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稻城亚丁活动取消 [打印本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9 15:51     标题: 稻城亚丁活动取消

活动取消,给大家说声对不起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25 09:23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9 16:05

123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25 09:14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9 18:13

一起包飞机哦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9 18:51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9 19:47

带上我啊!!!!!!!!!!!!!!!!!!!!!!!!
我很好带的
8过让我回家先请假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9 19:54 编辑 ]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8-8-9 23:04

报个名,小白的兄弟,跟山羊老师学学

[ 本帖最后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8-9 23:05 编辑 ]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8-10 00:32

稻城、亚丁,我也想去的,怎么选择啊,唉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10 10:08

风景是漂亮的,地方是艰苦的,本人是向往的,但体力是不允许的.
帮老山羊顶一下,祝你们一路风光无限!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10 13:31

只要2个女生?
性别歧视啊~~~~~~~~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10 13:56     标题: 最新情况

稻城亚丁景区,经过近两年的施工,目前景区内的基本设施基本规范了,对于环境的保护加强了,在某些地段如:卓玛拉措海子的边上、冲古寺草坪上,等地方都修建了木质栈道,游客以后就在栈道上游览了。从冲古寺到诺绒牛场的电瓶车道正在加紧施工,据当地人讲,争取在8月底修建完毕,亚丁全面开放。。。

不知道今年的门票费用是多少,以前好像是150元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0 16:49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10 13:31 发表
只要2个女生?
性别歧视啊~~~~~~~~

呵呵,绝对没歧视,因有2天是在高海拔徒步和野外露营,体力上有点要求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10 16:54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0 16:53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8-10 13:56 发表
稻城亚丁景区,经过近两年的施工,目前景区内的基本设施基本规范了,对于环境的保护加强了,在某些地段如:卓玛拉措海子的边上、冲古寺草坪上,等地方都修建了木质栈道,游客以后就在栈道上游览了。从冲古寺到诺绒牛 ...

刚和当地的人聊过,他说,今年再不去的话,就不要在去了,它将会又一个九寨
开放日期是8月30日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10 19:29 编辑 ]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8-10 19:05

是的啊,以前的亚丁,已经见不到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8-10 21:55

毒药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0 22:21     标题: 观注

只要2名女生,俺的级别还不够。

驴途愉快!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09:01

亚丁是我计划3年的地方了的
都是最后不能成行
今年10.1照例加班
回来看你们的pp
作者: 0000    时间: 2008-8-11 13:05

极度向往中~~~,但不知道自己体力行不行啊。
想问下,2天徒步大概每天走多长时间啊?
作者: 0000    时间: 2008-8-11 13:09

呵呵,老问题,没有帐篷。。。
可以蹭帐的话,就最好了。呵呵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8-8-11 14:24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8-10 13:56 发表
稻城亚丁景区,经过近两年的施工,目前景区内的基本设施基本规范了,对于环境的保护加强了,在某些地段如:卓玛拉措海子的边上、冲古寺草坪上,等地方都修建了木质栈道,游客以后就在栈道上游览了。从冲古寺到诺绒牛 ...


那么就是和香格里拉的普达措类似了。
看个雪山,看个海子都得花大钱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1 16:26

靠,我记得普达措的门票是280还是多少,当时听到这个价格立刻就调头离开了,哈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1 16:27

那边康巴藏民比较野蛮,而且比较仇视汉人,景区没问题,深入进去还是要小心安全,尤其今年这形势。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8-8-12 14:31

报名,这个地方一定要去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8-12 23:49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1 16:26 发表
靠,我记得普达措的门票是280还是多少,当时听到这个价格立刻就调头离开了,哈哈


我四月份去的时候普达措的门票全票是120元,我觉得还是值得去看看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8-8-12 23:52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1 16:27 发表
那边康巴藏民比较野蛮,而且比较仇视汉人,景区没问题,深入进去还是要小心安全,尤其今年这形势。


实在搞不懂这些藏民,维族人为什么这么仇视汉人,国家对他们够好了,什么政策都优先少数民族的,唉,好心没好报,今年还是太平点,不要去维族人和藏人多的地方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13 09:0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8-12 23:52 发表


实在搞不懂这些藏民,维族人为什么这么仇视汉人,国家对他们够好了,什么政策都优先少数民族的,唉,好心没好报,今年还是太平点,不要去维族人和藏人多的地方了!



