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杭州腐败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0:09     标题: 杭州腐败归来

公司网速很慢,写了一些东西都没有了的
还好从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0:13

周五晚上动车到杭州
周六早上去了湖滨,然后抱扑道院午饭,之后去了中国印章博物馆,就在孤山后边,好像到9月底都要整修;午睡以后闲逛,然后晚上冒雨去了杭州大厦的外婆家晚饭.
周日上午去了曲院风荷,然后逛苏堤,人不是想象的那么多,估计是天气炎热的原因吧,奎元馆午饭后,继续午睡,然后坐14:55的动车回上海,正好去钟山公园龙之梦望湘园晚饭
回家21点就上床睡觉了的

一个休闲腐败的周末就这样过去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0:14

没有时间整理照片呢
先上张有点奇怪的pp

图片附件: DSC_4385_revise.jpg (2008-8-4 10:14, 132.91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516&k=37bf7077cbeca35eb0721abe0aabb753&t=1782304827&sid=L7LZ6A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4 10:33

都成你娘家了,晕过去
估计跑娘家也没这么勤快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0:4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0:33 发表
都成你娘家了,晕过去
估计跑娘家也没这么勤快的


你纯粹是嫉妒
hoho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1:0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0:13 发表
周五晚上动车到杭州
周六早上去了湖滨,然后抱扑道院午饭,之后去了中国印章博物馆,就在孤山后边,好像到9月底都要整修;午睡以后闲逛,然后晚上冒雨去了杭州大厦的外婆家晚饭.
周日上午去了曲院风荷,然后逛苏堤,人不是 ...
绝对腐败。。。一个人?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8-4 11:35

外婆家我喜欢的,我们公司06年WORK SHOP去杭州时偶然发现的,后来每次去杭州都要去外婆家FB,而且只认得杭州大厦这一家。。。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8-4 11:36

啥时候组织个小规模的杭州FB啊?我也想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1:5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1:04 发表
绝对腐败。。。一个人?


还有一个朋友
是做旅游的
杭州去过很多次但是出差
正好有免费的酒店,我就跟着去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1:55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1:35 发表
外婆家我喜欢的,我们公司06年WORK SHOP去杭州时偶然发现的,后来每次去杭州都要去外婆家FB,而且只认得杭州大厦这一家。。。


就是需要等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1:5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1:55 发表


还有一个朋友
是做旅游的
杭州去过很多次但是出差
正好有免费的酒店,我就跟着去了
异性朋友?蹭吃蹭住啦。。。。关系不一般啊。。。。。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4 12:5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0:13 发表
周五晚上动车到杭州
周六早上去了湖滨,然后抱扑道院午饭,之后去了中国印章博物馆,就在孤山后边,好像到9月底都要整修;午睡以后闲逛,然后晚上冒雨去了杭州大厦的外婆家晚饭.
周日上午去了曲院风荷,然后逛苏堤,人不是 ...



忒腐败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4 12:59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1:35 发表
外婆家我喜欢的,我们公司06年WORK SHOP去杭州时偶然发现的,后来每次去杭州都要去外婆家FB,而且只认得杭州大厦这一家。。。


只爱知味观的小吃,哈哈……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8-8-4 13:4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1:55 发表


就是需要等位


早点去,5点以前,不用等位,有很多位置,但是也不让进,进去坐着了也不给菜单点菜。大概5点以后才开始点菜。如果我没记错时间的话。。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3:44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4 12:51 发表



忒腐败了……


本来就是腐败游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3:45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3:43 发表


早点去,5点以前,不用等位,有很多位置,但是也不让进,进去坐着了也不给菜单点菜。大概5点以后才开始点菜。如果我没记错时间的话。。


下次去试试看
我们这次是19:00左右到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8-4 14:0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3:44 发表


本来就是腐败游



我们的口号是把腐败玩成自虐……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8-4 17:12

上周一个人去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4 18:33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4 17:12 发表
上周一个人去过


去杭州
一个人走过
三四个人走过
20多人的毅行也去过
都是很舒坦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4 18:4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8:33 发表


去杭州
一个人走过
三四个人走过
20多人的毅行也去过
都是很舒坦的
再加上这次的一对一。。。。哈哈。。一定更惬意。。。!!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8-4 22:35

小马嫂 诞生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4 23:02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4 11:35 发表
外婆家我喜欢的,我们公司06年WORK SHOP去杭州时偶然发现的,后来每次去杭州都要去外婆家FB,而且只认得杭州大厦这一家。。。

前面还以为是小飞得亲外婆家呢,原来是饭店阿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8-4 23:04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5 08:03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4 23:02 发表

前面还以为是小飞得亲外婆家呢,原来是饭店阿


^_^!!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5 09:36

昨天晚上忘记带电源回家了的
只能早上来整理一下下
还要继续工作
继续上taobao买装备

图片附件: DSC_4318_left.jpg (2008-8-5 09:36, 117.6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694&k=d577597db959cc0f5f48a1d5a0bba148&t=1782304827&sid=L7LZ6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5 09:37

宝石山路上看到的花和蝴蝶

图片附件: DSC_4319_butterfly.jpg (2008-8-5 09:37, 134.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695&k=335bd875bc55badc85d8b85367147b89&t=1782304827&sid=L7LZ6A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5 22:11

偶可以在你的帖子里贴图吗(保证也是杭州出产)
作者: 一朵喇头花    时间: 2008-8-6 08:57

外婆家推荐去马腾路那家
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6 14:03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5 22:11 发表
偶可以在你的帖子里贴图吗(保证也是杭州出产)


欢迎的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9 10:32

实践下偶得诺言

图片附件: 画1.JPG (2008-8-9 10:32, 59.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224&k=49a5d247e58e1cd844631c13409c9f8a&t=1782304827&sid=L7LZ6A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9 10:3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4 22:35 发表
小马嫂 诞生

MS 早就有了阿?难道是二嫂?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9 10:43

还记得这个地方吗?

图片附件: P1020542_nEO_IMG.jpg (2008-8-9 10:43, 130.9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225&k=7d3eb38d59898d7cc2fb2dee838957d1&t=1782304827&sid=L7LZ6A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9 10:46

我要走进去一看究竟

图片附件: P1020625_nEO_IMG.jpg (2008-8-9 10:46, 156.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226&k=fcdbe0df35d2da0f9c1a9c734a01e436&t=1782304827&sid=L7LZ6A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9 10:46

终究还是雾里看花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9 10:48

水中望鱼

图片附件: P1020652_nEO_IMG.jpg (2008-8-9 10:48, 119.5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227&k=9994fffe34c4ada11f7dc1b4ddd90326&t=1782304827&sid=L7LZ6A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9 10:50

水里得小金鱼怎么化成了人型

图片附件: P1020636_nEO_IMG.jpg (2008-8-9 10:50, 70.3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0228&k=0bfe11b2a14e5704efa2dc792e5f2556&t=1782304827&sid=L7LZ6A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8-11 10:16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9 10:43 发表
还记得这个地方吗?


这个是从江南驿拍的吗?
打算去看桂花的时候还住那里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8-11 13:26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10:16 发表


这个是从江南驿拍的吗?
打算去看桂花的时候还住那里

回答正确,100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