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月瘦30斤食谱,做得到绝对有效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2 17:14     标题: 月瘦30斤食谱,做得到绝对有效

有mm和我一样想减肥的吗?这个是朋友的月瘦30斤的食谱,同大家分享。
星期一
早餐:方面包1片,牛奶250毫升,煮鸡蛋1个
午餐:3两白煮虾
晚餐:黄瓜3根
星期二
早餐:小米粥、鸡蛋,牛奶
午餐:鸡丝鲜蘑、素炒西兰花
晚餐:冬瓜汤、拌西红柿
星期三
早餐:方面包2片、牛奶250毫升,鸡蛋
午餐:鱼一条
晚餐:胡萝卜西红柿卷心菜汤
星期四
早餐:豆腐脑250克,鸡蛋+牛奶
午餐:香菇鸡肉
晚餐:黄瓜3根
星期五
早餐:三明治1份、牛奶250毫升、煮鸡蛋1个
午餐:白灼虾+鱼
晚餐:胡萝卜西红柿卷心菜汤
星期六
早餐:牛奶+鸡蛋,红米粥
午餐:鸡丝青椒、西兰花
晚餐:黄白3根
星期日
早餐:牛奶、鸡蛋
午餐:鱼或虾,无主食
晚餐:胡萝卜西红柿卷心菜汤

其实每天能坚持只喝这个胡萝卜西红柿卷心菜汤就能减肥的。里面的菜全都能吃。可以三餐都吃。吃到一听到这3种蔬菜就想吐为止,就会瘦的差不多满意了。

惨吧?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2 17:21



加油!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12 17:54

还让不让人活啦,就吃这么点?

肉肉的不也挺好?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12 17:56

gg刑法??活活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2 18:01


偶坚持过一周,瘦了6斤,后来。。。
可想而知,没忍住,太辛苦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2 18:05

我想尝试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2 19:29



坚持一定会成功的。不骗你。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8-12 20:02

我也想...就是没有自控力...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12 22:30

太麻烦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2 22:57

嫌烦就只喝蔬菜汤。

早上记得牛奶和鸡蛋。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8-13 08:56

没有肉到也算了。。。

这个晚餐。。。明显不让活。。我会失眠的。。失眠一个月肯定瘦60斤了要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3 09:10

为什么有人就总是吃不胖呢?比如像我……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13 09:11

吃3倍都有点不够....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8-13 09:20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3 09:10 发表
为什么有人就总是吃不胖呢?比如像我……


我又想说了。。浪费国家口粮。。。

-_-还好我极端也就那么胖。。吃多了胃受不了也是吐掉的。。。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8-13 13:42

试过这样的节食减肥(一周成果8斤,后来被老爸发现被阻止了),头两天特别辛苦,后面也就饿习惯了。这种方式最不好的地方就是停止后反弹快。主要看你的基数有多大,越大越接近30。天气温度,温度越高越接近30(不开空调的前提下)。体力会不够,脸色爆差,如果是放假在家休息,影响不大,如果要上班的,特别是跑外勤的就算了(不适宜男孩子)。
还是提倡大家运动减肥+吃少油和少盐的食物,最重要的是能够膳食均衡,持之以恒。一定会有效果的。就是速度比较慢,主要还是看卡路里吸收和消耗的比值。曾经试过4个月减肥十斤,停止反弹也比较慢。中间偷懒一下,FB一下也不容易反弹。这个方法不好的地方是你就坚持到底不放弃吧!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8-13 15:23

会死人的。。不如运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13 16:05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13 09:20 发表


我又想说了。。浪费国家口粮。。。

-_-还好我极端也就那么胖。。吃多了胃受不了也是吐掉的。。。


弄表相信这个大叔,他至少比你胖一圈。。。。。。。。。。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3 21:43

今天第一天。

呵呵,略有成效。只是,不知道能坚持几天。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3 22:38

折腾。。。使劲折腾。。。。。。。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3 22:41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3 22:53

哎呀,我要尝试喝蔬菜汤,昨天烧了2锅蔬菜汤,喝了2天,明天继续喝~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14 11:01

不敢想象我瘦30斤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4 13:3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3 22:53 发表
哎呀,我要尝试喝蔬菜汤,昨天烧了2锅蔬菜汤,喝了2天,明天继续喝~


坚持3天,第四天就很明显了.

呵呵,今天早上量腰围,呵呵,61了.嘻嘻,开心呀.要是晚上量能到59,偶就满足了.

加油 !!

不锅嘞,周六要负重的,还是需要吃点肉肉地。。偶地肉肉呀。。。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8-14 14:12

。。。。。。。。。。汗阿。。我至少有75。。。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4 14:34

吃饱了偶也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14 20:03

LS那个收缩性啊~~~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4 23:45

那是在连着3天暴吃的情况下。呵呵。真地噢。

惨呀,晚上回来一量,又变成65了。

加油呀!!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5 14:08

这是减肥日记?成功了伐?
不过我是基本不吃晚饭的人,一天2顿足已,中午吃的比较多,一个600ml盒子的饭量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5 14:09

不过捏。。还是一样的胖。。所以没这么必要苛求自己啦
怎么样觉得好就怎么样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9-7 10:42

我一大学同学每顿就一大苹果。1个多月下来由小俊的体形变到精灵的体形。(注:以前他是国家2级运动员。搞手球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8-9-8 10:47

强大啊~~偶是没那个毅力的
而且瘦那么快皮肤会不好觉得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9-9 11:23

我也想试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