我们知道的一般都是政府发布的消息,事实到底如何,去了就慢慢能了解了。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8-13 10:29

庆幸一下去得早,咔咔,电瓶车都出来了,好夸张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8-8-13 11:37

预计费用包括来回机票吗?是谁带队?山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14 14:05

有爱,稻城亚丁徒步最美……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5 13:02

原帖由 0000 于 2008-8-11 13:05 发表
极度向往中~~~,但不知道自己体力行不行啊。
想问下,2天徒步大概每天走多长时间啊?

2天13-15小时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5 13:05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8-8-13 11:37 发表
预计费用包括来回机票吗?是谁带队?山羊?

包括,但是要看机票是几折,有可能超.没有领队,是全体AA
作者: 市场先生    时间: 2008-8-15 16:4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9 16:05 发表
报名人:1.2秋天 
    3.山羊
    4.5小虫
    6.狐狸


我也报名了哦
作者: freeman    时间: 2008-8-15 17:18

报名,偶是阿桂。同志们知道的吧 哈哈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8-8-15 21:45

顶下LZ,值得一去!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8-16 15:39

怎么要零下五度的睡袋?不是说住旅馆吗?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7 22:28

真想去,这条线比那条安静,风景也更好。
女生还能报吗?自认为体力还行吧。去过玉龙雪山,感觉还可以。
想试试看。有坑就让我一个吧,如果不介意陌生的话。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18 13:10

山羊:

能报名伐?
作者: wowo    时间: 2008-8-18 15:42     标题: 回复 5#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我也很想去,不过也只能想想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8 21:32

有没有强度没这么大的稻城亚丁线啊...
这个偶估计去了要拖大家的后腿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9 08:36

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8-15 16:44 发表


我也报名了哦

欢迎,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9 08:38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8-8-15 17:18 发表
报名,偶是阿桂。同志们知道的吧 哈哈

阿桂......欢迎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9 08:45

原帖由 天地聆风 于 2008-8-15 21:45 发表
顶下LZ,值得一去!

谢谢,等了4年了,特别是看了<稻城亚丁--蓝色星球上最后的圣地>这本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9 08:49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8-16 15:39 发表
怎么要零下五度的睡袋?不是说住旅馆吗?

呵呵,有一天是在野外露营的.这是亚丁--卡斯村轻装穿越线路
谢谢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9 08:54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7 22:28 发表
真想去,这条线比那条安静,风景也更好。
女生还能报吗?自认为体力还行吧。去过玉龙雪山,感觉还可以。
想试试看。有坑就让我一个吧,如果不介意陌生的话。

谢谢关注,这个可是徒步穿越线路,有一天是在海拔3800的卡斯牛棚扎营,地2天要反越4700米垭口.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9 08:57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7 22:28 发表
真想去,这条线比那条安静,风景也更好。
女生还能报吗?自认为体力还行吧。去过玉龙雪山,感觉还可以。
想试试看。有坑就让我一个吧,如果不介意陌生的话。

呵呵,带过无数次的队.从来没有陌生感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9 09:50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18 13:10 发表
山羊:

能报名伐?

呵呵,你的膝盖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9 09:52

原帖由 wowo 于 2008-8-18 15:42 发表
我也很想去,不过也只能想想了........................

哈哈,如果今年在不去的话,就......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9 09:54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8 21:32 发表
有没有强度没这么大的稻城亚丁线啊...
这个偶估计去了要拖大家的后腿的

??????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9 10:3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09:52 发表

哈哈,如果今年在不去的话,就......

何出此言呢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19 10:4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09:50 发表

呵呵,你的膝盖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嘻嘻,这个确实太虐了~~ 不过我膝盖好像恢复了哦!哈哈,开心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19 10:58

老山羊,你么答理我啊,我能去伐啦。。。。。。。。。。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9 11:3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08:54 发表

谢谢关注,这个可是徒步穿越线路,有一天是在海拔3800的卡斯牛棚扎营,地2天要反越4700米垭口.


想象不出来有多强的体力消耗,可真是想去呀。山羊大哥。。。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9 11:52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0:36 发表

何出此言呢

亚丁全部开放之日,又一个九寨出现.
到时快进快出.当天进当天出.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9 11:56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19 10:46 发表


嘻嘻,这个确实太虐了~~ 不过我膝盖好像恢复了哦!哈哈,开心下!

