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想买D80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6 14:36 标题: 想买D80
现在网上看的水货都是泰国的,4300左右,请问哪里还能买到更便宜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6 15:13
星光艺联看到的是4600左右
我年初那里买的是5350,是日本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6 16:07
现在应该便宜了吧,4300可能更低可以搞定。行货应该贵一点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6 18:00
艺联
http://www.ylcamera.com.cn/nsort_N.asp?sort_id=1&nsort_id=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6 18:01
Nikon HK的报价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49652&extra=page%3D1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6 19:38
D80水队又要扩员了。。。哈哈!!
目前水队成员:天奇、XIAOFEIM、海外、hhrr、、3Q、小安、小哈密、阿修兰。。。。。。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6 23:15
这个价格是机身?
我最近了解的套机价格,国内还是上海最便宜呢,6400左右
深圳广州香港都7000以上
日本买好象就5600左右
欢迎加入D80队伍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6 23:21
支持Sam买D700
小气鬼,动员起来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7 08:0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6 23:21 发表 
支持Sam买D700
小气鬼,动员起来了
镜子你....
太能转移话题了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7 09:13
不是说没钱买D700,是觉得现在价格是在最高,意义不大,再说了,拍照片不是靠机器的,是靠后脑的。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6 23:21 发表 
支持Sam买D700
小气鬼,动员起来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7 09:15
小弟,公司有一个D80的套机,天天玩,现在觉得自己还是喜欢拍人物,所以现在冲动的要买85mm 1.8的镜头和D80的机身。多谢那么多兄弟的支持哦!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19:38 发表 
D80水队又要扩员了。。。哈哈!!
目前水队成员:天奇、XIAOFEIM、海外、hhrr、、3Q、小安、小哈密、阿修兰。。。。。。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7 09:18
我只要机身,不要套机。嘿嘿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6 23:15 发表 
这个价格是机身?
我最近了解的套机价格,国内还是上海最便宜呢,6400左右
深圳广州香港都7000以上
日本买好象就5600左右
欢迎加入D80队伍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7 09:34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7 09:13 发表 
不是说没钱买D700,是觉得现在价格是在最高,意义不大,再说了,拍照片不是靠机器的,是靠后脑的。
搞设计的,后面的头脑不会差的
不是就想看看D700长啥样吗,买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7 10:40
你怎么有两个号码啊? D700对我不是专业摄影的没有多大的意思。。。。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7 11:15
两个人,两个号
这么简单的
力求完美,你就直接D700吧,省得以后再换,一步到位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7 11:27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7 09:15 发表 
小弟,公司有一个D80的套机,天天玩,现在觉得自己还是喜欢拍人物,所以现在冲动的要买85mm 1.8的镜头和D80的机身。多谢那么多兄弟的支持哦!
我现在就是用105VR拍人像
但是就是技术太差
你要是买D80+85/1.8可以咨询下天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7 11:2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7 11:15 发表 
两个人,两个号
这么简单的
力求完美,你就直接D700吧,省得以后再换,一步到位吧
镜子你自己先上一个吧
不是惦记了N80 很久了吗
直接D700 oy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7 13:41
对我来说D80足以,其实D60就够了,但是我需要镜头的机械马达。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7 13:44
105VR 2.8是吗?我觉得我比较喜欢大光圈的虚化,拍景用小相机就够了,到时候去买一个理光的GX200就好了。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7 11:27 发表 
我现在就是用105VR拍人像
但是就是技术太差
你要是买D80+85/1.8可以咨询下天奇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7 17:53
经销商之间传闻,尼康D80也已经列入了停产产品之列,只是目前该传闻尚未得到证实。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7 18:05
虚化的先决条件有3个,光圈和焦距和对焦距离
105的虚化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相反85/1.4在拍摄人像时也不觉得105在虚化上输多少,尤其是半身照或者更远的距离
我简单测试了3张
第一张 105VR开到最近对焦距离 31.4cm,光圈全开F4.8(微剧镜头的光圈在最近对焦时不能达到F2.8)
第二张 85/1.4 光圈F1.4全开 对焦距离最近85cm
第三张 105VR 光圈F3.2全开 对焦距离和8514一样,为85cm
可以大概比较一下虚化效果
图片附件: DSC_9895.jpg (2008-8-7 18:05, 116.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996&k=f22f062b5e6bd610f41bffb59bee185e&t=1782299463&sid=IfQz8F

