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起包飞机哦 ~~~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8-10 13:56 发表
稻城亚丁景区,经过近两年的施工,目前景区内的基本设施基本规范了,对于环境的保护加强了,在某些地段如:卓玛拉措海子的边上、冲古寺草坪上,等地方都修建了木质栈道,游客以后就在栈道上游览了。从冲古寺到诺绒牛 ...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8-10 13:56 发表
稻城亚丁景区,经过近两年的施工,目前景区内的基本设施基本规范了,对于环境的保护加强了,在某些地段如:卓玛拉措海子的边上、冲古寺草坪上,等地方都修建了木质栈道,游客以后就在栈道上游览了。从冲古寺到诺绒牛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8-12 23:52 发表
实在搞不懂这些藏民,维族人为什么这么仇视汉人,国家对他们够好了,什么政策都优先少数民族的,唉,好心没好报,今年还是太平点,不要去维族人和藏人多的地方了!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7 22:28 发表
真想去,这条线比那条安静,风景也更好。
女生还能报吗?自认为体力还行吧。去过玉龙雪山,感觉还可以。
想试试看。有坑就让我一个吧,如果不介意陌生的话。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7 22:28 发表
真想去,这条线比那条安静,风景也更好。
女生还能报吗?自认为体力还行吧。去过玉龙雪山,感觉还可以。
想试试看。有坑就让我一个吧,如果不介意陌生的话。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22 22:49 发表
呵呵,不一定体质很好的人上高原就没有高反了,如果这些人出现高反的话比体质差的人更加厉害,是需要耐力
我24日确定行程,昨天电话稻城旅游局,询问亚丁开放日期,回答:现在是半开放,全部开放请等政府通知,我说 ...
*+*b02*+* *+*b02*+* *+*b02*+*
:'(


不开放啊?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26 21:31 发表
现在那里的治安很好,亚丁现是半开放,洛绒牛场和牛奶海、五色海都不允许上去,
洛绒牛场24小时有人值班。
还有一办法就是从卡斯穿越至亚丁,这样的话有可能逃去亚丁门票,但是必须多花一天时间。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