你别太高兴了,膝盖受一次伤,你不好好的保养,没个半年一年是好不了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9 11:5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19 10:58 发表
老山羊,你么答理我啊,我能去伐啦。。。。。。。。。。

你这丫头也该休息一阵子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9 12:01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9 11:37 发表


想象不出来有多强的体力消耗,可真是想去呀。山羊大哥。。。

好的,确定好以后我联系你
体力消耗不大,可能有高反.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9 12:1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11:52 发表

亚丁全部开放之日,又一个九寨出现.
到时快进快出.当天进当天出.

原来如此,,,,何时全部开放啊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9 12:1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12:01 发表

好的,确定好以后我联系你
体力消耗不大,可能有高反.


果真如此得话,我也心动咯,非节假日更好!
现在准备装备应该来得及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9 12:3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12:01 发表

好的,确定好以后我联系你
体力消耗不大,可能有高反.


呵呵,太棒了。高反还行吧,已有过尝试。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19 14:3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11:58 发表

你这丫头也该休息一阵子了

呜呜,就是不带我吗,呜呜
死心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19 14:5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19 14:37 发表

呜呜,就是不带我吗,呜呜
死心了

谁说不带了,
我的意思是,你个丫头今年玩疯了,到现在还没有停过,该休息一段时间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19 15:03

报名报名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9 15:41

景色不错。。。。支持。。。。。玩好。。。。。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19 21:52

报名等待ing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20 10:0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11:56 发表

你别太高兴了,膝盖受一次伤,你不好好的保养,没个半年一年是好不了的


mist应该听听前辈的话,我有同学就是膝盖玩到后面不行了,被迫放弃户外的
现在连日常生活都有影响,要去动手术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20 12:0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11:56 发表

你别太高兴了,膝盖受一次伤,你不好好的保养,没个半年一年是好不了的


我没受伤呀,就是跟你走长城时,上上下下太多了,超负荷了~~ 没有受伤过~~
作者: mist    时间: 2008-8-20 12:13

山羊啊,要怎么保养啊?我基本满乖的~~
作者: 可乐    时间: 2008-8-20 16:21

弱弱的问一句: 女,有户外经验,报名还来的及吗?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0 21:08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2:16 发表


果真如此得话,我也心动咯,非节假日更好!
现在准备装备应该来得及

偶得意思是也想报名,但是暂时没法确定十一是否有空。
现在每天去健身房报道锻炼身体,山羊前辈GG偶可以先占坑伐。
作者: 大海    时间: 2008-8-21 17:41

山羊,我有兴趣参加的,

知道我的吗,3尖的。

哈哈,能加你msn的吗?
作者: 小丘    时间: 2008-8-22 10:06

我就等着看大家凯旋后的美景照片啦。

山羊大哥,我们以后会不会组织茶马古道的路线阿。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8-22 14:03     标题: 期待会师

期待能在途中顺利会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8-22 14:12

羡慕啊
不过我是体力困难户
只好等着看照片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8-22 19:32

老想去的,不知道体力怎么样?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22 22:34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20 12:13 发表
山羊啊,要怎么保养啊?我基本满乖的~~

膝盖有过损伤的,最简单自我保养是,尽量不负重走路,不剧烈运动,晚上睡觉前用热毛巾敷膝盖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23 09:17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22 22:3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9 15:03 发表
报名报名啦……

呵呵,你也报名呀,欢迎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22 22:36

原帖由 可乐 于 2008-8-20 16:21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 女,有户外经验,报名还来的及吗?

这是在高原徒步哦,呵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22 22:49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0 21:08 发表

偶得意思是也想报名,但是暂时没法确定十一是否有空。
现在每天去健身房报道锻炼身体,山羊前辈GG偶可以先占坑伐。

呵呵,不一定体质很好的人上高原就没有高反了,如果这些人出现高反的话比体质差的人更加厉害,是需要耐力
我24日确定行程,昨天电话稻城旅游局,询问亚丁开放日期,回答:现在是半开放,全部开放请等政府通知,我说7月电话问你们说:8.30肯定开的,现在怎么请等通知,回答:请等政府通知。我无语!!!!!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23 09:20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22 22:50

原帖由 大海 于 2008-8-21 17:41 发表
山羊,我有兴趣参加的,

知道我的吗,3尖的。

哈哈,能加你msn的吗?

