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真夏物语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2:23     标题: 真夏物语

摄影:小安
毛豆:生煎
地点:马陆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12 12:45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942.jpg (2008-8-12 12:45, 60.4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72&k=e018e50573af44f7b356ff7821050d79&t=1782300077&sid=4OpmAI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2:25

1

图片附件: DSC_1006_nEO_IMG.jpg (2008-8-12 12:25, 115.5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61&k=498bc37f237c0002fe57c0e7265076a3&t=1782300077&sid=4OpmAI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2:26

2

图片附件: DSC_1008.jpg (2008-8-12 12:26, 81.0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62&k=be3ef68439c09f5c6ef9652f12650623&t=1782300077&sid=4OpmAI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2:28

3

图片附件: DSC_0975_nEO_IMG.jpg (2008-8-12 12:28, 146.2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63&k=60774ff6f6003f9785300d3b0626c7fa&t=1782300077&sid=4OpmAI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2:29

4

图片附件: DSC_0756_nEO_IMG.jpg (2008-8-12 12:29, 106.3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64&k=6f0115c06547471651927b8967bb3635&t=1782300077&sid=4OpmAI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2:30

5

图片附件: DSC_1209.JPG (2008-8-12 12:30, 80.4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65&k=3661058e8b1e62864468f2c2c216ad81&t=1782300077&sid=4OpmAI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2:31

6

图片附件: DSC_0959_nEO_IMG.jpg (2008-8-12 12:31, 119.7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66&k=32a7c0aba54e22f03b13831ac1956fd5&t=1782300077&sid=4OpmAI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2:32

7

图片附件: DSC_1160.JPG (2008-8-12 12:32, 121.2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67&k=401fc9fd33acda7b9c40be7061117494&t=1782300077&sid=4OpmAI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2:33

8

图片附件: DSC_1212.JPG (2008-8-12 12:33, 95.66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68&k=21b4042b5bc0c9a867b84c324bfc7c7b&t=1782300077&sid=4OpmAI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2:34

9

图片附件: DSC_0797_nEO_IMG.jpg (2008-8-12 12:34, 83.8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69&k=3dff256c92b0e44baf8f2e132ae7d812&t=1782300077&sid=4OpmAI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2:35

10

图片附件: DSC_1032.JPG (2008-8-12 12:35, 107.2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70&k=09ed79badb064dd0a12833ae5a4b8fa5&t=1782300077&sid=4OpmAI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2:37

11

图片附件: DSC_1220.JPG (2008-8-12 12:37, 121.4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71&k=77590c2d1b49c2ea067f2829bf63351d&t=1782300077&sid=4OpmAI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12:41

,美女啊美女,原来这位MM是这样子的啊?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2:50

这么热的天,摄影师还要把毛豆花好毛豆才肯配合,8容易啊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12:54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2:50 发表
这么热的天,摄影师还要把毛豆花好毛豆才肯配合,8容易啊


是的,麻豆心情好了才可以拍片子的呀,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2 12:55

实在不行的话,你自己当麻豆也可以啊。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2 13:04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12:55 发表
实在不行的话,你自己当麻豆也可以啊。

恩,端个三角架,来个自拍。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2 13:0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2:35 发表
10


这张表情抓得很自然,虽然技巧会说头上有杆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3:11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2 13:05 发表


这张表情抓得很自然,虽然技巧会说头上有杆子。


那里的电线多是多得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2 13:34

独自去外拍了
不错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3:4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2 13:34 发表
独自去外拍了
不错的


采葡萄去了,顺便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2 14:25

我想捏她滴小脸~~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4:42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4:25 发表
我想捏她滴小脸~~


师父不指导偶,还想调戏偶的毛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2 15:57

有张低角度得,赞!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2 17:00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 所以表现力一般.

第6,9,10张暴光不足,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7:33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7:00 发表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 所以表现力一般.

第6,9,10张暴光不足,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


对的,大中午拍的,师父终于开始指导啦
毛豆是偶妹妹,pose都是偶想的,8容易啊
构图我再去揣摩一下教程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3 09:11

不错!人美,照片漂亮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3 09:51

拍的不错。。有进步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13 11:11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7:00 发表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 所以表现力一般.

