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市内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msnbaobao    时间: 2006-9-14 23:28     标题: 市内活动

有人想和包子周天去“汽看车总动员” 嘛?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 ... amp;writing=2123452
下午可以去看话剧或是逛议论文庙。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 ... amp;writing=2125212

吃饭可以再议。

包子MSN:yuanying781204@hotmail.com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5 00:52

观望~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5 09:09

顶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6 14:07

原帖由 msnbaobao 于 2006-9-14 11:28 PM 发表
有人想和包子周天去“汽看车总动员” 嘛?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 ... amp;writing=2123452
下午可以去看话剧或是逛议论文庙。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ollo ...


你要告诉他们包子是谁,男性女性,是否漂亮,是否英俊,是否家庭条件和自身条件比较好,是否结婚。

这样去报名的才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