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7 15:32 发表 我去的地方基本在鸡肚子那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7 15:55 发表 去过一个城市的也算一个省呀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7 15:35 发表 基本空白不拿出来丢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