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09:29 发表
你那么讨厌夏琳,说明人家马伊俐演得到位呀,人家好歹是长春影后来
当然我也很喜欢米莱,讨厌夏琳,不过米莱这样的女孩子很让人心疼,最后没什么好结果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2 11:19 发表
米莱阿,米莱阿。
:“夏琳,我是那么羡慕你,你占了又穷又漂亮得便宜,所以陆涛总是觉得你好,你怎么做他都觉得你最好,最漂亮”
:“陆涛,我没有办法割舍得,是你对我得那一份感情”
:“我不想当女强人,我 ...
我也觉得就华子在奋斗吧,向南杨晓芸最接近我们的生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7:49 发表
我也觉得就华子在奋斗吧,向南杨晓芸最接近我们的生活
夏琳自立的地方我比较欣赏,但是对感情的态度我不敢苟同,
横刀夺爱就很有损印象分,
在一起的时候,自尊心太强更是会伤害到爱她的人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