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8 (第三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1:35     标题: 2008 (第三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

特意去了,但是展会上的好包和好鞋基本上都是不零售的
加上在最后一天,大部分展商都急着撤展,有点扫兴

最后斩获的仅仅是一件coolmax男T,2个冬帽,3个头巾~~

中国的户外用品市场其实潜力很大很大,但是做出规模做出品牌的实在是太少了



先上周五晚大雨滂沱的夫子庙。

DSC03086.JPG

DSC03087.JPG

DSC03092.JPG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8-5 11:37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03086.JPG (2008-8-5 11:35, 72.28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68&k=1992109a9df46b7069654041131bfe3f&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087.JPG (2008-8-5 11:35, 63.0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69&k=9e4977e790be67ae17d67a32df68b09c&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092.JPG (2008-8-5 11:35, 143.5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70&k=04701e134ffc68f278887cf43ec3b8ac&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1:38

一家睡袋~不认识

图片附件: DSC03093.JPG (2008-8-5 11:38, 95.4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71&k=791a901f78807ec7a049a5b14313dd25&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1:39

TNF家早早撤光了,只剩下一堆箱子

图片附件: DSC03094.JPG (2008-8-5 11:39, 117.0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72&k=4da23afa39905ae0e464732f83cbb350&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1:41

NIKKO家的东西我一直以来都只有一个感觉——硬
不管是鞋也好,包也好,衣服也好

DSC03095.JPG

图片附件: DSC03095.JPG (2008-8-5 11:41, 124.3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73&k=b8b0fa9c0c42451de56483f0086e22cd&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1:46

开郎家头巾,感觉很好看吧。我看到精灵家也放了有卖哦,比大牌TUFF应该不差

DSC03096.JPG

DSC03097.JPG

DSC03098.JPG


忙碌的米顾不上看~~
DSC03099.JPG

DSC03101.JPG

图片附件: DSC03096.JPG (2008-8-5 11:46, 120.2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74&k=307b991bc108b2ad4d02e1963f5d6718&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097.JPG (2008-8-5 11:46, 142.2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75&k=e71540dbb018420111994b57974ef4c8&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098.JPG (2008-8-5 11:46, 124.1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76&k=3b866500cc39511fcb37bdeda648488e&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099.JPG (2008-8-5 11:46, 121.6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77&k=36b5bdb21943f5cdcabbc945a408b439&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01.JPG (2008-8-5 11:46, 132.8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78&k=53cc003c8298225b39adb24ea4747bad&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1:50

Dauter家的包,我们看亲睐这个可以驼BB的哦
不好意思拍虚了
DSC03103.JPG

真人秀包包,可惜不是爸爸

图片附件: DSC03103.JPG (2008-8-5 11:50, 115.8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79&k=480265a9296e32330ed11794de7a854b&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04.JPG (2008-8-5 11:50, 129.0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80&k=03f9cbc3f513fe8213c8c0676cc3d689&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05.JPG (2008-8-5 11:50, 129.8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81&k=47e60ced372ed884fd0d0eabfdcdf32e&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1:52

Garmont家的鞋 好!据说适合宽版脚丫子

图片附件: DSC03106.JPG (2008-8-5 11:52, 129.4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82&k=8614dadd10b2b19bdd77e1f0490eb5ce&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07.JPG (2008-8-5 11:52, 104.7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83&k=4b3dd5c6f518b60a3b5d616c0948360b&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1:56

clorts,鞋子很多,没什么看的上的

图片附件: DSC03108.JPG (2008-8-5 11:56, 116.8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84&k=37697d015c35a60a51e31e0c5b6766cd&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09.JPG (2008-8-5 11:56, 118.6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85&k=308e3f5c03f48a400e0608d473407ee1&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1:59

ACME家,卖几个08款包,差点下手一个,米说那男的太拽,所以不买了

原来是扬州货

图片附件: DSC03110.JPG (2008-8-5 11:59, 92.2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86&k=fb618a642b4ebe9a31af84890e2905f4&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11.JPG (2008-8-5 11:59, 122.2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87&k=f663487ea8d014e18ed41cfa0a4e8846&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2:00

这家统统迷彩的,不怎么好看。设计太陈旧了

图片附件: DSC03112.JPG (2008-8-5 12:00, 127.2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88&k=c1deaa839e6082caabfb650ab9290216&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5 12:08

