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米莱”获女主角提名金鹰节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2 00:05     标题: “米莱”获女主角提名金鹰节

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8月29日正式启动,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金鹰节虽从原来的4天“瘦身”成两天,但仍将众星云集。既有孙俪和邓超的情侣档,也有张伟欣和李小璐的母女档。韩国SJ-M组合、毛阿敏、曾子墨等都将前往长沙捧场,李宇春、张杰等超女快男也将亮相舞台。

  怀孕7个月的马伊俐(饰演夏琳),在《奋斗》中的表现有目共睹,但最终获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却是扮演米莱的新人王珞丹。在上一届的颁奖典礼上,陈建斌和大腹便便的蒋勤勤一起领奖的感人一幕,今年应该不会发生在文章和马伊俐身上。

  金鹰奖各奖项提名也于近日公布,候选最佳电视剧史无前例地达到了50部之多,创历史之最。不过,最终有实力争夺大奖的应该还是在白玉兰奖上出尽风头的《金婚》、《士兵突击》和《闯关东》。组委会透露,这些剧组都将出现在本届金鹰节的开、闭幕式上。

  值得注意的是,曾失意于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奋斗》只被提名了最佳电视剧和最佳女主角两个奖项,而且王珞丹的竞争实力显然比不过蒋雯丽、刘佳、孙俪这些实力派演员。



图片附件: [王珞丹] 2.jpg (2008-8-12 00:05, 269.4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509&k=f35994397c93cd324612c06c11a51bdc&t=1782271223&sid=zdzvTv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2 08:58

米莱比夏琳好多了。。。夏琳啥玩意啊?!抢好朋友的男友毫无羞耻感。。。严重B4。。。。。。演夏琳的如果得奖了,将置“和谐”二字于何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2 09:12

老无所依的男主角还奥斯卡最佳呢。。。

这是评演技。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09: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2 08:58 发表
米莱比夏琳好多了。。。夏琳啥玩意啊?!抢好朋友的男友毫无羞耻感。。。严重B4。。。。。。演夏琳的如果得奖了,将置“和谐”二字于何地?


你那么讨厌夏琳,说明人家马伊俐演得到位呀,人家好歹是长春影后来
当然我也很喜欢米莱,讨厌夏琳,不过米莱这样的女孩子很让人心疼,最后没什么好结果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2 09:3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09:29 发表


你那么讨厌夏琳,说明人家马伊俐演得到位呀,人家好歹是长春影后来
当然我也很喜欢米莱,讨厌夏琳,不过米莱这样的女孩子很让人心疼,最后没什么好结果的...

马伊犁以前还蛮看好她的。。。现在再看她的演技越来越矫情了。。。。。
扮演米莱的演员给人感觉很真实纯善。。。居中人物挫折的命运更惹人怜。。。。。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2 11:19

米莱阿,米莱阿。
:“夏琳,我是那么羡慕你,你占了又穷又漂亮得便宜,所以陆涛总是觉得你好,你怎么做他都觉得你最好,最漂亮”
:“陆涛,我没有办法割舍得,是你对我得那一份感情”

:“我不想当女强人,我只是一个女人,只想要和陆涛在一起的未来,为此可以放弃一切,可是我再怎么努力也没用,在怎么努力也成不了夏琳,我只能待在这里做我的米莱。’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8-12 11:57

讨厌米莱,喜欢夏琳

米莱,在该放手时就该懂得放手。
夏琳,追逐真感情而勇起直追,没什么错。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2 12:11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2 11:19 发表
米莱阿,米莱阿。
:“夏琳,我是那么羡慕你,你占了又穷又漂亮得便宜,所以陆涛总是觉得你好,你怎么做他都觉得你最好,最漂亮”
:“陆涛,我没有办法割舍得,是你对我得那一份感情”

:“我不想当女强人,我 ...


