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普陀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10 21:26     标题: 普陀归来

我们回来了,大家都很开心,先发一张经典的,不多说看图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10 21:28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1658.jpg (2008-8-10 21:28, 95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05&k=9c331977a408e3681cc8266c73a2d068&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1:29     标题: 普陀海天佛国观光参拜游凯旋!

惯例。。先上集体照。。。。。。

此行普陀山游费用一览:
(此行为结伴同游,行程自由,各人行程不同,财务上没有统一收取订金,故仅列我自己的财务支出,其他人可以参考核算。。。不另行开专门财务贴。。。。。。。。)

大项:
船费(洛伽山号)三等B  164元(159元+5元订票费)
上岛门票  160元
快艇摆渡(普陀山到沈家门半升洞码头)  19.5元
返程大巴    130元(128元+2元保险)
农家住宿费(大乘庵边)   60元

景点门票:
普济寺    5元
紫竹林    5元
观音立像  6元
法雨寺    5元
慧济寺    5元

岛内交通:
普济寺到紫竹林   2元
紫竹林到大乘庵   4元
法雨寺到码头     6元

吃饭:
周六晚饭:32元/人(法雨寺边中山饭店10人共320元一桌套餐)
周日午饭:57元/人(沈家门半升洞码头6人共342元一桌海鲜)

以上各项共计:660.5元

其他费用自理,包括两天的早饭、周六午饭、水、饮料、零食、啤酒、西瓜、功德钱等;(比如:茶烟夫妇单独另去洛伽山和索道上佛顶山,额外费用独立支出)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1 14:55 编辑 ]

图片附件: 普陀山.jpg (2008-8-10 21:29, 136.05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06&k=c671897039cf754db8a4dc7f49a48619&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1:32

茶烟啊。。。叫你老大了。。。噶囧的你帮偶放第一张啊。。。。。瀑布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8-10 21:32

真不错^_^,天气超热~~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10 21:34

有没有比基尼的?偶要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1:35

狗仔茶烟。。。。。。

图片附件: chayan.jpg (2008-8-10 21:35, 47.22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07&k=22c5f35171f25bd8e765bdac2045fcab&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10 21:35

阿弥托付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0 21:35

今天雷雨交加,还以为你们晚上回不来了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1:38

虽然去之前天气预报两天都是中到大雨。。。偶特意授意小龙水关照龙王收收水。。。果然灵验。。。实际两天天气极好。。。。!!阿弥驼佛!!善哉。。善哉!!。。。。。。。。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10 21:38

身材挺好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0 21:39

哈哈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1:40

见识一下施法中的小龙女。。。。。。

图片附件: 小龙女.jpg (2008-8-10 21:40, 38.31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08&k=b0ffea1c3015886a0658681631f10c05&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0 21:41

偶看射箭比赛时,大风大雨阿,中国已经6金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1:42

周六晚上普陀山也下过大雨。。。。不过白天都是晴好。。。。。。幸好偶们住了农家。。。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1:44

黄琉璃瓦。。。。。。

图片附件: 琉璃瓦.jpg (2008-8-10 21:44, 61.6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09&k=7bb809abeba0ef1e3ef5e603887dceb7&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0 21:44

看照片,同学们也很high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1:47

佛顶顶佛。。。。。

图片附件: 顶佛.jpg (2008-8-10 21:47, 78.3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10&k=4cce380e914703383cdf7b026981abea&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1:52

33米观自在菩萨。。。。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图片附件: 33米观音像.jpg (2008-8-10 21:52, 50.0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11&k=249a9ff13eae230b1561a9192886c423&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1:54

不肯去观音院

图片附件: 不肯去观音院.jpg (2008-8-10 21:54, 65.81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12&k=53993e65b40965e3373dbb762a6d5c32&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1:59

很HIGH.........

图片附件: high.jpg (2008-8-10 21:59, 72.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13&k=5361539aff0bcf434e494ada2182e176&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10 22:03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2:06

金光

图片附件: 金光.jpg (2008-8-10 22:06, 114.6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23&k=3fb8615a540c097a4aa4431845247cac&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2:10

跟在船尾的海鸥。。。。。

图片附件: 海鸥.jpg (2008-8-10 22:10, 27.5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24&k=26e7d13db2eb96939399a9746362e45b&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0 22:1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1:47 发表
佛顶顶佛。。。。。


这两对搭配得不错。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0 22:13     标题: 辛苦

不知道没有去的那位友友会不会后悔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2:13

普济寺前的荷塘

图片附件: 荷塘.jpg (2008-8-10 22:13, 130.8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25&k=9927496f38aaff3311013b44e61fcab1&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0 22:18     标题: 速度可以的


在海边玩沙弹,当时没有发现hr有这一动作,直到在茶烟的相机里看到这经典的一暮,哪知后来茶烟不停地在翻版。就知道会有这结果。
壮观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0 22:1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06 发表
金光


要是在佛象上得金光就更赞拉
作者: 佐依    时间: 2008-8-10 22:19

呵呵  某人的造型拗得不错
不挂头牌 岂不可惜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2:22

后来他不断拗这个造型。。原来出处是偶啊。。。。。。!!被你们调侃N多次还被蒙在鼓里。。。。。。。偶无语。。。。。。。不过至少N多人享受到偶的沙弹。。偶也欣慰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23 编辑 ]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0 22:24     标题: 怪脸


老大,为什么佛顶顶佛每张面孔都是变形的呀?

