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檀头岛碰头会——结束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8-11 09:23     标题: 檀头岛碰头会——结束

本次活动,可帐篷,可农家
带好防晒武器,自备一早,备一顿餐。

游泳的兄弟姐妹带好游泳装,可以带烟火,孔明灯,棋牌。
晚上有篝火,想好游戏,岛上海鲜较贵,建议象山吃海鲜。
有问题及时跟帖,尽快回复。回复将在1楼。

---------------------------------------------------神灯分割线----------------------------------------------------------------------------------
问:晚上海滩扎营,会否有潮水。不会海啸吧?
答:晚上那里海滩有人值班,帐篷搭在值班人员帐篷后面不会有任何问题。

问:有没有人告诉我,我回杭州是跟大家一起先回上海,还是直接回杭州?
答:车上和司机商量,还有看时间。

问:不知道上海哪里有卖烟花的,杭州肯定是带不过来的。

答:google,或者baidu。会有答案的。

问:早晨6点半出发。路上要几个小时啊?
答:6个小时左右,所以我们早上5点出发,中午到那里,具体的请以收到的短信为准

问:需要坐多久的船到檀头岛呀...
答:看海面情况,如果好的话20分钟左右,


问:如果搞烧烤的话,是不是除了食料外 其他的材料也要自己带好呢?
答:组织统一准备

问:请问需要坐多久的船到檀头岛呀...
答:上面已解答

问:我们这次石埔镇有没有时间逗留???
答:周日我们有自由活动时间为3小时左右,便于大家按需结伴吃饭游玩

问:一早是周日早上一早,另外一餐是指哪一餐?
       烟花可否统一购买?
       谭头下船后到达营地沙滩需要走多久?
答:周日早餐
       论坛不统一购买烟火,防止星火烧坏帐篷引来纠纷
       码头走到农家5-7分钟


问:沙滩游泳水深吗?干净吗?需要不需要游泳圈?
答:水由浅到深,不是很干净,你如果要去深的地方需要求生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8-11 09:24

1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1 10:30

晚上海滩扎营,会否有潮水。不会海啸吧?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1 10:31

有没有人告诉我,我回杭州是跟大家一起先回上海,还是直接回杭州?

谢谢!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1 10:32

想要农家的方便,又想睡帐篷,怎么办?


分为上下半夜。上半夜农家,下半夜帐篷。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8-11 10:39 编辑 ]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1 10:34

不知道上海哪里有卖烟花的,杭州肯定是带不过来的。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8-11 10:53

建议不要住农家,感觉农家很脏,住帐篷不错的....

防晒霜一定要带好,以免被晒霜,可以带排球,足球,那里沙滩上踢球很爽!

岛上矿泉水3块一瓶,洗澡5元,当然是冷水的!

烟花,放的人很多,节约成本不带也行,晚上就直接观看就好!

带好头灯,或者手电筒,晚上可以抓螃蟹,很有乐趣的!



句句良言。。。。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8-11 10:58 编辑 ]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8-11 10:57

对了,娱乐设施那里有海上三轮车,还有沙滩摩托车....都不错!

有躺椅租的,下午在海边的凉蓬下,躺躺躺椅,吹吹海风,看看书,都挺舒服的...

下水建议4点半后,这样不容易晒霜...游泳圈那有的租的,还有皮艇...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1 12:50

憧憬啊!

提问:早晨6点半出发。路上要几个小时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8-11 13:35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11 10:53 发表
建议不要住农家,感觉农家很脏,住帐篷不错的....

防晒霜一定要带好,以免被晒霜,可以带排球,足球,那里沙滩上踢球很爽!

岛上矿泉水3块一瓶,洗澡5元,当然是冷水的!

烟花,放的人很多,节约成本不带也行,晚上就 ...
.

嗯...
喜欢看人家放烟花...
反正一样都在天上额...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8-11 13:57

请问需要坐多久的船到檀头岛呀...

如果搞烧烤的话,是不是除了食料外 其他的材料也要自己带好呢?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8-11 14:13

我们这次石埔镇有没有时间逗留???就是石埔老街那里??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8-8-11 14:49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8-11 14:13 发表
就是石埔老街那里??


骆驼,
那儿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OR好看的?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1 14:57

[quote]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11 10:53 发表
建议不要住农家,感觉农家很脏,住帐篷不错的....

