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报道报道,参加8/31日NIKE全球跑的来报道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5 10:32     标题: 报道报道,参加8/31日NIKE全球跑的来报道啊!

大家报道一下,有兴趣一起跑。活活

[ 本帖最后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5 10:34 编辑 ]
作者: yyang    时间: 2008-8-8 23:10

走完全程也行吗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9 22:03

只要你愿意
作者: yiyi9517    时间: 2008-8-11 11:17

我还不知道有没有上呢,抽签的那200个里的,悬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8-11 12:28

先来占个坑,啊是组织吃饭?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8-11 12:31

ls,我会打电话慰问走路的人群们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11 18:05

13816986194 我的电话。到时找个地方腐败顿。大家留下联系方式。确定人数后定地方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27 20:43

衣服拿好了,哈哈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08-8-27 20:58

边缘和两厅,还有3个美女。哈哈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8-28 09:35

支持支持!!
大家加油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13:29

偶不喜欢跑步~走路还行,不过如果可以的话还是FB最好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8 13:35

接头暗号?
作者: freewalk    时间: 2008-8-28 15:08

改四点半了,天知道怎么吃饭,吃饱了去跑,还不吐出来

我们的队伍四点半在科技馆七号口集合

有兴趣一起跑的联系我13661730851,短信不回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8 20:2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8 13:35 发表
接头暗号?


是问我的FB吗?

WOW里是副本的意思
这里很显然是腐败的意思
嘿嘿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8 22:52

改成上午六点半了…………真是的,到时联系吧。电话我记下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29 12:42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0:24 发表


是问我的FB吗?

WOW里是副本的意思
这里很显然是腐败的意思
嘿嘿


副本不是wow首创的
我问的是nike跑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29 15:33

有兴趣的早六点2号线人民广场站台集合,13816986194。
作者: macy    时间: 2008-8-29 16:18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2:42 发表


副本不是wow首创的
我问的是nike跑


貌似是的。。。打个比方嘛,嘿嘿,别嘎认真,怕怕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