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港人四大惡習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7 08:30
标题:
港人四大惡習
图片附件:
untitled1.JPG
(2008-8-7 08:30, 206.3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967&k=09002278887d9e472d5cacd52ded77fa&t=1782387587&sid=W8wyf8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7 08:33
图片附件:
untitled2.JPG
(2008-8-7 08:33, 190.7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968&k=2e23a24b93df00b995ef3dd8f56b3cc6&t=1782387587&sid=W8wyf8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8-7 09:07
请用简体中文版说话……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8-7 10:09
第一张图是不是没上传全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7 12:55
中文也需要翻译...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8-7 12:59
好形象啊~
作者:
raindy
时间:
2008-8-7 14:12
这字儿看着挺费劲的
洗手间入口,男人成群拎手袋现象,好像不只是香港吧,上海各大商场也挺泛滥的说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8 09:50
洗手间入口,男人成群拎手袋现象,好像不只是香港吧,上海各大商场也挺泛滥的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