图片附件: DSC_9897.jpg (2008-8-7 18:05, 132.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997&k=bbbff99d7b6fb4a606fc75fce189bf0d&t=1782299463&sid=IfQz8F

图片附件: DSC_9899.jpg (2008-8-7 18:05, 133.8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998&k=c8f058589655269d3c70b0494aafcc06&t=1782299463&sid=IfQz8F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7 18:11
意外得出一个结论,105 VR虽然光圈不大,但是全开都很牛比,分辨率和锐度明显远好于85/1.4的全开.
所以大光圈,一定要能用才花的值.徒有大光圈,出来都是肉联厂,还是要收光圈的话,那么也无意义
105是个好头,NB头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7 18:20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7 11:15 发表 
两个人,两个号
这么简单的
力求完美,你就直接D700吧,省得以后再换,一步到位吧
机器永远都不会到位,2年后你会觉得这个机器很不到位
比如D700的51点密集对焦,用地肯定不爽,95%的视野率之类,以后肯定都会在D800上到位,然后再制造点不爽,到D900上去到位.
所以机器永远都不会到位,让你用了2年出新型号了再花钱去到位,要是一步到位了,Nikon还咋赚钱?这就是Nikon贱的地方,Canon也一样
去年用D200多NB,今年用D200就尔尔了,明年用D200差不多就S B了,去年用D200的感觉差不多就是现在用D300的感觉,3-4年前的D70s就是现在D300的感觉,现在再看看D70s,你就会说屏幕太小像素太低之类一大堆缺点,所以钱花的买的就是感觉,永远在进步,你永远都在追逐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8-7 18:27 编辑 ]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7 22:06
顺便问下105的头现在卖多少钱呢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7 22:19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7 22:06 发表 
顺便问下105的头现在卖多少钱呢
105VR大概5450
85/18大概2550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7 22:2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7 18:11 发表 
意外得出一个结论,105 VR虽然光圈不大,但是全开都很牛比,分辨率和锐度明显远好于85/1.4的全开.
所以大光圈,一定要能用才花的值.徒有大光圈,出来都是肉联厂,还是要收光圈的话,那么也无意义
105是个好头,NB头
105始终是偶的最爱。。。对105忠贞不贰。.。。。。。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7 22:49
105用了纳米涂层,VR2代,1片ED,屁股后面还有密封圈。貌似105是第一只采用纳米的镜头,镜头上有个“N”标志,大家叫N镜头为牛比镜头
06年3月上市,用的技术都是比较新的,做工很精致
对焦距离近,人像微距长焦都可以胜任,表现不俗,价格比85/14和135/2都便宜,用途还更加广泛
虽然光圈不大,但是工作距离近,所以虚化效果毫不含糊
在夜晚,VR2可以减4当快门,个人用下来差不多可以达到85/1.4的防抖水平,1.4和2.8是相差2当光圈,可是快门提高了4当
所以,105VR应该是性价比很高的镜头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7 23:25
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天上掉个105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7 23:5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23:25 发表 
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105. ...
水王真是够水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8 11:30
适马105mm F2.8 EX Macro,才2600,这个好不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8-8 14:35
别犹豫了
就vr105吧
sigma的那个还不如腾龙90微呢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8 15:03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8 11:30 发表 
适马105mm F2.8 EX Macro,才2600,这个好不好
这个好像很一般
推荐腾龙90/2.8微剧,大概2800左右,这个口碑很好
和105相比,不带防抖,不是内对焦,价格便宜将近一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8 15:05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8 14:35 发表 
别犹豫了
就vr105吧
sigma的那个还不如腾龙90微呢
呵呵,英雄所见略同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13 11:27
搞定了,行货D80单机,配了个18-50 F2.8 sigma用起来先,还有一个50 F1.8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13 11:36
嘿嘿,sigma又忽悠到一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3 11:40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3 11:27 发表 
搞定了,行货D80单机,配了个18-50 F2.8 sigma用起来先,还有一个50 F1.8
行动很快的嘛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13 11:43
D80马上就停产了
D90 9月上市,还带GPS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3 12:0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3 11:43 发表 
D80马上就停产了
D90 9月上市,还带GPS啊
没有什么风声呀?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8-13 14:48
镜头一定要上原厂的今后不后悔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13 15:0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3 12:05 发表 
没有什么风声呀?
我现在已经把风声告诉你了呀
D80退市在即,不搞个新机器出来,5000--10000这个区间的中端就等于拱手让给Canon了,这个就是大家当年买D80的区间,这个位置极其重要。看看大家有多少D80就知道了
关于D90的信息已经比较明朗了,内置GPS,套机头18-105VR,套机价格在9000不到,目标是干掉Canon 40D,预计9月发布
这样D40 350D D60 450D 40D D90 D300 5D D700 1dM3 D3 1dsM3 又形成了一个错位体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3 15:1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3 15:04 发表 
我现在已经把风声告诉你了呀
D80退市在即,不搞个新机器出来,5000--10000这个区间的中端就等于拱手让给Canon了,这个就是大家当年买D80的区间,这个位置极其重要。看看大家有多少D80就知道了
关于D90的信息已 ...
不管了的
就是等我的D80用的差不多了
换个D700什么的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8-13 17:0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3 15:04 发表 
我现在已经把风声告诉你了呀
D80退市在即,不搞个新机器出来,5000--10000这个区间的中端就等于拱手让给Canon了,这个就是大家当年买D80的区间,这个位置极其重要。看看大家有多少D80就知道了
关于D90的信息已 ...
天奇莫非上头有人?怎么老有风声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13 19:01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3 17:03 发表 
天奇莫非上头有人?怎么老有风声
你很关心一个事或一个人物的话,你的掌握的关于这个东西或人的消息就会很多
我知道,是因为我关心的比不知道的人更加多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14 10:01
等有钱有兴趣了一定上一个105vr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8-14 14:23
镜头贵,机器可以无限换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14 19:26
D80行货4450了
现在买超级划算啊
oh my god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4 19:3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4 19:26 发表 
D80行货4450了
现在买超级划算啊
oh my god
我的水货机身1月份买的还5350呢
看来真的要下市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15 09:34
我的4380,不带发票,带一张发票复印件。以后要发票可以去随时随地补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5 10:27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5 09:34 发表 
我的4380,不带发票,带一张发票复印件。以后要发票可以去随时随地补开
真不错的
那个时候行货机身要将近6k
所以才买的水货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5 10:47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3 17:03 发表 
天奇莫非上头有人?怎么老有风声
经常上摄影网站晃晃就知道了~~
超市条形码透露 Nikon D90数码单反铁定近期上市
在尼康推出全副D700单反大获好评后,大家都猜测Nikon D80数码单反的继任者也会尽快露面。果然在焦急等待许久后,Nikon D90的超市条形码被好事者找到,这意味着新的D90数码单反将会在一两个月内上市销售。

