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的猫猫 [打印本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2 16:42     标题: 我的猫猫

某人很有兴趣看哦,呵呵.
猫1.jpg
猫2.jpg
猫3.jpg

图片附件: 猫1.jpg (2008-8-2 16:42, 155.4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49&k=1744405965d8a5ed720b210ebf6413f0&t=1782306273&sid=6TGGlI



图片附件: 猫2.jpg (2008-8-2 16:42, 159.2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50&k=0f7633f4a537a528bc2357744b787f85&t=1782306273&sid=6TGGlI



图片附件: 猫3.jpg (2008-8-2 16:42, 170.4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9451&k=bebdeed19edc66eafc1778447b8de2a9&t=1782306273&sid=6TGGlI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2 17:23

舌头都看到了。。不错。。。啥头拍的。。。加闪光了吗?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8-2 17:33

呵呵头上也有一点黑条,和我那只差不多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2 18:35

今天下午试机拍的,50/1.8的头.
老沙家难道也是某人强送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 18:52

好漂亮的猫猫啊,小包真有福气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8-2 20:18

镜子,你的猫猫哈皮的,老是窜上窜下的
和我家咪咪长的差不多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2 20:47

哈,乱窜的猫咪啊~~~~~~~~~~~~~~~~~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8-2 22:33

还以为是乱窜的猫咪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3 07:40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 18:35 发表
今天下午试机拍的,50/1.8的头.
老沙家难道也是某人强送的??
刚买好50/1.8啊。。效果不错的头!!你现在几个头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8-3 10:43

omg....第二张好有喜感。。。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8-3 11:32

还以为是猫咪的照片呢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8-3 12:13

托物明志的手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8-3 18:0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3 11:32 发表
还以为是猫咪的照片呢

你应该写标题党,哈哈
作者: tomato_van    时间: 2008-8-6 16:29

喜欢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8-12 16:33     标题: 回复 9# 浩浩融融 的帖子

我把镜头都变卖了,现在只有裸机一个了.50/1.8还是猫咪那忽悠来的,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8-19 18:28

你想卖机身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8-19 18:58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12 16:33 发表
我把镜头都变卖了,现在只有裸机一个了.50/1.8还是猫咪那忽悠来的,呵呵.
不错。。。都快一家人了。。。该合的快点合。。。节俭用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