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婆婆留给我的西瓜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7 14:53     标题: 婆婆留给我的西瓜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从女人多的论坛看来的,,,有点不舒服,转一下

能看到照片吗???
最近很忙,总加班.晚上很晚才回家.家里一点饭都没有,也没有人,于是想到楼下买点菜,到了才发现菜市场已经下班了,去饭店吃又太贵.想一想还是没吃.回家了.
到了家发现婆婆已经躺在床上看电视了.我问候了句就饿着肚子回房间了,一会听到婆婆叫了,说是天太热了,她买了西瓜,还留了一块给我吃.自从我结婚,婆婆从没给我买过什么东西,毕竟是第一次啊所以很感动.
看到婆婆留给我的西瓜了,但是我没吃,我感觉这是一种屈辱
这就是婆婆留给我的西瓜,明显的刀子割过的痕迹,你看到了吗?(正值夏季,西瓜1快钱一斤)
(有人问是不是西瓜中间部分是坏的,我回来的时候婆婆说”我用刀抠着点吃了)


今天在放两张照片上来,是昨晚婆婆给我的西瓜,大家千万不要惊讶啊

[ 本帖最后由 shasha803 于 2008-8-7 09:35 编辑 ]
附件 1_imgload.jpg (9.35 KB) 2008-8-3 09:09

3_imgload.jpg (9.6 KB) 2008-8-3 09:09

2_imgload.jpg (9.88 KB) 2008-8-3 09:09

4_imgload.jpg (9.21 KB) 2008-8-3 09:09

DSC00578_缩小大小.JPG (8.07 KB) 2008-8-6 08:29
缺瓤西瓜第二次

DSC00579_缩小大小.JPG (7.25 KB) 2008-8-6 08:29
郁闷加无语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8-7 21:17

小夫妻俩跟父母住一起会有很多问题的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8-7 21:32

直接扔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7 23:22

别把人想太坏。。。至少西瓜不坏。。能吃。。。不能浪费。。。。。能忍受屈辱才能赢得尊敬。。。。。。。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8 09:27

怎么会有这样的婆婆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8 09:35

晕。。。要我我也仍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8 09:36

如果是自己的妈妈留了一块这样的西瓜给你,是不是就不会觉得不舒服呢?
至少我觉得这件事还没到我觉得不舒服的地步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8-8-8 09:53

写这个贴的人也把我雷到了.........................................
真是JP媳妇,这种不值一提的小事都要拿到论坛上来控诉,心胸放宽点,大不了对那片西瓜置之不理扔掉就是了,或是自己去买一个当着婆婆的面吃掉就是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8 09:56

这个婆婆不是故意的
只是没这个意识吧。
其实我觉得婆媳关系之所以难以处理
关键还是在于两个人始终都只是把对方当成外人
母女之间就无隔夜之仇了
看自己的母亲那样看婆婆
可能会好些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8 09:59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8-8 09:53 发表
写这个贴的人也把我雷到了.........................................
真是JP媳妇,这种不值一提的小事都要拿到论坛上来控诉,心胸放宽点,大不了对那片西瓜置之不理扔掉就是了,或是自己去买一个当着婆婆的面吃掉就是了 ...
这招够狠。。。。。。。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8 10:13

以前听过这样一句话,为什么婆媳关系永远这么难搞,那是因为两个女人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哈哈
其实说真的,住开点就好了,只要不再一个门里,问题总会少一点的
女人和自己亲妈都会有口角,别说是婆婆来,只能当尊老爱幼,照顾下老年人吧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8 13:13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09:36 发表
如果是自己的妈妈留了一块这样的西瓜给你,是不是就不会觉得不舒服呢?
至少我觉得这件事还没到我觉得不舒服的地步


我也觉得这个媳妇不怎样..

还特地拍了照片贴上论坛控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