头痛了,一想到脏,又要一晚没的睡了。俺有轻微洁癖的。。。。

住帐逢是想到没地方能舒舒服服的洗涑。。。看来,是要听队长的,前半夜农家,后半夜帐逢了。
那不是劳命伤财?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8-8-11 15:08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1 10:32 发表
想要农家的方便,又想睡帐篷,怎么办?


分为上下半夜。上半夜农家,下半夜帐篷。
神灯

可以把帐篷搭到农家门口,或者把帐篷搭到房间里面,这样就不用烦上下场了,西西

可以准备带上水枪呀,鱼竿呀,小耙子,铲子呀什么的,学着小孩子玩沙子,怀念下小时候玩沙堆的感觉咯

有人需要烧烤的吗,这些是需要我们自己准备呢还是组织一起准备的呢?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8-11 16:10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1 14:57 发表
[quote]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11 10:53 发表
建议不要住农家,感觉农家很脏,住帐篷不错的....

头痛了,一想到脏,又要一晚没的睡了。俺有轻微洁癖的。。。 ...


有地方洗澡的放心,5元不过是冷水的(不管住农家还是帐篷,洗澡的地儿都是一样的),现在天热还是满舒服的!洗好进帐篷,也不错!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11 16:12 编辑 ]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1 16:16

檀头到,好地方,不过现在没有以前好玩了,去的人越来越多,那里的渔民也越来越会做生意。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1 16:33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11 16:10 发表


有地方洗澡的放心,5元不过是冷水的(不管住农家还是帐篷,洗澡的地儿都是一样的),现在天热还是满舒服的!洗好进帐篷,也不错!


这样看来,只有背帐篷去了。到时用不用再说了。

快乐是需要付出地。。。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1 17:42

Q1:自备一早,备一顿餐。

一早是周日早上一早,另外一餐是指哪一餐?

Q2:烟花可否统一购买?

Q3:谭头下船后到达营地沙滩需要走多久?
作者: 来自天堂的猪    时间: 2008-8-11 17:46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1 16:33 发表


这样看来,只有背帐篷去了。到时用不用再说了。

快乐是需要付出地。。。


不需要走多少路的....应该付出的不是很多呀!

哈哈!!农家价格满高的!!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1 19:27

好吧,月光队长,不好意思,那我就住帐篷了。
决定退农家。
再谢猪猪。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1 23:15

收到了。

PS:偶不是队长。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1 23:28

剑客让偶同你联系,偶就称你为队长了,无大碍吧。
好吧,谢谢月光前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2 09:26

问题:沙滩游泳水深吗?干净吗?需要不需要游泳圈?
作者: 水晶鞋    时间: 2008-8-12 21:00     标题: 出发时间?

贴子上面有两个出发时间哦,一个是五点一刻,一个是六点一刻,到底是哪个为准呢,是否出发前两天会短信再通知?
作者: 水晶鞋    时间: 2008-8-12 21:01

不好意思,仔细看了前面的回复,知道时间了,谢谢,等短信通知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3 10:39

还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岛上蚊子多吗?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13 12:1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3 10:39 发表
还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岛上蚊子多吗?

蚊不叮和止癢露還是一個不能少,夏天去哪里都一樣~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13 17:06

问:早晨6点半出发。路上要几个小时啊?
答:6个小时左右,所以我们早上5点出发,中午到那里,具体的请以收到的短信为准


6个小时,怎么计算的呀? 5点钟就出发,真的好早哦~~~
从上海到宁波走跨海大桥应该3小时左右
然后到象山约一个半小时
加上坐船的时间总共约5个小时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3 17:13

檀头岛只有涨潮才能上去,如果没配好时间,只能在石浦干等。

——已经确认过我们的时间没有问题,非常感谢提醒!
       幽游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3 17:34

可以开船到进海,再游过去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3 20:08

注意:奥运期间。。。大家都要带好身份证。。。。去来的路上有好几处设卡。。。武警上车查验合法身份证件。。。。没身份证的将被请下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3 21:52

问题:从杭州湾走需要5点这么早出发吗?
回答:万一有人晚点啦,路上堵车啦等因素。。。加上到当地摆渡前买海鲜的时间。。。我们还要考虑到摆渡时候要等涨潮才能靠岸等等诸多不确定因素。。设想到岛上要6个小时左右,所以还是放宽点时间为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