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5 01:55 PM 发表 好主意!只要有空偶肯定会去的!离家又近! 再去开开船!六个人的船才30块一个小时! 哈皮,我们在船上杀人!如何?哈哈!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9-18 11:00 PM 发表 偶一早就打算去了,期待N久了。偶的单反机啊,还在店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