可怜的米莱,像俺这样的广大男性同胞们估计看着看着就恨不得收入囊中,让陆涛和夏琳见鬼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8-12 15:52

我喜欢夏琳
米莱拖泥带水一大片,累死无数人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2 16:41

我真的看不出,这群人哪个在奋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2 17:22

华子吧,算在奋斗,向南小白领,应该也比较努力。露露、杨晓芸、夏琳等人也都还行,陆涛、米莱、遥遥,那都是暴发的主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8-12 17:37

我喜欢的女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7:49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2 17:22 发表
华子吧,算在奋斗,向南小白领,应该也比较努力。露露、杨晓芸、夏琳等人也都还行,陆涛、米莱、遥遥,那都是暴发的主


我也觉得就华子在奋斗吧,向南杨晓芸最接近我们的生活
夏琳自立的地方我比较欣赏,但是对感情的态度我不敢苟同,
横刀夺爱就很有损印象分,
在一起的时候,自尊心太强更是会伤害到爱她的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2 17:50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8-12 17:37 发表
我喜欢的女人


也有人会喜欢夏琳这样折腾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3 09:2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7:49 发表



在一起的时候,自尊心太强更是会伤害到爱她的人


强烈同意此观点!!!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13 09:36

呵呵 幕后英雄在奋斗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3 10:47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2 16:41 发表
我真的看不出,这群人哪个在奋斗?


你这句算是说到点子上了,我有同感...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3 10:49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7:50 发表


也有人会喜欢夏琳这样折腾的


错了,他喜欢米莱那样得。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3 11:13     标题: 回复 11# 醉卧孤烟 的帖子

同意,当我脑子扫过一遍得时候,就觉得只有华子在奋斗。(从一般得意义上,为了事业)
路路为了一个身份在奋斗(为了全家团聚)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3 11:16     标题: 回复 13# 小安 的帖子

小南是个宅男,小云是个小“作”。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3 11:3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7:49 发表


我也觉得就华子在奋斗吧,向南杨晓芸最接近我们的生活
夏琳自立的地方我比较欣赏,但是对感情的态度我不敢苟同,
横刀夺爱就很有损印象分,
在一起的时候,自尊心太强更是会伤害到爱她的人


知音阿!
并不讨厌小夏和小陆,因为追求真爱没有错。
不过小陆既然不喜欢小米,就别招惹人家姑娘。
还有小夏有时候忒狠心了,毫不考虑别人得感受,不给别人选择(尤其对她爱得,也爱她得,也这样)实在不欣赏。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3 11:47

小米嘛,就是为了治疗自己失恋而奋斗。刚开始得时候没有注意到她。因为她是那么简单,那么没有个性,那么脆弱。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3 11:57

不过,比起石康过去得支离破碎,奋斗还是积极很多

唠叨很多,为了威望也值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8-13 14:16

你们都看过《奋斗》,我咋就不喜欢看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3 14:44

我也只是没头没脑看过那么两三集.........人物不典型,太过放纵不羁,和现实有距离...........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3 16:09

我也不怎么喜欢看,我是抱着找茬的心态去看的,结果果然很容易找茬。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3 17:10

<奋斗>和<金婚>都是很容易引发大家讨论的片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3 17:13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3 11:36 发表


不过小陆既然不喜欢小米,就别招惹人家姑娘。


一般男人都不会拒绝后备,尤其是米莱那样条件优异又死心塌地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13 19:4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13 14:16 发表
你们都看过《奋斗》,我咋就不喜欢看呢?

终于找到个没看过的了。。。我瞄了几眼,貌似不是我喜欢的风格,就不看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4 09:2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3 17:13 发表


一般男人都不会拒绝后备,尤其是米莱那样条件优异又死心塌地的


哈哈,小安姑娘很了解男人嘛!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4 11:15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4 09:26 发表


哈哈,小安姑娘很了解男人嘛!


阅人无数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4 13:4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13 14:16 发表
你们都看过《奋斗》,我咋就不喜欢看呢?

刚开始也不喜欢,只是评论得人多了,就再看看。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4 17:34

看了奮斗,發現再則么奮斗也是白搭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4 21:04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8-14 17:34 发表
看了奮斗,發現再則么奮斗也是白搭


学好数理化,不如找个好老爸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4 21:34

不求财富指数。。。但求幸福指数。。。。。。
作者: 百里挑一    时间: 2008-8-15 09:56

很多人早早已经看过《奋斗》了,以前也听他们谈论过很多次,这两个礼拜,我总算把这部电视剧看完了
还算不错,片子虽然情节简单,甚至有点牵强,但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有人说这部片子不能叫奋斗,纯粹的青春偶像剧
的确没有说错,因为片子是人看的,你的观点我不反对
我要说说我的观点,一般我的观点是很多人不苟同的
无所谓……

在写下面的文字前,我先要放声呼叫“友谊万岁,友情天长地久”
…………………………
……………………
………………
…………
……

现在,我来说说应该是主旨的“奋斗”

我把奋斗的层次从低到高来说一说,只说直接体现的,其他综合体几乎都能从他们身上找到影子
为现实的奋斗:华子
白手起家,一直在创业,一直在找一条自己事业的道路,不为别人打工,不能算上稳定,没有什么过硬的社会人际关系,靠自己靠朋友,负责任重感情,外刚内柔,最后还是成功了!却失去了露露…… 他一直在奋斗,一直在努力成功,连自己身边的女人想要什么都不知道……哎!是个汉子,却有点悲哀!!!

