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可爱呀!真人版小福娃~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7 23:30     标题: 可爱呀!真人版小福娃~

?居然 真的 存在 这种 东西 ...... 福娃 头套 ……



谁说中国人缺乏想象力?!



迎迎人气很旺么



晶晶要圆滚滚的才比较可爱……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8-8 08:37 编辑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7 23:51



小孩可爱也就算了,这个脑残阿姨也来凑热闹...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8 09:06

福娃,大家觉得福娃可爱吗?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8 09:32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8 09:06 发表
福娃,大家觉得福娃可爱吗?


还可以啊,不过太多了,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8 12:30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8 09:06 发表
福娃,大家觉得福娃可爱吗?

可是如果不可爱的话,为什么路上的这些大的人扮冲气福娃这么多人排队拍照呢,唉,想不明白
作者: 小A    时间: 2008-8-8 13:25

亲眼目睹过: 直接把头发做成福娃的发型,,,效果会更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