为什么我们那么肯定?事实上在之前Canon 400D尚未问世时,同样的超市条码就泄露了这款新机,最终Canon 400D在一个月内拉开面纱。和史上最牛线人FCC一样,美国统一的商品条形码制度也让厂商无处可逃。没有条形码的货品可是没法贩卖的,总不可能条形码上印个假名字吧?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5 10:48
9月份发布?尼康D90保真谍照大曝光
2008-08-12 10:32 来源:IT168
上周,笔者得到消息,尼康公司即将于本月27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同时,一系列尼康CoolPix新品也在上周末正式面世。但令人遗憾的事,有关尼康最新型DSLR的消息却并未与CoolPix系列一同公布。
不过,同样是在上周末,一张据称是尼康最新DSLR——D90的实物照片被公布在一家国外论坛。而从照片上看,其作假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根据这张基本已经可以认定尼康D90的存在。同时,发布这张照片的网友还声称尼康会在今年9月的Photokina大展上正式发布D90。
由于D90的谍照仅仅是机身的一个局部,因此我们能够从照片得到的消息比较有限。但即便如此,能够确认的内容也不少:
1.机身尺寸和D80相差不大
2.提供录音功能
3.提供HDMI高清接口
4.可外接GPS装置
尼康D90其他猜测信息:
1.采用1400万像素CCD传感器
2.提供液晶取景功能
3.改良型的竖拍手柄
4.3fps或者3.5fps的连拍速度
5.同时会推出50/1.4G型镜头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15 11:11 编辑 ]
图片附件: 6ae06014f10f146f.jpg (2008-8-15 11:11, 48.1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830&k=230beb6be85a26f041acc14e746b90c7&t=1782299463&sid=IfQz8F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15 11:02
4380是行货的价格哦!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5 10:27 发表 
真不错的
那个时候行货机身要将近6k
所以才买的水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5 11:09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5 11:02 发表 
4380是行货的价格哦!
好爽的呀
不过我到现在还有学会用D80
继续努力ing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5 11:11
2400万!传闻尼康即将推出单反新品D800http://www.fengniao.com CNET中国·蜂鸟网 【原创】 作者:小蚂蚁 2008年07月22日 06:00
当D700单反风潮过去的时候,网友们都在期盼着尼康下一款数码单反新品,其中特别是D80升级版的呼声最高。但是,小编昨天从国外网站上看到了最新传闻,尼康下一款数码单反新品极有可能为型号D800全幅DSLR新品。(本文内容以及图片均来自国外网站,不代表本文作者以及蜂鸟网之最终观点)。