记得。
MSN不大上。
你可以这里留言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22 22:51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8-22 19:32 发表
老想去的,不知道体力怎么样?

呵呵,我想去已经有4年了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22 23:00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22 22:59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8-22 10:06 发表
我就等着看大家凯旋后的美景照片啦。

山羊大哥,我们以后会不会组织茶马古道的路线阿。

呵呵,这个暂时不会有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23 10:5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22 22:49 发表

呵呵,不一定体质很好的人上高原就没有高反了,如果这些人出现高反的话比体质差的人更加厉害,是需要耐力
我24日确定行程,昨天电话稻城旅游局,询问亚丁开放日期,回答:现在是半开放,全部开放请等政府通知,我说 ...


偶体质很差得呢,呵呵。。。。。如果半开放得话,,,,是不是意味着改路线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8-8-24 21:16

强度不高的话,想去的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8-25 09:10

亚丁还没有确切全部开放的消息,活动取消,给想去的人说一声,对不起.请大家另寻出路.
请管理员解除置顶.谢谢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5 09:44

*+*b02*+* *+*b02*+* *+*b02*+*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5 10:10

:'(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8-25 10:11

那,山羊大叔还有其他更好的的的的路线吗?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25 10:22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5 10:11 发表
那,山羊大叔还有其他更好的的的的路线吗?

暂时还没有.
谢谢您关注此贴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25 10:23

天啊,太遗憾了!去年还是前年,当地政府和当地村民冲突,都闹出人命了,现在还没好,稻城啊稻城,这么美丽的地方,到底怎么了?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8-25 11:00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5 10:23 发表
天啊,太遗憾了!去年还是前年,当地政府和当地村民冲突,都闹出人命了,现在还没好,稻城啊稻城,这么美丽的地方,到底怎么了?

现在稻城亚丁的制安很好,主要是亚丁在建设中.
这段时间管理很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25 12:59

等开放了再去,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25 14:00

不过等机场建好了
估计也就懒得去了
作者: 小F    时间: 2008-8-25 16:57

不开放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8-25 20:04

山羊,为什么你要去的地方就要戒严就要关闭开放啊!~~~~~~~~~~~~~~你和拉登什么关系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25 21:1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8-25 20:04 发表
山羊,为什么你要去的地方就要戒严就要关闭开放啊!~~~~~~~~~~~~~~你和拉登什么关系

呵呵。因为亚丁现在有一只熊猫手拿三柱点燃的高香,很疯狂的拿着三柱香上串下跳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25 21:19 编辑 ]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8-26 17:10

治安没问题的 至于管理严 就要看有没有好的当地向导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8-26 19:27

取消了以后山羊GG去哪里呀?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26 21:31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8-8-26 17:10 发表
治安没问题的 至于管理严 就要看有没有好的当地向导了

现在那里的治安很好,亚丁现是半开放,洛绒牛场和牛奶海、五色海都不允许上去,
洛绒牛场24小时有人值班。
还有一办法就是从卡斯穿越至亚丁,这样的话有可能逃去亚丁门票,但是必须多花一天时间。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26 21:39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8-26 21:38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6 19:27 发表
取消了以后山羊GG去哪里呀?

呵呵,现在还不知道去什么地方。如果时间上允许去带队长坪沟徒步穿越。
如时间不够就再去走一次长城,从古北到司马台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8-9-10 12:4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26 21:38 发表

呵呵,现在还不知道去什么地方。如果时间上允许去带队长坪沟徒步穿越。
如时间不够就再去走一次长城,从古北到司马台


长坪沟穿骆驼峰垭口到毕棚沟  很不错的线路
1233096595.jpg

图片附件: 1233096595.jpg (2008-9-10 12:42, 144.6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850&k=a826a17f06a7f32d14e408b3e7b1e05f&t=1782257457&sid=QyqZJj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8-9-10 19:5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26 21:31 发表

现在那里的治安很好,亚丁现是半开放,洛绒牛场和牛奶海、五色海都不允许上去,
洛绒牛场24小时有人值班。
还有一办法就是从卡斯穿越至亚丁,这样的话有可能逃去亚丁门票,但是必须多花一天时间。



即使你是从卡斯穿越到亚丁,也不可能逃去亚丁的门票,因为从亚丁回稻城的沿途,会有好几个关卡,检查出来的车辆旅游者的门票,除非你再返回卡斯回稻城 ,或许有可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