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2 15:57 发表 哈哈,那就扛素娥和三元欢迎小生吧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12 15:46 发表 大家好~我是小生~~开学就要大三了~ 放假在家很无聊,看奥运突然很想要运动,整天逛街看电影上网也很无趣~正好发现这个网站~ 感觉好有动力啊~ 我个子不高,喜欢排球、射箭还有武术之类的~~还有旅游~~ 如果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13 16:49 发表 握手欢迎,在下也在松江 如果你以后参加活动,我们可以一起下车~呵呵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3 15:47 发表 欢迎美女!!!按规矩,新人首先放上照片,报上三围,然后请大家出去吃饭!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13 23:24 发表 这规矩我是第一个被施行的吗???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13 23:26 发表 米是谁呀~~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13 23:25 发表 好啊~~你是住松江还是学校在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