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奥运期间小趣闻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8 13:39     标题: 奥运期间小趣闻

现在我们大楼不让送外卖的进楼了,
我们了只好下去自己买,
但是,
有些人拎着买来的盒饭可以安全上来,
有些就被当民工被保安拦下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8 13:50

我们大楼还让进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8 14:05

气质问题,哈哈
我们公司正好离体育场近,这几天戒严,坐地铁都要查包,但有的人要被查,有的人不会被查
这个是人品问题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8-8-8 15:28

送我们大楼的快递师傅满口怨声,还丢了一句,以后我再也不送你们‘大众’的快递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8 15:51

像我们在乡下办公,就感觉不到什么特别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8 17:24

我在家也感觉不到什么! 就等着晚上看节目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8 18:04

我家也感觉不到啥...下班看到马路上人们都拎着大包小包的熟菜,零食~~~
哈哈~~~晚上都准备做沙发土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8 20:52

我们楼的保安,从第一道门到最后一道,都认识我跟我打招呼的,还能叫出我名字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1 10:5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14:05 发表
气质问题,哈哈
我们公司正好离体育场近,这几天戒严,坐地铁都要查包,但有的人要被查,有的人不会被查
这个是人品问题


唉 那天跟一个MM坐地铁, 那个志愿者MM 没查我身边的MM的包, 倒是让我的小袋子过机检查了, 这什么世道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