偶没去成,帮顶.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8-5 12:10

那个开郎的头巾,精灵家还有吗?想买,现在那条TUFF不太好看,想换了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8-5 12:11

无米以后可以买个那个驮孩子的包包一起户外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3:09

继续,炉头老大火枫家

图片附件: DSC03113.JPG (2008-8-5 13:09, 137.16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90&k=e112055b7b5a1b9ab5e2194cae732603&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14.JPG (2008-8-5 13:09, 144.04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91&k=0bdff43cc2944a5ecdabc14743da4ac1&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15.JPG (2008-8-5 13:09, 89.53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92&k=945c59ed0647bb21af9144458470042b&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3:13

凯乐思家。《嬴在中国》大奖曾花是老板
我认为在中国是做的比较成功的品牌呢,但是一般的卖场还是找不到,户外店又没什么折扣
这次卖5折,其实很好呢。但是米还是舍不得

图片附件: DSC03115.JPG (2008-8-5 13:13, 89.53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94&k=a03f3c39fbda19fa728ada16fa545f42&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16.JPG (2008-8-5 13:13, 121.47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95&k=4bef58831960de258e8f5762c7956374&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17.JPG (2008-8-5 13:13, 99.37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96&k=8f69fd44e3c9c7b91ea15c26a7e3c950&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18.JPG (2008-8-5 13:13, 120.8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97&k=8693a9db580a8919b2caadfa212e1a55&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19.JPG (2008-8-5 13:13, 103.37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98&k=dcfe4e6c1e29afb99140c6bc3d7b7733&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3:16

随便放几个帐篷吧

图片附件: DSC03120.JPG (2008-8-5 13:16, 108.51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799&k=e1afebd4f72279148bcd01d2d9fbe673&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21.JPG (2008-8-5 13:16, 105.18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800&k=8e6ad3ca2e81e236a9991a4d74cdc5d1&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22.JPG (2008-8-5 13:16, 109.74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801&k=1f223df703f5a285adff45b572a1715e&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23.JPG (2008-8-5 13:16, 109.45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802&k=4a3b6dcea157373e1b8c2927caa41040&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3:16

几个杖

图片附件: DSC03124.JPG (2008-8-5 13:16, 132.79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803&k=aba2e61199dec06cc4d1133f1ed6d3f5&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3:17

一个娃,和一面旗

图片附件: DSC03126.JPG (2008-8-5 13:17, 100.14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804&k=8fc235394e78d51cde4ed828eeaaec40&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27.JPG (2008-8-5 13:17, 102.02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805&k=f5310d2b4adb9afc3e31ebb876e17568&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5 13:18

不错哦。。。有便宜货淘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3:18

一个帽,条条的我买了

DSC03128.JPG

两个帽,白色的我也买了

DSC03130.JPG

图片附件: DSC03128.JPG (2008-8-5 13:18, 119.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807&k=0505799c301a64d044c38d26042d5abe&t=1782277216&sid=yO8zae



图片附件: DSC03130.JPG (2008-8-5 13:18, 88.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808&k=96405332decb4838dc7a8cc823cefe54&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3:19

最后一张,不晓得拍的个啥

图片附件: DSC03131.JPG (2008-8-5 13:19, 111.24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809&k=75e2ad9d06d788bc4fb5b11cdcafb292&t=1782277216&sid=yO8zae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5 13:20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8-5 12:10 发表
那个开郎的头巾,精灵家还有吗?想买,现在那条TUFF不太好看,想换了


昨天我看他店还有的呢
你去看看吧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5 13:25

米哥的肚子咋又大了??一味姐要控制他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8-5 15:00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5 15:56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5 13:25 发表
米哥的肚子咋又大了??一味姐要控制他了!

我肚子大吗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8-5 16:0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5 11:59 发表
ACME家,卖几个08款包,差点下手一个,米说那男的太拽,所以不买了

原来是扬州货

这家店真他妈的鸟
看上一个包开价550,先说500,我没买,后来告诉我450卖我一个
看中了一个准备买了
那鸟人居然和我说啥时候和你说是450的,要么放500块钱,不要那就走人!
奶奶的气死我了
立马走人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8-5 16:01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8-5 16:02

貌似不错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8-5 20:0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