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不会赚幽币,急!!! [打印本页]

作者: tomato_van    时间: 2008-8-6 15:45     标题: 新人不会赚幽币,急!!!

RT!!!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6 15:48

呵呵,发几张照片立马就有
一是到凯旋版块发发以前你的游记照片之类
二是到疯狂贴图里放点经典的照片大家欣赏
注意一次贴一张照片,就有一个UB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6 16:17

已送三张金钱卡作见面礼。。。。。。。悠着点用哦。。。。更多UB还需LZ自己多勤发帖发图才能劳动所得哦。。。。。。。。
作者: tomato_van    时间: 2008-8-6 16:41

谢谢浩浩融融,这金钱卡怎么用啊?是不是也要UB买,10UB开通一张?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6 19:31

原帖由 tomato_van 于 2008-8-6 16:41 发表
谢谢浩浩融融,这金钱卡怎么用啊?是不是也要UB买,10UB开通一张?
使用金钱卡。。。系统自动会回给你1~15UB不等。。。。。。。。。。类似博彩。。。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8-13 21:52

金钱卡降价了,降到5U一张。hhrr你可以多买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3 22:1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13 21:52 发表
金钱卡降价了,降到5U一张。hhrr你可以多买点。
哈哈。。MS以后UB更值钱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3 22:24

被雪松忽悠了一把。。。。。。还是7UB一张。。。。。。。。幸好只试买了6张。。。。。。。损失不大。。。。。。呵呵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13 23:39

有没有专门介绍的啊
有点迷茫的说
作者: wochipangxigua    时间: 2008-10-8 19:41

幽币,。,,,,
作者: llin14534    时间: 2009-7-15 21:22

幽币是什么???
作者: llin14534    时间: 2009-7-15 21:22

要买的吗??
作者: llin14534    时间: 2009-7-15 21:23

对了,我想问问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到别的地方去发发消息??
作者: llin14534    时间: 2009-7-15 21:24

是不是新兵都不能到别的地方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