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3 09:10 发表 为什么有人就总是吃不胖呢?比如像我……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13 09:20 发表 我又想说了。。浪费国家口粮。。。 -_-还好我极端也就那么胖。。吃多了胃受不了也是吐掉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3 22:53 发表 哎呀,我要尝试喝蔬菜汤,昨天烧了2锅蔬菜汤,喝了2天,明天继续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