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开幕式《歌唱祖国》独唱女孩林妙可写真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2 00:10     标题: 开幕式《歌唱祖国》独唱女孩林妙可写真

很可爱

图片附件: 11.jpg (2008-8-12 00:10, 116.4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10&k=39c8508fb476be756c196c1610630697&t=1782377509&sid=2Lnd5K



图片附件: 22.jpg (2008-8-12 00:10, 128.0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11&k=5e79a6c7388c71083574b77a23464a70&t=1782377509&sid=2Lnd5K



图片附件: 33.jpg (2008-8-12 00:10, 107.0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12&k=f3771c24dabb26f5cfb427473542bb8b&t=1782377509&sid=2Lnd5K



图片附件: 44.jpg (2008-8-12 00:10, 115.3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13&k=618c941a5116c7714e8bd1490ba69714&t=1782377509&sid=2Lnd5K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2 00:10



图片附件: 55.jpg (2008-8-12 00:10, 90.7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14&k=481513af62e016de5e08984c09e4159b&t=1782377509&sid=2Lnd5K



图片附件: 66.jpg (2008-8-12 00:10, 66.8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15&k=bcdf8295d57cb1af2ffef9b3922a9654&t=1782377509&sid=2Lnd5K



图片附件: 77.jpg (2008-8-12 00:10, 110.4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16&k=8e94dfc918b91dcf3b0c000378ac03cc&t=1782377509&sid=2Lnd5K



图片附件: 88.jpg (2008-8-12 00:10, 111.7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17&k=3560d0d29a65e912a994d71093e2bc53&t=1782377509&sid=2Lnd5K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2 00:10



图片附件: 99.jpg (2008-8-12 00:10, 143.8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18&k=5fdac7fbdbc1c278c68f18212fc0ec1f&t=1782377509&sid=2Lnd5K



图片附件: 111.jpg (2008-8-12 00:10, 87.5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19&k=4675b98739ccf91c62399829933490df&t=1782377509&sid=2Lnd5K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2 15:23

今天看到新闻:
林妙可《歌唱祖国》假唱 七岁杨沛宜幕后献声
这样也可以阿。。。。。
很像电影情节。。。
唱得好真的不如长得好啊。。。。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8-12 15:27 编辑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8:00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2 15:23 发表
今天看到新闻:
林妙可《歌唱祖国》假唱 七岁杨沛宜幕后献声
这样也可以阿。。。。。
很像电影情节。。。
唱得好真的不如长得好啊。。。。


最后一点纯真都不留给孩子,杨沛宜也老可爱的呀,
不过林妙可形象真的好,微笑天使啊
也许是出于这个考虑吧,代表祖国形象...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4 09:3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2 15:23 发表
今天看到新闻:
林妙可《歌唱祖国》假唱 七岁杨沛宜幕后献声
这样也可以阿。。。。。
很像电影情节。。。
唱得好真的不如长得好啊。。。。


假唱,假烟花,假观众,还不知道会出来什么假的,但在中国大家应该已经习惯了。只是老外有点看不懂罢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4 09:52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4 09:33 发表


假唱,假烟花,假观众,还不知道会出来什么假的,但在中国大家应该已经习惯了。只是老外有点看不懂罢了。


烟花怎么做假?
追求好的视觉效果嘛,还是可以理解的
作者: LE0N    时间: 2008-8-14 09:5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4 09:52 发表


烟花怎么做假?
追求好的视觉效果嘛,还是可以理解的


那个脚印烟花进场的画面啊,一步一步走进鸟巢的那些脚印,那些只有一个是真的,别的都是事先拍好再加电脑特效的啊,再说了开幕那天是禁飞的,那里可以给他航拍这么多脚印啊。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14 10:45

好想捏捏她的小脸.

44那张咋一看有点像陈好
作者: Amethyst    时间: 2008-8-17 17:50

8号哪天是放了,但是天气的原因有些不太清楚

[ 本帖最后由 Amethyst 于 2008-8-17 17:51 编辑 ]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18 00:00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4 09:57 发表


那个脚印烟花进场的画面啊,一步一步走进鸟巢的那些脚印,那些只有一个是真的,别的都是事先拍好再加电脑特效的啊,再说了开幕那天是禁飞的,那里可以给他航拍这么多脚印啊。

这样的啊?还觉得这个很经典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