不是那么好顶吧?
作者: 佐依    时间: 2008-8-10 22:29     标题: 回复 6# 浩浩融融 的帖子

小龙女施法的照片不好随便发的哦
否则 下次就不灵验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2:30

不二法门

图片附件: 不二法门.jpg (2008-8-10 22:30, 106.9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26&k=8eed276a8085d61793c1b9adfeff5357&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2:32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0 22:24 发表

老大,为什么佛顶顶佛每张面孔都是变形的呀?

不是那么好顶吧?
把图片保存到你的电脑里。。。再打开看就不变形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2:37

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8-10 22:29 发表
小龙女施法的照片不好随便发的哦
否则 下次就不灵验啦
没事的。。。还有更灵的呢。。。。。龙猫祈福!!

图片附件: 龙猫组合.jpg (2008-8-10 22:37, 73.4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27&k=e3242c25348400749221b9dd21fa9c6d&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佐依    时间: 2008-8-10 22:38

队长辛苦啦! 又当爹又当娘,不容易啊!
有空的时候,再辛苦一点,把额的照片发额信箱里。
谢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10 22:39

欢迎凯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10 22:41

左边4个不认识,右边4个都认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2:41

小龙女

图片附件: 龙女.jpg (2008-8-10 22:41, 43.6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28&k=92a38dca90cc83974b913d959eb19d00&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2:42

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8-10 22:38 发表
队长辛苦啦! 又当爹又当娘,不容易啊!
有空的时候,再辛苦一点,把额的照片发额信箱里。
谢谢!
慢慢等吧。。偶向来先水一周。。。水得差不多了。。再整理PP。。。。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0 22:42     标题: 龙猫真好听


赞一个!

俺是新驴当中的老新驴。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2:45

猫女

图片附件: 逍遥猫.jpg (2008-8-10 22:45, 34.13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29&k=181ff6fbab68a7d908d6d4d746b82c8b&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0 22:4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32 发表
把图片保存到你的电脑里。。。再打开看就不变形了。。。。


这个知道呀,只是为什么其他的照片都是清楚的,这个是这样的嘞?所以引发佛顶顶佛下,俗人的面孔.....地想法。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0 22:47     标题: 难为情的

老大,别再发猫的了吧?新人介绍也可以了。谢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2:48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0 22:46 发表


这个知道呀,只是为什么其他的照片都是清楚的,这个是这样的嘞?所以引发佛顶顶佛下,俗人的面孔.....地想法。
不是这样的。。。。以前其他的集体照里也是多数人头像变形严重的。。。。是YY里图片显示分辨率太小的缘故。。。。猫女多虑了。。。!!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2:54

捉鬼

图片附件: 鬼脸.jpg (2008-8-10 22:54, 15.55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30&k=67b12d09cf54700e7106bd1c4143e323&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2:55

捉鬼2

图片附件: 鬼脸2.jpg (2008-8-10 22:55, 32.9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31&k=d84477a33381cec8d1c28fd838e8c222&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0 22:55


不错不错

图片附件: 20080810_f25a1d22a87a194a4f04bIQoaBI2yJuP.jpg (2008-8-10 22:55, 9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32&k=ca5d59dd2c06609a0d803bb8ce493694&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0 22:56

唉呀呀,累了。不是多虑,原因都知道地,只是就这么一说。打住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0 22:57     标题: 辛苦辛苦

深更半夜地,别吓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2:59

沙滩上的夜火

图片附件: 烟火.jpg (2008-8-10 22:59, 39.0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33&k=a74908dc1bce573b3b493f63ffe63b2d&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3:02

莲花。。。猫女就用这种黄莲花献佛。。。。

图片附件: 莲.jpg (2008-8-10 23:02, 44.8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34&k=7819fc0ae44b7c7facfc0d2033353b16&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0 23:06

休息了。。。明天继续。。。。。。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11 07:17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08:56

一到公司
就上来看看
居然已经这么多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1 09:05

一大早进来就被雷到了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1 09:05

要打120吗?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8-11 09:05

还行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1 09:07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08:56 发表
一到公司
就上来看看
居然已经这么多了


不然怎么叫水王
你的照片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09:10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0 21:44 发表
看照片,同学们也很high阿


这个是肯定的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09:1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1:59 发表
很HIGH.........