第6,9,10张暴光不足,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



七七要求好高~~~~怕怕~~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13 11:39

不错不错,我来学习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3 12:19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3 11:11 发表



七七要求好高~~~~怕怕~~


师父一直对毛豆的要求很高的,偶还要花好毛豆
等偶以后水平上去了,也要要求毛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3 12:2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3 11:39 发表
不错不错,我来学习


天奇也来学习?太谦虚了
指导一下偶吧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13 12:25 编辑 ]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3 12:34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3 11:11 发表



七七要求好高~~~~怕怕~~


YY不要怕,有追求才有进步嘛~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3 13:17

葡萄呢

图片附件: P1040706_nEO_IMG.jpg (2008-8-13 13:17, 113.9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678&k=88f35fc615e5844ad49ed1d3d87fde70&t=1782300077&sid=4OpmAI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3 13:18

那甜甜得,水灵灵得马路葡萄,
馋阿。

图片附件: P1040709_nEO_IMG.jpg (2008-8-13 13:18, 71.3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679&k=a48fd6a6a24021509710536839775ba4&t=1782300077&sid=4OpmAI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3 13:39

楼上的葡萄一点都不水灵~~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8-13 14:52

外拍原则:1: 顶头太阳不要拍,
第一次拍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支持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3 16:31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8-13 14:52 发表
外拍原则:1: 顶头太阳不要拍,
第一次拍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支持下


下次傍晚去练习侧逆光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3 16:43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3 13:17 发表
葡萄呢


葡萄都用纸包着的呢,采下来的水灵的都到肚子里了

图片附件: DSC_0933.jpg (2008-8-13 16:43, 101.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683&k=058696a34dec32c5b88c2bccf4e28544&t=1782300077&sid=4OpmAI


作者: 0000    时间: 2008-8-14 08:47

呵呵,我是外行,我觉得已经不错了。还是要鼓励的。再接再厉哦~~~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4 13:44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3 13:39 发表
楼上的葡萄一点都不水灵~~

所以我等着楼主贴马路葡萄阿 :lol :lol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4 16:05

我正在马陆吃着马陆葡萄~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14 16:30

我也要吃葡萄嘛!!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4 20:54

这周还说带一点葡萄给同事分享,结果公司里人家又送来几箱,现在每天吃葡萄变成任务了
要是坝上搞四清我还来得及带来给大伙尝尝,我发现我要变水果推销员了,三清的时候才带了桃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1:21

下周四清和潭头岛三清一起时,你带2箱来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5 13:0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1:21 发表
下周四清和潭头岛三清一起时,你带2箱来吧。。。。。。。


汗,你觉得到下周四还可能有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5 13:39

到时候让号称一周5天在马陆的某人再从马陆带来新鲜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5 14:2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4 20:54 发表
这周还说带一点葡萄给同事分享,结果公司里人家又送来几箱,现在每天吃葡萄变成任务了
要是坝上搞四清我还来得及带来给大伙尝尝,我发现我要变水果推销员了,三清的时候才带了桃子...

啊~~桃子没见到影嘛~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5 14:2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5 14:21 发表

啊~~桃子没见到影嘛~


都被水王补充水分了。。。。
俺也在办公室吃葡萄ing....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5 14:4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5 14:29 发表


都被水王补充水分了。。。。
俺也在办公室吃葡萄ing....


是嘛??那我也去找点葡萄来吃吃~~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5 15:5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5 14:21 发表

啊~~桃子没见到影嘛~


下午在世纪公园就被筒子们瓜分了,还剩几个放七七包里想带过来的,结果忘记拿出来,被七七一个人带回家独享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5 15:5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3:39 发表
到时候让号称一周5天在马陆的某人再从马陆带来新鲜的。。。。。。


对的,这个比较现实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5 16:1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5 15:53 发表


下午在世纪公园就被筒子们瓜分了,还剩几个放七七包里想带过来的,结果忘记拿出来,被七七一个人带回家独享了......


我一个人吃了四个~~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5 16:1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5 15:54 发表


对的,这个比较现实


周末我不在马陆~~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9-23 15:41

这么久再看回来感觉不一样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