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女啊美女,原来这位MM是这样子的啊?哈哈。

我想捏她滴小脸~~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7:00 发表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 所以表现力一般.
第6,9,10张暴光不足,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7:00 发表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 所以表现力一般.
第6,9,10张暴光不足,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




楼上的葡萄一点都不水灵~~

:lol :lol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4 20:54 发表
这周还说带一点葡萄给同事分享,结果公司里人家又送来几箱,现在每天吃葡萄变成任务了
要是坝上搞四清我还来得及带来给大伙尝尝,我发现我要变水果推销员了,三清的时候才带了桃子...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