,洗个澡 ...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4 23:52 发表
晚上11点。。。那,就是说我要压半个晚上的马路?天哪,11点前就没有特别的安排吗?唉。。。俺难道背着几十斤重的包包上海一日游呀?![]()
不会是去开半天房吧?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2:21 发表
刚刚得到最新消息,今天是中元节,也就是鬼节!
晚上11点,是鬼抓人的时间,那不是很。。。。。
谁第一个到人民广场,给个信息吧?我好去汇合,我才不敢一个人出去,虽然戴满了避邪的,万一这个鬼很强势嘞?...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2:21 发表
刚刚得到最新消息,今天是中元节,也就是鬼节!
晚上11点,是鬼抓人的时间,那不是很。。。。。
谁第一个到人民广场,给个信息吧?我好去汇合,我才不敢一个人出去,虽然戴满了避邪的,万一这个鬼很强势嘞?...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