为爱情的奋斗:不用说了,除了米莱还会是谁?
其实这样的一个人物,在最开始自我沉沦的时候,我是不喜欢的,但是慢慢看下去,到最后我还是对这个人物有所感触,她始终如一的爱一个人,失去之后,她选择了逃避,指望出国来忘记这一切的伤痛,可在经历了异国他乡的孤独之后,还是选择回到陆涛的身边来,用一段编织的谎言来维系着哪怕是最低的要求,留在他的身边,只要能看着他就是幸福的。导演希望通过这个人物来告诉我们,感情成熟的人应该如何去爱另外一个人,不是占有,而是默默的看着对方快乐……

为梦想而奋斗:陆淘,我说的是梦想,而不是理想,理想是现实的,会被现实所改变
记得陆说过自己的梦想是一个艺术部落,梦想一般的完美。被其亲生父亲所不屑,认为那只是虚幻的。而陆却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并努力的去靠近它,不得不说,田园牧歌项目是失败了,就是失败在陆对梦想的坚持,为了坚持它:物质上,陆不惜卖了自己的房子,凑出2000W,并放弃自己所有的5000W管理股去投入;自尊上,陆为其去求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和养父,在以前,他和自己两个父亲的关系看过片子的都清楚;社会关系上,陆和自己的投资人、和老板发生了一次一次的冲突。这些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离梦想近一点,再近一点。他自己求什么,其实他自己什么都不求……但为之放弃了很多很多,他能做的都做了,也许这样就不遗憾了……

其他人物应该就是这三中奋斗的两种或三种的结合体吧!

我不得不说一个看起来在剧中不重要的小角色,米莱的父亲。他的爱是伟大的,在他心中,一直有个中心,就是家庭,为女儿的感情,他支持了陆,一直的支持他,并全部的投入了进去,如果最后他还能支持,他也不会放弃的,但是最后在压力下,他不得不放弃田园牧歌,但却始终没有放弃过自己的家人,他在剧中不只一次的说过类似这样的话“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满足”。他比陆的两个父亲都幸福,因为他有一个完整的家,有一个可以让他付出的很开心的对象。也是他和陆的合作,在剧中把现实与梦想的冲突体现了出来,没有他,陆不会长大,如果是陆的亲父亲一开始就拍到了这个项目,结局就不会是这样了!

最后我要说说夏琳……
人一生当中就是要找到自己的位置,不管什么,爱情,理想都是如此.夏琳这个角色,知道自己的位置,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人,喜欢干什么.在爱人孤独无助的时候能默默守候在他的身边,在他成功的时候和他一起快乐,但是这个时候如果对方找不到北的时候又能及时地提醒,然后离开,但这并不代表他不爱对方了,而这种爱是存在心底里的。所以………………

有时候,努力坚持一件事
往往不会被大家所理解
但是遇见理解你的人,就会擦出火花

导演和编剧们作为过来人把他们感受到的东西通过这个电视剧告诉了我们。导演和编剧所说的是人生的哲理,就好像老子说的无为一样,要先有才能无,导演和编剧就是已经有了,然后他们感受到了无的重要,然后告诉我们。
人这一辈子是短暂的,在工作上打拼,事业上奋斗,有得必有失,到老了,我们能获得什么?除了事业上的成功与财富,我们还能得到什么?徐志森就是一个典型。
人越老越希望家人都在一起,这样的感受,也是真实的,其实,只要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人生才是快乐的,有意义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8-15 13:56

楼上这位是专家

我很喜欢徐志森给陆涛上课的那几段
陆涛真的在奋斗,不一样的奋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5 14:18

美女还是能吸引眼球啊~不争的事实
作者: daway    时间: 2009-3-13 23:17

其实奖杯都是内定的,真正红不红也是炒出来的
作者: Walker    时间: 2009-3-17 01:56

赞~~就喜欢这样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