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刘欢与莎拉-布莱曼将演唱北京奥运主题歌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6 15:08     标题: 刘欢与莎拉-布莱曼将演唱北京奥运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3:26  北京晚报

资料图片:刘欢。


资料图片:“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6 15:24

why is a foreigner?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6 23:23

你希望是谁?
我喜欢靓颖貌似她不够资格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8 08:54

 谁将是今天开幕式上最耀眼的明星?无疑是演唱2008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的莎拉·布莱曼和刘欢。凑巧的是,“月光女神”正好和记者住在同一家酒店,据记者观察和了解,这位国际“天后”在北京的生活积极而健康,每天她做得最多的,就是苦练中文发音和锻炼身体。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8 08:55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6 23:23 发表
你希望是谁?
我喜欢靓颖貌似她不够资格


MS确实很不够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8 09:10

问下,刘欢,那英,王力宏还有很多明星一起唱的那个歌叫什么啊,什么北京欢迎您的
一开场那个小女孩瞎可爱的啊~~~~~~~~~~~~
哪里有下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8 09:14

刘欢绝对是一个,一年或几年靠一首歌吃饱喝足,发家至福的
太牛的,经济头脑绝对可以的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8-8 09:2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8 09:14 发表
刘欢绝对是一个,一年或几年靠一首歌吃饱喝足,发家至福的
太牛的,经济头脑绝对可以的


那人家也得有这个实力啊,呵呵!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9 19:23

好听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9 20:30

萨姐姐很美很媚,
气质上,欢大叔的确被比下去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