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8-10 21:59 发表 没有几周的时间就要回来了,拍摄的机会更是拍一次少一次。 再度送上一些人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0 23:16 发表 川妹子就是漂亮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5 21:11 发表 我想吃重庆火锅
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8-16 10:26 发表 万一上火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