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奥运期间小趣闻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8 13:39
标题:
奥运期间小趣闻
现在我们大楼不让送外卖的进楼了,
我们了只好下去自己买,
但是,
有些人拎着买来的盒饭可以安全上来,
有些就被当民工被保安拦下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8 13:50
我们大楼还让进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8 14:05
气质问题,哈哈
我们公司正好离体育场近,这几天戒严,坐地铁都要查包,但有的人要被查,有的人不会被查
这个是人品问题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8-8 15:28
送我们大楼的快递师傅满口怨声,还丢了一句,以后我再也不送你们‘大众’的快递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8 15:51
像我们在乡下办公,就感觉不到什么特别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8 17:24
我在家也感觉不到什么!
就等着晚上看节目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8 18:04
我家也感觉不到啥...下班看到马路上人们都拎着大包小包的熟菜,零食~~~
哈哈~~~晚上都准备做沙发土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8 20:52
我们楼的保安,从第一道门到最后一道,都认识我跟我打招呼的,还能叫出我名字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1 10:5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14:05 发表
气质问题,哈哈
我们公司正好离体育场近,这几天戒严,坐地铁都要查包,但有的人要被查,有的人不会被查
这个是人品问题
唉 那天跟一个MM坐地铁, 那个志愿者MM 没查我身边的MM的包, 倒是让我的小袋子过机检查了, 这什么世道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