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讓人心疼的12句話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2 17:37 标题: 讓人心疼的12句話
1、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2 17:37
2、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以为脚步停了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以为我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2 17:38
3、那些已经犯过的错误,有一些是因为来不及,有一些是因为刻意躲避,更多的时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边。我们就这样错了一次又一次,却从不晓得从中汲取教训,做一些反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2 17:38
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为你不爱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却还爱你,是因为我太傻。也许有时候,逃避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2 17:38
5、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但鸟儿已经飞过;心里没有被刀子割过,但疼痛却那么清晰。这些胸口里最柔软的地方,被爱人伤害过的伤口,远比那些肢体所受的伤害来得犀利,而且只有时间,才能够治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2 17:39
6、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2 17:39
7、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那么接受背叛则需要一种更大的勇气。前者只需要有足够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许只是一时冲动,而后者考验的却是宽容的程度,绝非冲动那么简单,需要的唯有时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2 17:39
8、生命无法用来证明爱情,就像我们无法证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爱情。在这个城市里,诚如劳力士是物质的奢侈品,爱情则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无比,根本没办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2 17:40
9、人最大的困难是认识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认识自己。很多时候,我们认不清自己,只因为我们把自己放在了一个错误的位置,给了自己一个错觉。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从一开始就走错了方向。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2 17:41
10、生活在一个城市里,或者爱一个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时间久了,就会觉得厌倦,就会有一种想要逃离的冲动。也许不是厌倦了这个城市、爱的人、坚持的事,只是给不了自己坚持下去的勇气。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2 17:41
11、多少次又多少次,回忆把生活划成一个圈,而我们在原地转了无数次,无法解脱。总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识的地点,如果能够再一次选择的话,以为可以爱得更单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2 17:42
12、如果你明明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你或者选择说出来,或者装作不知道,万不要欲言又止。有时候留给别人的伤害,选择沉默比选择坦白要痛多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7:52
配插图就更好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2 17:58
xieofeimo 怎么发的都是这么感伤的贴呀?
呜呜,所以呀,还是yy好,只有快乐,没有伤痛。
爱人不如爱旅途?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8-12 18:39
记得最深刻的一句话:人身就像拉屎,有时候憋了半天,也就是个屁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8-12 20:12
收藏在自己的space上了,挺好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2 21:18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这句话挺符合我
作者: 佐依 时间: 2008-8-12 21:36
有时, 我在想,我们是不是都太在乎自己的存在了呢?
学会忘却自己,会收获一份解脱吗?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2 22:26
句句都有體會~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2 22:39
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8-12 21:36 发表 
有时, 我在想,我们是不是都太在乎自己的存在了呢?
学会忘却自己,会收获一份解脱吗?
可以。
我只记得16岁的我,活到现在。
内心早已释怀,看着也足够酒脱。
如果你的心能做到远离世俗,那就能解脱了。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8-8-13 08:26
有感动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3 09:16
好多人都有共鸣嘛,像我这样没心没肺的人还是少数啊,呼呼。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3 16:14
正在反省中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3 16:14
WC
图片附件: wc.jpg (2008-8-13 16:14, 77.39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682&k=31d13c760c7c52968c81072e9a32b17f&t=1782275414&sid=P83pOb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3 17:39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13 20:52

作者: 0000 时间: 2008-8-14 08:42
很有意思的话,有些事,一定要自己 亲身经历过才比较有感觉吧。呵呵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4 09:05
原帖由 小A 于 2008-8-13 16:14 发表 
正在反省中
为啥要反省?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4 15:4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2 17:38 发表 
3、那些已经犯过的错误,有一些是因为来不及,有一些是因为刻意躲避,更多的时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边。我们就这样错了一次又一次,却从不晓得从中汲取教训,做一些反省。
ls 反省下,大概是为了不一错再错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8-15 10:18
好可爱的厕所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16 17:33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22:39 发表 
可以。
我只记得16岁的我,活到现在。
内心早已释怀,看着也足够酒脱。
如果你的心能做到远离世俗,那就能解脱了。
生活在俗世中,怎么可能远离俗世?
真的能忘了自己吗?真的能忘记所有一切吗?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