MS我的背包比较重
跳不起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09:2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10 发表
跟在船尾的海鸥。。。。。


我拍的海鸥好模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09:25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0 22:12 发表


这两对搭配得不错。


这个有点牵强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09:3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42 发表
慢慢等吧。。偶向来先水一周。。。水得差不多了。。再整理PP。。。。


这个倒是水王一贯的风格....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11 09:31

欢迎凯旋。

期待照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09:3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55 发表
捉鬼2


这个ms也太不象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09:3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59 发表
沙滩上的夜火


这个是在千步沙上无意中碰到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09:3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0 22:22 发表
后来他不断拗这个造型。。原来出处是偶啊。。。。。。!!被你们调侃N多次还被蒙在鼓里。。。。。。。偶无语。。。。。。。不过至少N多人享受到偶的沙弹。。偶也欣慰了。。。。。。


水王献身精神
赞一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09:36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0 22:55 发表

不错不错


这个又被引用了的 :lol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11 09:51

虽然看到现在才1张照片,
但是这张着实很经典很经典。。。
作者: 小F    时间: 2008-8-11 10:00

茶烟不太厚道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0:04

先上一张吴淞码头的晚霞吧
就是一点点的晚霞

图片附件: DSC_4430_revise.jpg (2008-8-11 10:04, 119.3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35&k=05b21c360c07c0f86a0b9e90a6475a4a&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0:07

吴淞码头对面的hotel

图片附件: R0015335_revise.jpg (2008-8-11 10:07, 96.8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36&k=08a1fee0e6d7ae6ff735d2ae130fca6f&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0:12

这个是周六早上5点多岛岱山的时候拍的
没有日出
就当是朝霞看看吧

图片附件: DSC_4432_朝霞.jpg (2008-8-11 10:12, 143.48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37&k=4637f4cd7ea6aad3018f95088c252afe&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0:27

晨光中的无名小岛.......

图片附件: DSC_4439_island.jpg (2008-8-11 10:27, 152.6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38&k=c12a986a3bc7b26ce0e398827f379690&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0:30

岱山港...

图片附件: R0015347_岱山港口.jpg (2008-8-11 10:30, 130.2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39&k=d2b6b38ce7591d04f2693fb0110bcd79&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1 10:3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09:15 发表


MS我的背包比较重
跳不起来


你的包包还算好啦!我的才重呢。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1 10:41

xiaofeim
你其他的PP呢?拍的都很灵的呀,传来睇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0:43

海岛...

图片附件: DSC_4456_island.jpg (2008-8-11 10:43, 147.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40&k=e1aed2709e0763d3c3f183a5fa69ee30&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0:45

小船...

图片附件: DSC_4447_ship.jpg (2008-8-11 10:45, 169.2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41&k=76176f18ac04768e7b90cd16c59231a9&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1 10:46

这是水王的真实形象~~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1:02

窗外的风景

图片附件: DSC_4458_window.jpg (2008-8-11 11:02, 141.0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42&k=4e113f0f0929440c90919b836c7ee403&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小F    时间: 2008-8-11 11:03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11 12:54

怎么都到这个帖子上发PP?
茶叶那个才是凯旋的帖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1 13:26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11 12:54 发表
怎么都到这个帖子上发PP?
茶叶那个才是凯旋的帖子
他的是狗仔糨糊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3:59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11 12:54 发表
怎么都到这个帖子上发PP?
茶叶那个才是凯旋的帖子


到底那个是呀
不如合并一个帖子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4:07

狗仔队

图片附件: R0015357_HHRR.jpg (2008-8-11 14:07, 93.6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45&k=7e7788563196703d149d95e416e56fd1&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4:15

船尾的缆绳
看上去很是结实

图片附件: R0015366_rope.jpg (2008-8-11 14:15, 181.6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46&k=d008403b6369169f595ad5ca822d4202&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4:18

背靠背

图片附件: R0015368_revise.jpg (2008-8-11 14:18, 129.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47&k=76f417f404c1ac2248aca9d6bec24c0c&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4:20

人物

图片附件: R0015374_ppl.jpg (2008-8-11 14:20, 115.7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48&k=98c982568c25be12b499cb0a51887467&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4:22

回望

图片附件: R0015375_ppl.jpg (2008-8-11 14:22, 151.4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49&k=c58f12d4fad23e2911b0301039d3ee57&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4:23

人物...

图片附件: R0015381_ppl.jpg (2008-8-11 14:23, 150.8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50&k=a393ea568f4a0cbb312dc2fd2784cc7e&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11 14:2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13:59 发表


到底那个是呀
不如合并一个帖子吧

我是按照时间来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4:27

继续人物.........

图片附件: R0015388_hhrr.jpg (2008-8-11 14:27, 132.7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51&k=c1fde5f577e98753ac4165b13841cebe&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1 14:2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14:23 发表
人物...

这张头上盘旋着海鸥得不错,有点意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4:29

船舱里的speaker

图片附件: DSC_4461_speaker.jpg (2008-8-11 14:29, 113.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352&k=cf07c7a26ed0503396efa8890928c99b&t=1782266119&sid=t738ZM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4:3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11 14:26 发表

我是按照时间来的


那么麻烦合并一下吧
我这里的pp应该还有的吧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1 14:3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11 14:26 发表

我是按照时间来的

茶大叔,疏于打理了,开了个虎头,就么下文咯,赫赫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1 14:3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14:29 发表
船舱里的speaker
仿佛糊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11 14:3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14:30 发表


那么麻烦合并一下吧
我这里的pp应该还有的吧

我已经和月光说了
等会就会合并的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