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可爱呀!真人版小福娃~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7 23:30
标题:
可爱呀!真人版小福娃~
?居然 真的 存在 这种 东西 ...... 福娃 头套 ……
谁说中国人缺乏想象力?!
迎迎人气很旺么
晶晶要圆滚滚的才比较可爱……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8-8 08:37 编辑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7 23:51
小孩可爱也就算了,这个脑残阿姨也来凑热闹...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8 09:06
福娃,大家觉得福娃可爱吗?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8 09:32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8 09:06 发表
福娃,大家觉得福娃可爱吗?
还可以啊,不过太多了,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8 12:30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8 09:06 发表
福娃,大家觉得福娃可爱吗?
可是如果不可爱的话,为什么路上的这些大的人扮冲气福娃这么多人排队拍照呢,唉,想不明白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8 13:25
亲眼目睹过: 直接把头发做成福娃的发型,,,效果会更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