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 22:01 发表 斑驳的灯光爬满了雕花的长椅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 21:46 发表 金橘柠檬汁 青涩的圆脸+热情的时光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 22:04 发表 有的时候,心安既是家. ps:谢谢花花。。。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2 23:03 发表 太久没参加杀人了,当我看到茉小莉伸着一根手指头,第一反映是问她:你手哪能了? 今天过得很开心,还是集体生活好~~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 21:54 发表 听美人鱼在耳边唱歌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03:02 发表 根据我前段时间的磨皮经验 这个人应该不是茉莉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8:28 发表 茉莉在拍杀人的宣传片吗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8-4 10:59 发表 见到了快一年没看到的老朋友们,真是由衷的开心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8-4 12:55 发表 照片拍的不错,活动很不错,呵呵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22:54 发表 好! 嘿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4 22:59 发表 follow u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5 17:48 发表 我都可以阿,不如小k和我们一起去渔山吧,美人配沙滩海水,一定出美片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5 22:24 发表 渔山在哪里啊?时间ok就去?有活动贴伐?(问题多多得偶) JS HAO,RP HAO,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18:15 发表 SORRY....谭头。。。 你看新兵训练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8-7 23:32 发表 为什么我没去啊,我也要去,我也要喝那瓶看上去就很美味的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