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snbaobao 于 2006-9-14 11:28 PM 发表 有人想和包子周天去“汽看车总动员” 嘛?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 ... amp;writing=2123452 下午可以去看话剧或是逛议论文庙。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fol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