该传闻截屏
文章中提到:尼康D800将会与即将发布的索尼全画幅单反新品( 型号可能为 Alpha900)采用同样的2460万全画幅CMOS感光元件。该元件目前已经被索尼公司公开发布,而且也被证实即将被使用在新型数码单反上。该感光元件详情:

索尼最新开发的2481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元件
新开发的CMOS图像感光元件结合了索尼独特的电路设计技术和先进的专业制造技术,如先进的用于最小化波动的平面化技术(planarization),从而实现35mm全画幅2481万有效像素的高分辨率。同时索尼的“平行列A/D转换技术”使感光元件上的每个平行列拥有单独的A/D转化器,从而在保持极高的信号转换速度的同时,将模拟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噪点所导致的画质降低最小化。
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具备了高达2481万像素的输出能力,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6104×4064(3:2图片格式下),而且在此分辨率下,可以保证6.3FPS的输出能力。这款传感器的物理尺寸为41.0mm(H)×31.9 mm,单个像素尺寸为5.94μm(H)×5.94μm(V) ,内部集成了12BitAD转换器,能够实现了12信道平行列LVDS输出。
我们会继续关注此事,并且在第一时间内进行详细报道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8-15 11:12
值得期待 传闻尼康D90单反下月低价上市http://www.fengniao.com CNET中国·蜂鸟网 【原创】 作者:小蚂蚁 2008年08月15日 06:00
自从尼康D90单反传闻被暴露以后,广大网友给予了极高的关注。著名的nikonrumors.com网站再次放出劲爆消息,他们从美国Circuit City的SKU存货系统证实尼康D90套机将在9月7日上市,售价依然为1299美元,折合人民币不足9000元。

本次最新泄露的尼康D90最新谍照,其逼真程度相当高

最新的Circuit City的SKU存货系统上显示D90将在9月7日开卖
同时,我们还从表上确认,新款套机镜头确实就是之前传闻中的18-105mm VR防抖镜头,该镜头从焦段以及防抖性能上看,性能绝对不弱。
最后,传闻中的D90性能再次有所改变,该产品拥有1200万像素成像能力、视频录制功能、HDMI输出功能以及GPS功能。不过关键性指标并未透露,看来尼康的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